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知道自己是自己的造物者
教堂,清真寺,猶太教堂,
沒有存在的空間與必要
===================
第170次知識尋求
===================

羅馬競技場.png
在宇宙社群,沒有宗教存在的空間。我們被給予一個名詞,產生一個濫用的過濾器。我們甚至不信任自身的情感,是對整體性的過濾

【在創作的任何層面,都沒有宗教存在的空間】
所以我們會看到梵蒂岡,清真寺,猶太教堂的關閉。當人類成熟之時,你因了解而關閉,形體可以在那裡。

就像當人們被告知地球是圓的,他們因為缺乏知識吊死信差。現在人們必須了解,那個傳訊者為了把人帶到該去的地方,亦即人類自身的靈魂,以及他所放的過濾器。在創作的任何層面,都沒有宗教存在的空間。除非想讓它在物質層面,繼續虐待人類。

人類成熟需要時間,而且不是所有的人都處於同樣的進度。

如果是我,我會改變教堂和清真寺的旗幟,還有猶太教堂,是『人類的靈魂之屋』,我們想放在,你說的『教堂』、『清真寺』。
『任務完成』。
現在我們讓人類成熟,了解他自己是自己的先知,過一個舉止合宜的生活,現在他知道自身的靈魂,是他自身形體的創造者。在太空,沒有人可以蓋教堂或告訴他們,他們是你的神,那是他說的,因為你了解真理。

而教學的一部分就是這個,現在你知道了

【不讓一人的情感,對另一人的情感產生需要】
你的靈魂如何被創造出來,你不讓你的形體被某人濫用,成為之間的過濾器。 除非你想要那個過濾器,或你的後代被虐待。

我要對梵蒂岡,清真寺以及教堂,其他的呼籲
可以關閉收起來了。現在人類已經成熟了。 這是現實。

【你的願望就是那個過濾器】
這是人類應該知道的,不讓他的情感,對另一個人的情感產生需要。成為他的過濾器,然後他能相信自身的存在。宇宙裡任何地方都沒有教堂,清真寺和寺廟。除了這個地球,人類從未了解, 他的靈魂來自何方,以及他的反應和與他身體的互動。

現在,人類明白了,你們在聆聽的人。

你了解為何我們說:『我的願望即是我的旨意』。因為,是你產生出那個過濾器。你的願望就是那個過濾器。因為源頭與形體不能改變。是你去把它調高或調低。你連到其他靈魂,透過同樣的結構,因為它們讓你被創造出來,他們接納了你的願望。
184:23 - 184:28

【不需要再另設一個『女性凱史基金會』】
我的願望是結束這個星球的皇室政權。而且,即將被完成。
沒有人可以虐待另一個人。

就像我在禮拜二的教學所說的。 一位女士建議要成立『女性凱史基金會』。如果我們在靈魂上是平等的,我們就不需要,一個靈魂說,我在物質層面是比較高等的

所以不會有國王,我們選擇那些,我們所說的『總統』。因為他們每天忙碌於國務,我們結束了皇室政權。我們拿走最弱的,其他的就會跟著倒下來。很快就沒有皇室。 你們會看到,因為這是我的願望,『我的願望即是我的旨意。』

沒有國王,因為沒有人高於我或低於我。代表形體必須有個層面。我們不發起暴動和革命。我們接受他們靈魂位置的改變。但是,我們告訴他們,什麼是必須的。

如果你看,生命開始於母親的子宮。正像癌症也一樣。但,在這種情況下,它是廣泛的匯集。宇宙靈魂整體性的訊息結束了生命。

在癌症,它有單一強度的磁引力場,無法擴大,它可以收集自己,其他人做事。國王是人類社會的癌症。現在我們學會如何給出正確的能量到癌細胞本身,鬆開它自己,
我們必須給那麼多,這些自稱頭銜不存在,他們走開,或給我們給他一條路。我們顯示的是,給他們如此之多,他們無法抓牢。他們知道,他們可以擁有任何他們想要的東西。

但是,人類作為一個整體。我們知道,現在他們自稱是地球部分的國王,或現自稱是某些宗教的國王,信仰之路,從靈魂偷竊。而現在,你在未來將看到的,戰爭不會跨越國際。戰爭會在兩個宗教和國家之間的國王(領袖)開始。這會造成與皇室的徹底滅亡,在牧師虛假的房子裡。

