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是甘斯反應器的複製
解構眼睛的奈米分層間距、
看到全息影像
===============
第13次醫療教學⋯⋯
===============

【氧化銅的奈米分層結構,跨視界的探測】
我們旅遊,即使我們以光速的幾千倍旅遊,奈米分層在氧化銅結構的重新對齊,讓我們不需要電子系統就能探測,這些是太空科技的未來。也是未來幾個月,幾年,研發的重點,隨著我們走入太空,我們無法停下腳步,也打開了門,一窺外面世界的究竟,因為我們跑太快了。

氧化銅的奈米分層結構,是甘斯狀態中,創造一種跨次元視界探測,最簡易的方式之一。(non-dimensional vision detection)。會是最簡易的方式之一。

【擁有隱形視力,探測東西,不被東西探測。】
如果你能產生奈米纖維,仍在奈米分層,你會有隱形視力,你探測得到東西,而不被東西探測到。因為你仍在奈米分層。

這些是教學的部分,是未來通訊的一部份。藉由控制奈米的大門,參數,以及強度,我們讓你,或你允許你自己看進遠方,到你不習慣的環境。你看到未來,或你看到你從未見過的實體

【控制甘斯之間的間距是工作重點,看到耶穌】
很像一個洞隙。你打開,你看,你看更多,隨著你打開全部的間距,你會從洞隙中看得一清二楚。現在我們從洞隙打開的縫隙了解,物料的甘斯特質由間距決定。以及間距,等離子體是磁場控制。現在你決定,你想讓怎樣的等離子體通過。

現在第一次,也許人們在想、就像接到電話一樣,他們會接到食物。我們透過電話傳食物給他們,我們要如何呈現出這個人或實體,是你之前從未見過的。我們會創造一個等離子體的條件,能產生磁場的間距,讓你看到你無法看到的東西。

文斯: 前陣子等離子體群組碰到的問題,裝有甘斯的玻璃,看穿這些玻璃。那確實能控制甘斯之間的間距,看到我們要的引力場強。你在找那個視線。

凱史: 某個方式,是的。現在你有機會選擇不同的甘斯群物料;你決定間距的大小,間距的強度,以及你決定讓光線通過的強度。

我幾個禮拜前說會呈現出耶穌基督,祝福祂的名字,人們以為我們在開玩笑。現在你了解為什麼可以。

別忘了,還有某樣東西很重要,不懂基督原則,從來都不知道或否認事實的人,其實基督有個女兒,來到法國南部。血統在西歐一脈相承下來,我們知道如何接觸到,透過DNA以及RNA確認在那裏。耶穌留有一個女兒,12,13歲被帶到法國南部,有這樣的血脈。

現在你有視力看到,因為你帶著你父親與祖父的眼睛,以及你先祖的膚色。你的RNA帶有全部同樣的資料

【RNA帶有人類整部歷史的所有資訊】
你的RNA帶有全部同樣的資料,現在我們想打開它。透過保持間距的同樣科技,我們打開RNA的磁場場強,而非DNA。那是龐大,很龐大的資料庫。我們全會看到,因為我們的先祖曾經出現,因為他們看過,親眼看到所發生之事。誰是,誰不是,正好發生的。這會搖撼終止一堆人的工作

文斯: 還有專利也曾…..,我知道這是個大題目,以及可能帶出很多,….

凱史: 不,那是為什麼我們把這些東西釋放出來,開始這樣教。我幾個月前對你說過,我們拆掉不對的一磚一瓦,最後一塊磚頭,….

凱史: 拆除的過程已經開始,現在我們能透過人類RNA的紀錄揭開真相。別忘了,我們身在何方,我們在義大利,我們在這裏有個理由。人們在等外星人播放電影。事實上,RNA帶有人類整部歷史的所有資訊。現在慢慢透過眼睛,透過這樣的過程,我們讓它揭開。RNA研究會變得越來越重要,勝過對DNA的研究。

【全息影像?】
文斯:所以這會帶出一個觀點,你在說的間距的對齊。有關你在講的專利,對齊不同的等離子體場域,做出一個投影的銀幕,讓我們這樣講,不管你身在何方,那確實是個事實,因為那是我們眼睛運作的方式

凱史:你看某人問問題,為什麼綠色的兩半,在一邊,紅色的兩半,在另一邊,以及為什麼它們連到大腦的另一邊,以及不直接在同一邊。這都跟我們認為什麼是對的有關,我們想要接受什麼去反應有關。

大多數做一半一半反應器的人,會有這樣的動態。但你反應器的問題是一半一半正好在中間。如果你做兩個一半的核心,你把它們放一起,你甚至把它奈米塗層,或非奈米塗層,兩邊的間距,產生不一樣的電流。

你發現,你無法讓反應器持續運轉的原因之一,因為這條線在眼裡裂縫,從一極到另一極,你的在赤道,這是差別所在。

你的反應器裝填CO2,而眼睛裝填的是氧化銅。而這裡在中間,阿曼與馬可在做的是,裝填三個分層。我們看到第一個有形的系統,CH3會強化中間的CO2,以及氧化銅會跟水在外面。我們產生不同的次元,視力會是不一樣的。

這是為什麼,我持續說為你的反應器祈禱。為什麼像阿曼以及馬可,你們的口袋有CO2的鑰匙。你透過你的皮膚組織,連到眼睛,到你的靈魂。那是為甚麼它們帶有它。

如果我們解釋,也許他們了解,為什麼他們帶有它,如何控制它。透過他們的情感,他們與幾百萬公里外的反應器互動。這是我們告訴某人我們愛他們,或我們不想再與他們有任何瓜葛的方式。這是一個父親感受位在世界另一端孩子的方式。需要他打電話,他可能缺了什麼。

當人們了解這個,我們就能了解,複製傳送與回傳的動作,有多容易。

【以聲音通訊是最慢/最難的,以眼睛會是最立即的】

讓他人知道我們的感受,我們所知道的,透過聲音通訊是最難最慢的方式。如股你能透過眼睛通訊,以及傳遞情感,那是最立即的。只是接收者,他必須了解要接收的東西,必須被分析的東西。

當我們上太空,我們必須學習這項科技,讀取以及了解。但眼睛是通往情感的路徑,透過它到人的靈魂。透過它到宇宙其他實體的連結。但我們太害怕,以致無法接受事實,因為肉身形體上,至少我們不需看見,我們無法相信的事。以某個方式,視力變成人隱藏真實的最佳資源

有任何問題嗎?

我們可以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