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了解靈魂的運作,一切俱足時
你不會去崇拜大師
大師不僅留一手,有時還會奪取你的能量
===============
第174次知識尋求⋯⋯
===============
你們大多數的人,在過去的教學,一路跟著我們,以及大約兩年前吧,在代森扎諾,跟我們一起的人。

你還記得,一位印度大師(第165次知識尋求曾多次提到的),在幕後,一路跟隨教學。好像佛陀,祝福他的名字,本人與徒弟,大駕光臨我們這裡。他的提升,與在信眾之間站立著,他們說信眾有1億左右。

是的,他可以挨餓21天,不吃任何東西。他要求私下會面,不要有隨行人員。我們在樓上面對面坐著,在凱史基金會,代森札諾的教室裡。

我對他說:「你是個騙子!」身為組織的負責人,他並不期待聽到我說的『欺騙』。他當場後退一步,

我說:「我知道你如何,不吃不喝21天,但是你也要這樣,教導你的信眾。」

我解釋給他聽,他透過呼吸空氣,來餵養自己。改變他肺部不同的條件跟位置,而藉由小小的移動,改變吸收到的不同能量,他與宇宙連結,餵養自己;或以我們說的,經由空氣,進入到他體內,或者他觀想。因為他看著他呼吸的空氣,讓他能產生能量或維持生命。

但很多方面,我對他解釋,經由呼吸的不同方式,你吸收不同的能量,到靈魂,到大腦,那是你食物的來源。你在身體的層面,透過靈魂的能量,餵養你的身體

他對我說,「凱史先生,我的秘密被你發現了。」

我說:「沒有秘密,沒有人看到你把硬幣藏在哪裡。」

知識,對我們,很明顯在那裏,已經好幾個世紀。但現在,我們這樣教。三年前,我教同樣的東西,就像今天我教你一樣。但,你身為知識尋求者,還沒準備好接收。

而像他這樣的大師留一手,當成偽裝,信眾把這看成神秘的力量。而,這是我們想制止的,在為『太空旅人』做準備時,不會發現藏一手,變成神秘人物,被人稱做『大師』。這是教學的目的。

我對大師教的,你看過他的照片。來到凱史基金會,在實驗室,看阿曼與其他人做的磁引力能源系統的核心

他發現他得要離開了,他做了件很奇怪的事。

他到樓下,準備要說再見之前,他把手放在卡羅琳娜的背後,準備奪取能量。很多方式,我們感覺到了。回應過來時,我們拿回所有他在離開前要拿走的。

但是,這是我這樣教的方式與原因,我可以幾年前,就教你們。

但,因為現在你知道越來越多,你了解了。那麼太空裡沒有人,能把手放在你的背後,吸乾你的能量。或讓你把他們當大師,持續在世界每個角落,當神棍賺錢。

所以,如果我們放你出門,你不了解需要如何被餵養,人會在整個宇宙,到處蓋教堂跟清真寺。因為任何人,都能帶著新的魔法來。因為你不懂靈魂的運作,以及對肉體的瞭解。然後,整個宇宙多了很多清真寺,教堂,有不同的名稱。

但如果你了解靈魂的運作,你看到的,你能複製,你了解你有,你攜帶跟他們同樣的知識。

只為了讓你了解在你手中的麵粉,牛奶,奶油,水,如何是你的情感與身體,還有其他,做成一個蛋糕,或ㄧ個薄餅,或一塊麵包。取決於你如何混合,這樣一來,沒有什麼神秘。只是讓人學習,要採取什麼措施,給你期待的東西。這是教學的目的。

我總是說,「我讓人在宇宙社群是平等的。」「不會成為奴隸。」或我說的『部屬』,對宇宙社區的其他人,俯首稱臣。原因是,你看著它,你被教導一切,在物質生活中,是形體,能量與其他。

但我的目標,是教導人的靈魂,讓你知道與了解,你自身創作的本質。然後你準備好進入宇宙的幅員。 因為當一個人能自給自足時,他知道他有什麼,他需要給出什麼,他能以之做什麼。所以,如果你們很多人,加入我們,做太空飛船,太空船就在你的靈魂裡。

※只為分享知識,由個人或組織斟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