因為現在,足夠的混亂在物質界產生。
回看過去五十年,有這麼多的戰爭,跨越不同國界。

我們看到梵蒂岡和中國。我們看到梵蒂岡,伊朗與巴格達。前教宗買了900萬枚地雷,把它當禮物送給海珊。放在伊朗邊界,盡可能殺越多人越好。

有牧師購買死亡工具,強迫伊斯蘭國家的一邊受苦更多。伊朗沒有受苦,但梵蒂岡的靈魂受苦了。現在我們看到中國也一樣。

對這個過濾器有個強制力量,他們自稱的,在梵蒂岡的“牧師”,在中國產生一堆混亂。他們掌握所有的東西。我們將它結束了。梵蒂岡已經結束了,因為他們不只把宗教帶入,還搶劫更多。

我們在這個平台打開。我也被告知,不要干涉。但,如果你了解人類的靈魂,為什麼需要其他形體受苦呢?

為什麼我們接受過濾器,卻成為其他人的犯罪?當我們看到這發生,我們有責任祈禱。發自我們靈魂的祈禱,為那些靈魂的小偷祈禱。在他們自稱宗教的領域,然後他們走開,不再有戰爭。

我們送出強烈的訊息
對於那些梵蒂岡,披著基督信仰外皮的人,停止遠東地區的紛擾混亂吧,因為你的底牌已經對外掀開了。

你稱為無神論,代表他們知道『整體性』。創造的本質,必須是平等的種子,
沒有分歧。那些創造分裂,以鞏固自身權力的人,現在,他們了解他們無法成為整體,為了平衡,它們吸收額外的,或在那裡的,因為我準備好接受,產生戰爭的能量,正是你說的『宗教之罪』。

因為,我允許接收它,以它,我不打仗,不管是什麼,我都概括承受,因為身為宇宙的傳訊者我能承受。

【我的願望-『把梵蒂岡的石頭,歸還到羅馬競技場。』】
我們看到梵蒂岡,在中國部署的一個大型戰爭。我們向中國。與美國兩邊提出警告。在過去幾個星期提,出非常嚴重的警告。全是由梵蒂岡教唆。這些事情必須停止。那些自稱『宗教領袖』的人,情感了解的過濾器,必須統一他們的國家,不是分裂。

上個星期天,教宗說,為了『家庭原諒,以及帶來和平』。這個星球的國家是一個家族。家族不會躲在一扇門後面兩個房間,和客廳,父親、母親和孩子。家族會有所了解,身為整個國家的整體性以及他的公民

你不能以某個方式傳教,又準備在秋天,或明年當中,煽動在中國的戰爭。中國是人類的一部分,是完美的,強大的。梵蒂岡改變過濾器的定位,是成為和平的使者吧,而不是戰爭。

我的願望,我在幾個月前說過的,『把梵蒂岡的石頭,歸還到羅馬競技場。』
至少我們會看到身體受苦。這裡,你變成偷取人類靈魂,巴格達的竊賊。在它發生之前,我們先用它。

我們清楚對中國政府提出警告。
我們也清楚對美國政府提出警告。
並清楚對梵蒂岡提出警告。

你的手對人類打開,地球必須是人類靈魂和平的地方,也帶來物質上的和平。每個人是平等的,我們不製造分岐,男人和女人,你怎能為靈魂的過濾器,線路,製造分岐呢?

現在你知道了,我今天教靈魂的原因。因為,身為整體性,我們可以拿取那些無次元性的情感,想要在人的憤怒中,創造一個層面,所謂的“戰爭”。

我可以忍受,忍受所有人在這地球所製造的一切。我可以忍受憤怒。但同時,不要惹動我們生氣,因為我們知道如何服務。我們可以在你不知情的層面上,給出那麼多。消減你的存在,因為你放太多心思在製造戰爭。

※凱史所解釋之靈魂,僅是版本之一;但了解他所言,有助後續知識的累積
※以上資訊不該取代專業醫療建議,請自行斟酌閱讀
※只為分享知識,由個人或組織斟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