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手在民間~ 亞瑟(一)
讓凱史驚豔的年輕人,不知情的狀況下,展現出太空科技的精隨。他原本只想給凱史看,反應器擴展出來的場域。沒想到是目前凱史圈第二人,到達場域中產生物質的標竿
===============
第173次知識尋求
===============

⋯⋯

123:55 - 123:58
亞瑟: 我照你說的做我放了二氧化碳,鋅和氨基酸,在空的核心,然後,我以我的情感旋轉它,很美,很美的場域出來了。而,我有一個很美好的,很美好的.......真的很美好的經驗,感受到場域。非常美妙.〜

 

只是想和你分享這個

凱史: 你能解釋一下,照亮我們嗎?你做了什麼,以及你看到什麼。是甘斯旋轉上,視覺的美好,還是一種感覺?

亞瑟: 不,是一種感覺,裡頭非常少量的水,只有幾滴。嗯,我玩場域有一段時間,大概幾年,根據你的知識,我可以擴大它,以及以不同的方式測試它,我體驗到的,是個透明的場域,以及很美好...

凱史: 跟我們解釋一下你所做的,我們比較好了解。

亞瑟: 基本上,我放兩個雙核心,在一個袋子裡我噴了一點苛鹼,然後以我的情感旋轉它們。我看到它們之間的互動,並檢查場域。 發生的是,它會增加奈米物料的產生。如果你看這裡,它是一個裸銅,以我的情感旋轉反應器之後。

凱史:裡面是什麼呢,在那兩個球裡面?

亞瑟:很基本的,一個鹼性,ㄧ個酸性,兩個核心內互為相反的,有趣的是,凱史先生,它們銅的殘留,你看到互動中分享彼此的場域,銅與反應器。分享它的分子結構,很棒的互動,很棒的場域確認。反應器還活的,而奈米塗層,真得非常美好,更厚,嗯,嗯,如你所看到,更有趣的是,銅,那些核心以膠黏合住的,是固體。耶?銅透過內核心更加平整。所以它分享所有一切,並回饋。你可以看到這裡,裡面有銅。而這裡也是一樣,那是內核心。所以銅

凱史:裡面?

亞瑟:耶,裡面是銅。它是兩個反應器..像全新的反應器,我以情感清理了,清理了反應器,之後噴了苛鹼在裏頭,銅在中間 跟反應器分享它的場域。所以我知道它們在運作。

凱史:你說,你放了一些甘斯在球裡。

亞瑟:不是,就一些水,凱史先生,只是水

凱史:純水?

亞瑟:純水,是的,純水。我以內在美好的感覺,旋轉它們,所有你傳授給我們的知識。

凱史:但你剛說,一個鹼性,一個酸性? 你是怎麼做的?是你的意圖,或是物質上,你弄成是鹼性,或酸性?

亞瑟:嗯...,物質上我有氧化銅,內核放一點二氧化碳,外核放一點CH3。

凱史:那是為什麼你裡頭有銅。因為實際上,你做了跟彼得一樣的東西。你做的,其實就是彼得完成的。你把銅放在兩者之間,然後你決定,你要從核心得到什麼。銅等級的任何東西,都會被導入。

如果你把銅線圈拿掉,那將會很有趣,你下一次可以試試看。

亞瑟:耶

高手在民間亞瑟三核心銅線圈.jpg

凱史:以鋅改變它,看看你從球裡拿到什麼。

亞瑟:嗯,我仍是得到鋅,如果你看這張照片,你看到我的游標,其他必須是鋅

凱史:現在,你看到,你設法從場域中,產生了物質。這是個美麗的進展

亞瑟:是嗎?我以為只是分享場域而已,

凱史:嗯,以某個方式,你已經把能量,轉成質量了。你做得很漂亮,你產生了場域。你把場域,作為液態中的實體。現在你決定 『我只想把銅拿掉。』。所以你萃取出銅。

你所完成的東西非常美好,讓人驚奇,事情可以如何輕易完成。因為你已經放了一個氧化鋅,你有看到它們,全是銅嗎?所以它顯示出,有這麼多的銅,在你鎖定的那個體積裡。有趣的是,你如何想辦法把鋅帶出來,放到桌上。

亞瑟: 你看這裡有一點鋅,...我試過,我做過三個球的實驗,也許要三個反應器,能產生這樣一個旋轉

凱史:你是第二個,給我們看到,設法轉換了物質。能源與物質,你把物料拿出,你壓縮。如果你把這螺旋拿出,做一些海水甘斯,放到這些球裡,你放一個金戒指在中間,你將開始收集黃金。

凱史:告訴我們,你在每個球確實放了甚麼?讓其他人也可跟著做

亞瑟:那些反應器,裡頭沒東西。我以情感做出它們。我知道我攜帶著鋅。所以我拿了一個反應器,甚至沒有奈米塗層。以及我把我的情感放在裡面。我又拿起另一個反應器,我把..二氧化碳的感覺放在裡頭。另一個我做了氨基酸。 我把它們沿著一個更大的球體放著

這是...我記不得了 它是奈米塗層或沒有,但... 更大的球體裡有鹽水。它們之間產生美好的互動,如果你想看更清楚,你可從這瞥見宇宙的浮光掠影。

凱史:裡面是什麼?

亞瑟:鹽水,產生這美麗的氣氛。很美,呃?

高手在民間亞瑟鹽水核心.jpg

凱史:那是凝結的
如果你看,你給大家看的東西很美好。如果你以呈現的方式看它。它全在頂端。這有點像,或多或少,鈣如何從人的大腦裡下滑,亦即頭骨,進到大腦。

你給大家看的作品很棒

亞瑟:那些反應器,裡頭沒有甘斯,或任何東西。我把它們放在我的雙手之間,只是旋轉它們,以情感,有時會以雙手。因為,我知道我攜帶...

凱史:你的職業背景是什麼?你是做什麼的,或你學歷背景是甚麼?

亞瑟:嗯..我來自拉脫維亞,我住... (註:很長的一段對話,表明他在生產製造業,不足掛齒。凱史鼓勵他,應該以所做之事為榮〜)

凱史:拉脫維亞,啊哈,你講得一口蘇格蘭腔的英文

亞瑟:我一直在體驗場域的東西,有一段時間了。我從沒能真正擴展我的知識。 我...沉浸在這些反應器,已經很久了。基本上,受到你教學的啟發,並且我知道人體是在甘斯的狀態,等離子體的狀態,所以我攜帶所有的一切。所以我只是把我的情感放在反應器上。

我實際上想放一個場域,一個動力,我不確定會是鋅或二氧化碳。或氨基酸,我以為只是情感。正如你教我們教的那樣,『你可以將場域,留在任何想要的地方。』

凱史:你想加入阿曼,做太空反應器,有場域的嗎 ?
亞瑟:為何不?
(待續)

※以上資訊不該取代專業醫療建議,請自行斟酌閱讀
※只為分享知識,由個人或組織斟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