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談碳14
#氘碳或CH3
#如何連到宇宙實體能量的生命與人靈魂的生命
#第263次知識尋求

碳同位素.jpg

過去幾個星期,我設法參加很多公開與私人的教學,想要以大家聽得懂的方式解釋,如果大家還記得,當我們開始在義大利努力不懈地連教12個禮拜,要為基金會的教學設下基礎。到今天,是的,效果出來了,沒有人能找出漏洞,因為它很連貫地正確。(13:42)

現在傳授太空知識,宇宙知識,需要那樣的溝通。如同我之前講過很多次的,我釋去在凱史基金會的所有職位,交給能能之士,我全心有時間照顧人類的過渡期,包括對宇宙、宇宙條件的了解,怎樣串連條件的產生,設定人進入和平下一個階段的標準。(14:51)

這很花心力,需要很多時間,並不容易。本質上,我們為什麼要這樣做?是宇宙社群對人類的愛,想要提升人類到這個位置?或是造物者之愛,想要將訊息廣為散布、雨露均霑?

#公平vs平等
『公平(equality)』跟『在平等的位置(being equal)』是不一樣的詞。公平有很多比較。當你站在平等的位置,沒有比較。(15:28)

#情感是靈魂與身體靈魂的通訊線
很多方面,我們怎麼看自己的本質,怎麼衡量自己?那個感覺要去何處?如同我在教學中說的,我們看到的感覺(感情),是無次元實體的互動點,界於人的肉體靈魂與人的靈魂之間。情感是兩者的通訊線。你在靈魂所感受到的,你在身體的層次也感受到,當中就是情感的轉移。(16:06)

當大腦決定移動手臂,為了保護或做某事。那是身體相對於靈魂的情感。但是當我們感受到時,那是身體的身體靈魂,相較於靈魂的層面與衡量。人的靈魂知道這一點,如果人也能了解,他就會明白他被賦予多大的一份禮物,他可以在無次元維度分離與理解整體性,這代表最終沒什麼好比較,退出自身的標準,退出我們所看到的,我們沒有資料可以讀取。

你對某人說我愛你比你愛我多。你怎麼知道這個愛的衡量尺度?你拿愛跟什麼做比較,如何相較於靈魂之愛做衡量?
#碳14
特別是上週開始的教學,上禮拜解釋碳14,與人的靈魂,人的身體體的連結。(17:29)

一些科學組織就開始圍繞基金會,接近基金會。 因為我們打開一個神秘的盒子,一個未知的語言,從未被了解的事。我們總把碳14做為追蹤恐龍,人類存在時間長度的工具。

從不以為那會是我們的一部分,我們隨身就攜帶著它,它連接我們,是我們與造物者之間的聯繫,是我們自身肉體的創造。我們必須了解碳14一路旅行所傳遞的強度,它會變做什麼?(18:15)

#碳唯一會發生的事就是釋放出兩個中子
很簡單,因為碳,所有它吸收的它釋放自身的能量,因為它在所在位置會發生的唯一一件事就是釋放出2個中子。這兩個中子會怎樣呢? 自動地,根據條件的平衡,它們轉成一個東西,一個奇怪的生物有著很多的能量,有著一個多出來的電子,有多出來的能量可以給出。

如果你了解磁場的條件,在很多方面,你會理解到一些非常特殊的東西。也就是說,當我們在處理碳14時會發生什麼,以及它在我們體內如何連結,為什麼它跟我們所做的很多事情相呼應。

#碳12身體的導體
如果你看碳14,碳14給我們什麼?我們有6個質子與6個電子的組合,不管我們有什麼,還有2個額外的我們稱說的中子。但我們還有6個電子。

當這兩個分裂並分開時,你有什麼?你有2個中子。因為立刻在這個位置,碳14變成碳12,回到正常碳。在人體內,成為身體情感的一部分。身體的導體。

你在能量平衡得到什麼?你有2個中子,1個必須有能量包,自我轉換成一個很簡單的物質,成了質子。有了質子,就產生自有的電子。所剩下的,我們可以看到。

從事太空科技的人很快會知道這兩者之間的聯繫。氘,碳,或CH3如何連接宇宙的實體能量以及人類靈魂的生命。(21:41)

#理解氘的使用就能得到任何東西
回到我很早以前的教學,我總是解釋,如果你能理解氘的使用,你可以得到任何東西。因為你看,如果我可以在圖中重新定義它,如果向上,這個在這裡,這個在這裡,一個在那裡,一個在這裡,一個在那裡。如果你看,你有什麼? 氘的組合。所以碳12是6氘,碳14是7氘.(22:43)

#為什麼人體與CH3連接?
很簡單。但在人類能量的物質上,我們看向不同的層面,我們看,如同他們稱的磁引力場強的能量。然後,很多事開始有了雛型。為什麼人體連到CH3? 如果你看,你再度有同樣的故事。

你有一個碳,CH3是什麼? 你有一個額外的電子懸掛在某處。有什麼可能性? 這兩個場強的相互作用,釋放出足夠的能量來遞補其中一個質子流失的能量。 那是什麼意思?我要創造什麼?它給你另一個材料。

現在你有一個空出來的質子。這個質子會產生很多新的條件。因為在科學界,我們從未考慮到質子場域的存在。如果你看,你再度有什麼?你再度地有另一組物料,也就是另一個碳14.(24:32)

#糖能量
你不了解物理界的磁引力場域,有個美好的現象。現在,這個單一質子作用地好像一個中子,馬上進入核衰變。然後你得到一個新的氫。這是我們在人體內吸收的能量平衡,作為能量,稱為糖能量。(25:24)

因為如同我說的,即使電子也有半衰期,在它要自行分裂電子成為中子本身。更何況每個質子。我們有充足的質子能量。我們根據所釋放的碳與氘定位它的 方式,決定會吸收什麼能量達到運輸的目的。(25:59)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