close

片頭引言.jpg

#最新的教學片頭引言
#人體是鳥籠 #靈魂是裡頭的鳥
#人如何控制籠子的這扇門

當我們在說太空時,要考慮到的一件事是,我們怎麼定義太空,我們看到的太空是什麼,或我們認為的太空是什麼?我們以肉體在這個地球佔有一席之地,同時在身體的結構裡,又有生命的另一個層面,我們說的人的靈魂。

雖然它生活在人體的空間裡,有它自己的生命,自己的通訊線路。我們定義為太空的,進到太空的,我們已經知道形體的創造者能穿越宇宙深處,總是能做太空旅遊。透過夢或潛意識的通訊線路,與我們的其他部分保持聯繫。或是我們有另外的選擇,形體上地讓身體跟隨著靈魂移動。

某個程度,人的身體有一個鳥籠,裡面的鳥就是人的靈魂。(7:51)

我們可以打開籠子,讓它在死亡點鬆動。當這個籠子有點腐爛,無法hold在一起,這隻美麗的小鳥就變得自由,它在宇宙的層面仍生氣盎然,因為它仍有生命,本身能存在。

或是我們可以把鳥籠放在一個盒子裡,隨身攜帶。放在車裡,拿在手裡,或提著在公園走動,裡頭小鳥的實體與存在不會改變。小鳥仍然唱歌,仍與公園裡其他鳥類交流。這就是我的靈魂的樣貌。所以我們給出選擇。

了解創造過程的人,可以把那隻小鳥從鳥籠放出來,我放它出來。因為我們信任它會飛回來。很像你家有鸚鵡,你打開門,讓它在房子裡飛起來,它會再度回到籠子裡。因為我們信任它知道它要回到籠子。這是我們為人類做選擇的過程。人的靈魂就是小鳥。但在這籠子裡,在人的肉體裡,第一次人知道,他看到,他是那個授權把鳥兒放出來的人。(9:47)

#我們在教的是人如何控制籠子的這扇門
現在到了一種新的階段,不需等到籠子生鏽破損,鳥才可以飛出來,或是意外門打開,鳥兒飛了出來,那種時候就是人死於非命意外的情況,鳥仍然得以釋放,不過我們在教的是人如何控制籠子的這扇門。他信任靈魂會自己回到身體。或者鳥兒會留下來,自行打造一個住所的氣氛,那個籠子。(10:42)

這是我們會有的問題,我們說的不同的旅行方式。但是為了能放出那隻小鳥在沒有任何意外或鳥籠毀損的狀況,我們說的死亡,#我們在教如何控制,信任那隻小鳥,當我們放了它,它能安然回家,或在去的路上自己做出個家。(11:15)

#凱史先生家以前養了一隻鸚鵡
當我孩子還小,4、5歲時,他們想要一隻鳥。我買了一隻鸚鵡,住在籠子的鳥兒還很小,幾個星期大,來到我家。我們讓它在房子裡自由飛,他知道他要進去籠子,睡在那裡並孵蛋,因為攜帶病原,醫生告訴我們,不能留在家裡,會造成家庭的健康問題,我們很愛它,不想沒有它,它是我們家庭的一分子。如果讓它自由,它會死,因為它不知道如何照顧自己。所以我們決定把它帶到庇護所。

當我們帶著籠子穿過公園時,一位老太太看到了說:「我會照顧它,請把它給我,你們可以隨時來看看。」這頓時像個從天而降的禮物。所以我們給了老太太,也去了她的房子,帶著籠子,當場示範給她看如何照顧鸚鵡。那隻鳥再度地在屋內自由來去。有時孩子們會說:「爸爸,我們去看它,好嗎?」我們就會打電話給那位女士,那對它是個新家。人的靈魂也是這樣。 (13:10)

所以教學的過程,我們教到釋放小鳥的不同方法,或是攜帶鳥籠,鳥還在那裡。如果你帶著籠子到某個地方,坐進車裡,那就是你的太空船。鳥籠還在那裡,鳥在裡面。鳥籠是人的身體,鳥是人的靈魂。因為我們還不信任鳥兒會自己飛回來。我們就養鳥籠,也就是太空船。

或是,還有另一條教學的思維,就是了解鳥籠的結構。你就可以做出鳥籠,不是讓鳥籠腐爛毀壞,而是(有控制性地)打開,帶著鳥兒,鳥兒是自由的,你不需要餵它,你不需要做任何東西。它在宇宙的屋子裡自由飛翔,或花園的空間或城市的空間,會再飛回來。

某個程度,我們在傳授人的靈魂,是讓人信任自己。為了信任自己,他會變得超然。必須放下形體面的東西,放下財富,放下所有一切。財富就在我之內,不屬於我。(14:54)

這是每個人犯錯的地方。很多的教學裡,我提過,如果你了解,你可以把人的靈魂,與人的肉體靈魂一起行動,可以打造任何你想要的事物。

人的靈魂是太陽,人的肉體靈魂是地球。你往一個方向移動產生食物,但你不需要,它產生人類肉體可以吸收的能量。我們把地球握在手裡,放在掌心,他創造他所需,從中拿取他所需。

#我在教全宇宙,不光是人類
所以這不是飛行的方法,而是人們理解自己潛力與恩典的方法。因為我們有這麼多人,是那麼地執著於物質形體,多年來我們只教太空船。就是這樣。他們仍在期待看到有個可以進入的東西。正如我說的,我在教全宇宙,不光是人類。我們在人的靈魂層面教。宇宙的很多旅行,都是我的靈魂,都被教導過。他們知道他們錯過了什麼,但這是最後一次人間有信使前來地球,我們教所有東西,讓人類配備好這些知識。

#這次我們把工具一次備妥
所有的規則都在書裡。不再有信使。人要自行在科學上轉譯這些知識。然後透過對人靈魂的理解,我們說的『神學』,使用科學的倫理。(17:40)

我幾天前才在談這個問題,我寫了一篇論文,科學家作為先知的說法,科學家像美麗的特斯拉,以及其他人在提升同樣的東西,人的形體。這一次,我們把工具一次備妥,然後,沒有差別。

我們教導倫理,靈魂行為與肉身形體。人要知道哪裡可以整合,以及何時需要完成。全觀整體性才算數,而非個別的東西。你能提供怎樣的服務比較重要,而非什麼服務了你。(#註:不盡然!真正的服務,仍是雙方都能有所學習而互惠,絕不是單方面的彈盡援絕。但整體的精神是如此,沒錯的。)

因為這樣,如果你看事情很物質化,你有太空船或這些反應器。如果你了解它的部分層面,你有動態系統,得到一些能量,你放一杯水,混合能量跟其他東西到那裡。你仍是隻駝鳥。你把橘子放到那裏得到能量,你仍然很物質性,你在做一些(具體看得到的)事情,像喝水這類的。

了解整體的人而言,他們不需要籠子。他們是自由的鳥。這是所有教學的精髓本質。重點不在不同方式的飛行,而在對於宇宙存在的理解。如果你以太空船旅行,你看到什麼?形體層面的宇宙公民。如果你以靈魂旅行,你能產生物質形體,把它從方程式中拿出來。你旅行,但你知道你與每個人都有聯繫。

很像我曾說過的,你從倫敦出發,去了紐約,你一個人在那裡,你會拿起電話,打給倫敦的家人。它(靈魂)沒有結束。現在人的靈魂給了人同樣的機會,我們在教未來會發生的事。人到了一個成熟度,了解自身的創造,某些奇妙的事就會發生。(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