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34次知識尋求

以等離子體的角度理解
意念移動物體
意念實現心願

手碰杯子.jpg

以下純為文字分享,不該替代任何專業醫療建議,也不具任何商業推廣動機
===========
以下才是本文的開始

試著不要看你的手,把兩手互相靠近
看看你的手指如何擺放,感覺如何
彼此互相移動一點點
然後回來,在大腦裡,也跟隨這樣的動作
在大腦裡,你會發現有一個位置,你不再需要手

以意念移動物體
身體某部分無法動彈的人,復健的可行之路
而做法之一就是,
我在教一些已經失去移動意願的人,
他們有意願想移動,
但身體卻有部分不能移動,
想要移動,卻使不上力

你做的方式
比方:
你放一杯水在你面前
你把手圍繞著杯子,但你不觸碰
它,它是,你知道它在那裏,如果你想要拿
為了確認存在性,你可以做些事
你送出一個訊息給你的手,
在情感線路上,不是神經路線,
我要拿起這個杯子
你跟隨訊息
但當它到了杯子,你不拿起杯子
然後你會知道,你是有力量的
你能自動化地做每一件事,只是你遺忘了

做第二次
跟隨訊息,你想要訊息在哪裡停住
在身體的界線上
停幾秒鐘再做第三次
但第三次你抓起杯子
訊息確認你了解
這樣,你了解每個動作訊息的根源
是你的情感確認了你的存在,我可以移動界線
如果你到這個點上
下次
把你的手再度圍繞著杯子
第一次送出同樣的訊息
第二次你從大腦送訊息到杯子
第三次你不用手,就能舉起杯子
不過,這需要很專注的紀律反覆練習
在理解上
它需要對一個人的情感,有很多的理解,在你能做到之前
第一部分,你做兩次
第三次你抓起杯子
我用這方法已經很多年,與我位於全世界的病人練習
這是在跟靈魂接上線
但他們在看的,他們移動了雙手,他們確實做到了
多年來不能移動手指,不能移動雙手的人

我們上禮拜在義大利示範過
我控制手部的動作
因為我透過靈魂的情感在做
連結到身體,協力合作,
非常簡單,就像我說的
你想看一顆星星
我給你看滿天星星,全是光
你想看一顆流星,想看幾顆就看幾顆
因為,這是你如何成為太空中一分子的方式
不是經由太空船
而是了解你是太空的一份子
人類最大的缺點就是
他總是把自己看成另一個東西
當你了解的那一分鐘、那一秒鐘、那一瞬間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