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真得需要醫藥,神會造出一棵阿司匹靈樹,
但是我們沒有看到這樣的東西
=============
第9次醫療教學
=============

【T細胞與B細胞之間有破壞,或情感端有問題,人就會有癌症】
『我想要死,因為我兒子壞透了』他是發生在我身上最糟糕的東西。『父親希望不如沒有小孩』,造成他有前列腺癌,他可能受苦於這個病好幾年。

以及他發現『是我讓自己生病的。』如果這個成真,在一切尚未失控之前。
『喔我今天有個癌症,明天這癌症沒了』
『我吃胡蘿蔔』,如我總是說的,癌症消失

你必須了解,東西在身體,不是來來去去。如英文所說的,莫名其妙就發生了

你要了解胸腺的運作以及與骨髓,T細胞與B細胞的連繫。只要T細胞與B細胞之間有破壞,或情感端有問題,人就會有癌症

【腫瘤跟癌症不同】
腫瘤又是完全不同的一回事。腫瘤是物質的固體化,不管人體內部的環境怎麼了。
現在我們了解胸腺,為何它待在它待的地方,因為鈷把對的能量給胺基酸,是你免疫系統的部分,它總是帶有鈣。而情感端,因為場域,相較於這個胺基酸有改變。那是計程車設定前往前列腺,改變了它的方向。

所以即使當它從鈷的等離子體收到對的資料,它使用鈣固體化,然後發生癌症。因為情感端不想跟造成主因的部分扯上關係,所以即使你想透過鈷,理出物質端的頭緒,因為情感端改變方向,即使它已經離開或正在離開胸線的過程。

這非常重要

【上胸腔的核心,器官是左右對稱】
這是為什麼,我們總是提到癌症連到身體的兩端,左邊跟父母或母親有關,右邊跟丈夫或伴侶有關。

然後你知道為什麼人體上胸腔的核心,
每樣東西都是左右對稱一對。
因為首先要處理的東西太多。
再者身體選擇兩個半球,為了能控制全部的運作,
如果一邊不見,另一邊可以保證生命,
與大腦情感端的存在,也就是胸腺。

【如果需要醫藥,神會造出一棵阿司匹靈樹,但是我們沒有看到這樣的東西】
我希望我能教一些新的東西給大家,
也希望大家能了解我們如何讓生命在太空科技變得更容易,不需要任何醫藥。

因為如果需要醫藥,神會造出一棵樹,掉下阿司匹靈來。
但我們沒看到這樣的設計,
化療樹應該要遍及非洲,讓北歐人擁有,因為他們帶著對的能量而來。

這不是任何人的錯,只是人類的知識經年累月地累積,有時不瞭解的人,帶有影響力與重量,強迫他人接受他們的謊言,長期被洗腦接受,然後人們相信。

那是為什麼當我們在做事,人們稱我們為蒙古大夫,說我們不懂任何事。只因為你不瞭解,不代表是我們的錯。我們看到了成果,也知道創造的過程。

【人並不是外星人帶來這個地球的,人是被這個地球的大氣給創造出來的】,
變成有形體外貌,透過星球固體的物質部分。

但同時你要了解,胺基酸不見得總是具體可見。所以同樣的胺基酸,如果沒有連到地球固體的東西,仍然存在以及創造,地球上層區域的一個創造。以及這樣的創造,是有智性,有生命的。這非常基本,我們慢慢打開通往太空計畫的大門,你會看到有更多動物在地球表面多過於在地球裡面。因為這個因素,透過太空實驗室特殊攝影器材,你會看到有些東西在移動,超越我們的智力,所以我們忽視掉。

沒有魔術,在宇宙每個層級都有創造。

唯一一件事,胸腺的磁引力場條件,你說的『能量』,讓實體在人的眼裡是透明的。所以了解胸線與淋巴的運作,你了解是這身體這兩個器官,兩個實體(胸腺與淋巴),讓人變得具體可見,沒有別的了。你身體其他地方,再也找不到這樣的東西。

所以你身體的出現,歸功於你的胸腺。
你身體的情感端與物質端的存在與溝通,要歸功於你的胸腺。
至於如何讓你自己現身這件事情上,要歸功於你的淋巴。
它們都來自同樣的過程。
一個透過消化系統,
一個透過情感端,在骨頭,控制人結構的每個部分

=======
※凱史目前與台灣的任何醫療單位或公證單位尚無合作經驗,很多內容會變成知識尋求者個別的解讀與體驗
※以上資訊不該取代專業醫療建議,請自行斟酌閱讀
※只為分享知識,由個人或組織斟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