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植物所給予的科技靈感(上)
 

植物為什麼有根.jpg

為什麼植物需要根?
===============
第207次知識尋求
===============⋯⋯
上週我開始解釋『水平與垂直的生命』,有必要再進一步解釋,了解更多,才能夠全然恰當地了解所發生的事。過程中,我們說的『獲得能量』,或以很多方式,經由地球氣體循環『吸收能量』。

【如果植物能從葉子吸收食物與能量,為什麼還需要根呢?】
這帶來另一個問題,如果植物能從葉子吸收食物與能量,為什麼還需要根呢?

跟人的狀況很像。植物的靈魂關係有聯結,也是經由生命的物質面。我們呼吸,為了提升靈魂,然後我們吃實體物質,藉由連接地球靈魂提升我們的靈魂。植物『要完成循環』,也是如此。它們呼吸,或它們拿取能量..

如我們所了解的,人體需要大氣條件,以及地球的『物質內容』,也就是『食物』,以及呼吸的『空氣』,某個方式是氣體的部分。

同樣的狀況也發生在樹上,同樣的狀況發生在『垂直人』,它們需要兩樣。需要同時有行星的氣體部分...能量,以及我們說的『物質狀態』。那是為什麼它們有根。過程中,它們做出很多妥協。

【水平人與垂直人】(註:這裡的人不盡然指人)
人的生命,我們到處走動。動物中,我們到處移動,選擇吃不同的東西。但當你妥協成所謂人的『水平人』,你沒有那麼多妥協可以選擇... 人身體的工作,用了空氣與礦物,或我們所在地球物質面的固體部分。

所以,現在我們第一次了解到,跟『垂直人』一樣都用到氣體部分,我們說的『礦物質』,還有行星的物體部分。

【植物釋放出氧氣,不是為我們而做】
我們一直認為,植物的呼吸,拿取碳以及釋放氧氣。但事實上,這是它們從氣體部分吸收能量過程的一部分。它們不是為我們而做,不是為了產生氧氣,這是它們吸收能量過程的一部分,為了它們自己的生命。

當大氣與地面之間的條件,在秩序與平衡中選擇了腿或『根』。會決定植物或樹的種類,或我們說的『垂直存有』。某種方式,是實體生命,跟人一樣,有靈魂,有個層面,以很多方式。

我們現在了解更多,根部用來聚集從地球的『物質面』而來的能量。因為它們無法移動,擁有『多樣性』。它們呼吸的『空氣』,或『礦物質』,或我們說的 『它們從地球的倉儲,行星的物質面拿取。』,所以它們變得受限,受限在所能擁有的。

就根部而言,根部可以扎根在地面挖多深。或可以依附在另一個實體,成為一部分。所以,就像我們做的一樣,依靠空氣,氣體部分,然後吃的物質面,實體食物,植物也是如此。

【進食蔬果植物時,我們的身體學會轉換與接受植物靈魂】
在植物凋亡之時,有不同的情形,或大小或形式,人類所吃的所有植蔬,我們與植物的形體,和它部分靈體協商過。我們大量進食植物。作為人類,我們吃水果,吃根部植物,過程中,在那循環中。

某個方式,我們的身體學會轉換與接受,植物靈魂的一部分,樹靈魂的一部分,因為它變成我們的一部分。不單單只是我們吃了草藥,或一個蘋果,以為跟我們......沒關係。

【人在這個星球枷鎖的第一步,從夏娃把蘋果給亞當開始】
在很多方面,在神話時代,我們被告知,當夏娃把蘋果拿給亞當,是問題開始之處。事實上,某個方式,在過程中,人依附在地球上。蘋果是這個行星體的附屬物。某個方式,當人第一次必須拿取地球的某些東西,就成為它的部分。這成了人在這星球的枷鎖。

蘋果,我們說的『罪』,把形體連到『人的靈魂』,這是我們必須了解的神話。過程中,一棵植物、一棵樹如何吸收能量,我們說的『光合作用』,再度地是我們想要讓它變得重要,釋出氧氣,我們了解。但這過程怎麼發生的?

這過程的神話怎麼發生的?
行星的磁引力場,到了晚上變得較高,因為太陽磁引力場的壓力消散,因為我們遠離它,壓力比較少。那麼,植物活體吸收能量的整個過程,也從環境吸收蛋白質來滋養自己。因為我們也這樣做。

當我們呼吸時,我們吸收大量的蛋白質到肺部。部分地,氣體的混和物,抵達我們的肺部時,條件是經由鹽,與肺部的液體所產生的,自動變成氨基酸,成為食物的來源,成為人靈魂提升的來源,經由人的肺。

【為什麼樹可以活上千年以上?】
植物也是如此。但我們從不知到這一點,很重要要理解的,
『我們有一個複合的靈魂』,因為我們吸收場域的多樣性。植物的靈魂就簡單多了,因此非常具有彈性。可以在我們無法生存的狀態下生存,樹木可以存活一千年,兩千年。有些樹甚至能存活五千年,而一些植物只能活幾個月或幾年。

【觀看植物,學習在深太空的生存】
這是我們必須了解的過程。我們必須了解樹木,植物,生存的路徑,如何生存運作,以很多方式,我們看植物學習如何在深太空生存。

如果你看葉子的橫截面,在它的底部有'二氧化碳',在它上面有氧氣。另外的過程在它下面,有地球的磁引力場。在它上面,有太陽的磁引力場。

過程是什麼?到目前為止,我們很難理解。但我們知道在這部分,有某個叫甘斯的東西。在這個甘斯當中,有鹽的多樣性,不同型態的鹽,不同型態的液體。根據這個鹽的內容物決定葉子,多少強度的碳要轉換,要接收。然後,地球或太陽的磁引力場,是板子複合物的改變者。

這是什麼意思呢?我將以非常簡單的方式做某些事情,你會看到它變得非常清楚,你記得嗎,如果你拿起一片樹葉,或一株植物,會有個小小色差在正反兩面。不一樣的顏色。

但同樣地,你也知道,它們某個方式是奈米塗層的。正如同我們對捕捉盒的理解,有銅板與鋅板,在那個環境裡,我們產生了碳的磁引力場的場強條件,導致碳的吸收,以及在與水的混合中,產生二氧化碳的甘斯。這正是這裡所發生的。

【植物啟用到行星的條件】
但是,植物啟動一個很美的系統。它們啟動使用到行星的條件。非常,非常具觸發性的。這是它工作上美麗的方式。

很多方面,生命不見得要依賴陽光。垂直人的生命,依賴太陽的磁引力場。以及在一個點與位置,通過的強度。如果我們瞭解這個,那麼了解垂直人生命週期的遊戲就改變。

為什麼我今天教這個呢?因為隨著我們打開人在深太空的旅行,人必須了解創造的這些秘密。這是很重要的一點,可被運用於太空的每個層面,與深太空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