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處理上的認證
==================
第175次知識尋求
==================
你需要了解的事情之一,當你在處理,當你要進入生產,我聽到一堆人,開始賣甘斯水給醫生,特別是替代療法的醫生,他們在病人身上,看到很多結果。如果你這樣做,首先你需要有認證。因為,我們不會支持你,你需要有合格執照;生產的材料必須保持一致,而且是一樣的。

一束玫瑰馨香.jpg

第二當你這樣做,當你有合格執照,你必須了解,整個結構必須是正確的。你如何做出來。正如我說的,『在未來幾年,這項技術』,『會比電腦更具有意義,因為電腦只是資訊。』這項技術涉及能源,太空,食物,農業等範圍,而問題就在,它太簡單了。

了解你在做什麼,了解這個過程,然後你可以運轉,可以做各式各樣的事。大多數人都比我聰明,可以做出更好的東西。不同的轉換,不同的東西,因為我們每個人在知識上,都是獨一無二的。那種獨特性,又讓我們做出獨特的東西,

每一個做甘斯的人,都像花。你有自身之美,但當我們把所有東西放在一起時,所有世界各地凱史同好的知識,會成為一大束美麗的知識花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