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度香料.jpg
#寄生蟲,病毒,疾病是進化的一部分。
它們活著,我們也活著,
我們必須找到方法變得夠強壯,能夠克服它。
 
阿薩: 我是阿薩。1995 - 1996 我當時主修一門課...寄生蟲學,在動物學課上工作,教授的名字我記得很清楚,我通常是不記得的,埃爾沙博士。 然後...他講完課之後,給我們看一部電影,電影裡我看到非洲人圍坐著,他們很熱,幾乎所有人皮膚底下有巨大的蟲,他們拿一小塊木頭,在皮膚上刺出個洞打開,會看到蟲子的頭鑽入木頭裡,他們就轉動那塊木頭。他們必須非常小心,因為如果他們轉太快,木頭會斷掉,部分的蟲會留下來。 課堂結束後,
埃爾沙博士說:「非洲有超過百萬人死於寄生蟲的疾病」。
那時我很天真,下課後跑去找教授。
我說:「埃爾沙教授,我想你犯了錯誤。」
他說:「我說了什麼嗎?」
我說:「你說非洲有超過百萬人死於寄生蟲的病。」
他說:「阿薩醒來,面對事實。」
我說:「埃爾沙博士,但新聞又沒有報... 如果這是個巨大的問題,聯合國也沒人在討論。」
 
#非洲很多人死於寄生蟲,為什麼電視沒報、聯合國沒討論
他看了我一下,好像我完全無知的狀態,當時我還真得驚呆了,有幾天的時間,我一直在想他說的話。我跟別人的討論一直圍繞著這個話題,
我說,「你知道非洲有超過百萬人,死於寄生蟲的病嗎?」 我實在太震驚了,這些一直都在發生。你所在的國家,以不同的方式生活。我們必須注意正在發生的事,一直在那裡的事,不要等到在媒體爆開。
 
#人會突變以適應環境,克服感染等問題
凱史:飢餓與疾病已經跟了我們數百萬年,當我們發生突變時,我們的身體會找到方法克服這些感染。這些寄生蟲以新的方式突變,我們也突變以找到新方法。為了要克服這些寄生蟲,我們這樣已經好幾世紀了,這樣的方式不會改變。
 
如果你看人類過去的飲食...印度食物,遠東地區的食物,非洲地方的食物。藥草,我們吃的根,就是為了克服這些寄生蟲和傳染,那是我們飲食(智慧)的一部分。 我們的祖先使用大蒜,生薑,任何種類的水果,克服這些寄生蟲。這是為什麼印度食物有豐富的藥草,每種藥草能殺死一種寄生蟲。這是我們看到唯一的理由。同樣的在南美有辣椒跟其他,都是要殺死寄生蟲的。現在我們把它們當成食物的辛香料。非洲也是。
 
#現在有甘斯群、實驗中
現在,以很多方式,有甘斯群,我們找到全面解決方法。我們在迦納所做的實驗,以及其他地方的實驗看到.........我們正在克服很多疾病,寄生蟲以及各式各樣的。不需要找藥草,現在找到共同的物料,以不同的搭配組合來協助我們。
 
#基金會針對非洲設計的產品可往河裡汲水淨化 甚至昨天,我們才在跟工廠的管理團隊開會,有關新產品之一,是設計來要出貨到非洲的,是單一可攜帶式的系統,可以河裡取水,五分鐘內從另一頭喝飲用水。我們不公布,已經做好了,測試也完成了,也確認了。 現在我們必須打造生產機器,以便生產交貨。也會推出出貨到歐洲大部分的國家。歐洲有某些問題很嚴重。在義大利,有水污染問題,荷蘭,法國。
 
西方有些地方比非洲更危險,因為突變如此嚴重,處理又如此緩慢。我們看到新的疾病,新的感染,以前從沒見過的。如果......我們解釋我們所知道的,過去10年新的疾病......正在演化,醫藥甚至還沒趕上。 原因是,我們成了多民族(融合),來自非洲的人帶來他們的問題,來自亞洲,南美,歐洲,美國,以及地球不同角落。例如,這些人全集中到倫敦。城市有25%是非英語系,現在甚至高達30%以上。 這些民族融和給了寄生蟲新的機會,這些疾病有新的演化發展。一些疾病是醫生也束手無策的,好比『癌症』,或別的名稱,之前從未見過。有些相似之處,或是他們無法理解的東西,姑且稱為癌症。
 
#人類透過病毒演化直到氨基酸上產生一層殼
所以我們總是往前進化,透過疾病以及數百萬人的死亡,直到他人收到,或基因裡找到生存的方式,就會傳開來,其他人就學會怎麼做(生存)的智慧。 這還沒完,那100萬死於寄生蟲病的非洲人。如果我們不了解整個科技的過程。人類旅遊到太空,只不過是能量的轉移,可以調整,添加...成為我們自身的一部分。以及所謂的『病毒』是進化的一部分,直到我們的氨基酸在某處為自己產生一個新殼。
 
#病毒,細菌,寄生蟲,是我們進化過程的一部分
當種族進化到一個新的層次,氨基酸或生命堡壘的結構,會發展到一個新的層面,每一種太空能量可以存起來,不會變成病毒。當額外的能量附加到氨基酸,我們回到地球會有新的進化。代表,它會自己產生第二個包裹。很可能我們的氨基酸會有第五元素在上頭,是等離子體的元素,吸收能量,盡管有新的能量,仍能過正常的生活。 所以,病毒逐漸變得無關緊要。所以,病毒,細菌,寄生蟲,是我們進化過程的一部分。它們活著,我們也活著,我們必須找到方法變得夠強壯,能夠克服它。 以很多方式,不同的寄生蟲在歐洲進化。人類有數百萬年,而歐洲只有幾千年的歷史。它們有辦法跟著進化,在太空中我們進化,但太空中我們面對的是病毒,而非寄生蟲,我們會有所學習。這是做一個生物過程的一部分,
 
空旅人要適應 人很快會學到一件事,地球上層的病毒,跟太陽系的病毒不同。太陽系的病毒跟銀河系或宇宙的病毒比起來,又迥然不同。每一個都有特定的力量,性質與特點。我們必須適應並找到方法。
 
讓我們能夠進化到新的層面,到新的理解,了解整體性。不只是我們想做什麼。過去幾個禮拜的教學過程,我一步一步把你們帶得更靠近,離原來的教學系統更遠。你可以變得更加信任人靈魂的工作,人存有的內在力量。
 
你沒辦法把自己改成火星人,或宙斯人的外貌形體,因為我們沒有它們的大氣條件。無論你做什麼,你怎麼進化,最後都是兩條腿,兩隻手臂,以及十個指頭。因為這是這個星球場強的條件。但是你可以開始練習獲得力量,獲得知識,知道你要去哪裡練習。哪裡是可以測試和練習的場地?
 
 
註:重貼這篇文章,因為正在整理一位凱史愛好者Dr. Paul的影片,他本身過著實踐等離子體的生活,提到寄生蟲是目前醫學被忽略的一塊,呼應教學開始阿薩的教授所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