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0px-Kfplasmatimes10_C14_busstops.jpg

碳14 宇宙飆速公路打造公車停靠站的關鍵
打造門戶與宇宙訪客相見歡
等離子體月刊2019年4月號

當我在談銀河到銀河之間的間隔,我在講碳14。教學從現在開始變得越來越有意思,我們開始了解到,如果你能在碳14的層級產生能量轉移的條件,我們就可以滑入宇宙的運輸線路。你可以點進這層了解,為搭乘這條線路的乘客創造一種生命,讓他們顯化在你打造的門戶裡。你要做的就是做出一個嶄新的公車停靠站( bus stop)。有誰要在這裡下車?我產生一個複製條件就可以做出來。

⋯⋯

它是等離子體本身電導性的超導性。現在你能想像科學家一直在告訴我們的,不只你有奈米塗層形式的超導體物料,也有通往運輸的超導性公路,現在我們知道人體是由甘斯群所組成。

開始添料進來!但是你想邀請所有人呢,還是特定人數、特定的人?你不想邀請你的表兄弟,但你希望叔叔能來,你不知道他是否會穿西裝來,或穿睡衣來。你怎樣把這個構思顯化出來,只要叔叔來,不要表兄弟來?只要表兄弟來,不要叔叔來?回去複習一下引力場與慣性的場域互動,造成物質狀態或物質的顯化。

然後你了解到,你可以導入處於碳14的第三力量,產生確認生存的條件。任何符合這個條件的宇宙乘客就能顯化在你的門戶。這很像與你所做的核心場域互動,產生出物質狀態一樣,是由你導入慣性,決定從大氣能量產生怎樣的物質。在液態與鐵的狀況,我們顯化出血液、產生出血液;在場域互動的情況,我們產生金子,鋅,鎂以及其他東西,這些都是我們看到個別做測試,確認所收集到的東西。

了解人靈魂的轉移,運輸與聯繫,成了在這條運輸線上宇宙社群的語言。現在,你可以邀朋友回家,以及哪些朋友。『我不要這個。我要看…在鎂、還有碳14頻譜的強度裡,神的什麼受造物會出現,就像慣性導致宇宙能量的產生與顯化,顯化成金或銅。『現在我們知道怎麼樣把客人給變出來。』

你也可以同樣的過程加入宇宙飆速公路的網路。直到你在宙斯星球的表弟或兒子,產生出你的碳-14之氨基酸強度的條件,讓你能降落在那裏與他同在。在這個層面,你以高速運輸線旅遊,我們說的人的靈魂速度。因為仍是氨基酸組合,但是動態的,可以鏈結進網路。

你應該能夠思考,你的系統應該能飛行。為什麼我們在那個等級做夢,卻在這樣等級生活?你以為連到人靈魂強度的連接線路坐落在哪裡?

阿曼:碘。

凱史:如果你要布署門戶之類的東西,你就要了解這點。你在移動靈魂嗎?你在移動形體嗎?因為如果你採用碘這個元素,126磁場能量場,事實上,是採用碳場域傳導性的百分比的11倍,11.5倍。是人體物質狀態的場強互動,也就是碳12。這是人的靈魂連到人體之所在,在它們強度的層面。

#碳14磁引力場強的幾倍就是行駛速度
當你在打造門戶時,隨手計算的基礎是:碳-14的磁引力場強的幾倍,給你行駛在宇宙場域運輸線的旅遊速度。宇宙的數量級。

已經不再是光速了。就像他們說的,你有一艘引擎遊艇或引擎小船,100公里/小時,但他們沒有告訴你,你所在的河流流速是400公里/小時。

當透過(宇宙)門戶或人靈魂的層面測量與理解運輸; 很多方面,碳14的倍數,正好符合人的靈魂。

某個程度,你以九倍速度旅遊往定位方向。然後你可以數量級收緊它。我們不是在談光速。光速不存在,那只在物質狀態。它沒有階段式變化。

#當你穿越障壁到另一端所有東西會變得不同嗎?
有些人說我們穿越了另一個次元,我非常簡單地解釋過。當你以音速旅行,當你穿越它時,你打破聲音的障壁。飛行員開飛機,是否會在另一頭改變聲音的障壁,變成不同的飛機,或變成不同的飛行員?

聲音障壁再度地是磁場的壓縮。即使我們稱為空氣壓縮,空氣是磁場所構成。所以,當人穿越物質狀態的光速,他會從一個新的次元出來嗎?或者當我們穿越時,#飛行員就變成驢子,飛機就變成猴子,每次我們穿越,每樣東西都改變?

#共同指數的架構
現在我們了解這過程,我們開始學習如何架構。你必須做出一個有共同指數的架構,不只能讓身體的靈魂,如果你要以身體層面去那裏的話,也要尊重人的靈魂。奇怪的是,宇宙裡並不是很多生物具備這種組合,能夠穿越宇宙的範疇。現在你看到身為人類的優勢,具備這種組合的品種非常非常稀少。

我們了解到我們找到一個衡量的方式,一個粗抓數字的方法。我們要以怎樣的方式駕駛,要往哪裡去,以及要往哪裡設定次元,那裏有人靈魂的氨基酸強度,是我們想降落登陸的。我們以人靈魂的強度在運輸移動。

現在我們了解這過程,開始學著打造架構。你要做出共同指數的架構,能讓不只身體靈魂進來,如果你要進到有形體的空間次元,還要讓人的靈魂進來。有趣的是,是具備兩者旅遊在宇宙幅員的生物並不多,現在你看到身為人類的好處。非常、非常少的種族能具備這兩種組合(身體靈魂與靈魂)。

#CH3的架構
現在我們開始打造架構。開始制定新的遊戲規則,新的層面......實際上就是CH3。然後你就知道,人有多接近快要成為宇宙乘客。

#要小心訪客是否是你邀請的人
了解的人,以及將來會了解的人,我是已經了解了,你已經進到打造門戶的階段。但要注意喔,還記得你小的時候,要外出時,媽媽會說什麼嗎?
「不要和陌生人講話」
「不要每次出去就帶貓帶狗回來。」
多少人有這經驗?
「媽媽,我保證這會是最後一次我帶貓回來。」
現在我們為大家打開門戶,誰會出現?你要怎樣在靈魂層級認得你邀請來的人?這對大家有什麼樣的意義,對於希望有驚喜跑出來的人而言?

有人問:「所以我們內在用碳14是行為的結果?」我想那是當你提到超導性的時候。使用碳14是行為的結果?感覺是文字遊戲,但也許是真的?

凱史:多麼美好的一天。我們講的話沒有猜的空間,是對知識的了解,了解整體性。這是整個意義所在。整體存在的意義。

(2020/1/11最新一次修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