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岩.jpg

==============
主題摘錄:立岩事件-
(1)凱史同好公共事務的參與,
(2)甘斯的應用
(3)凱史的看法

第156次知識尋求
==============

145:49 - 145:54
發表者: 里克、凱史、海樂、賈斯汀(後兩位,實際到現場)
==============
★海樂對整個狀況的敘述
里克: 我們談到達科他州... 反對油管鋪設通過那裏
海樂: ...耶! ...所以...你知道,有油管要鋪設,通過我們的國家
從加拿大,一路到,我想他們計畫要鋪設在密蘇里河的底下
以及,通過很長一段,不同部落...
印地安原住民保護區的體的土地

昨天,川普發布不同的行政命令(推翻之前歐巴馬的)
讓油管繼續通過

150:42 - 150:45
★凱史同好公共事務的參與
自不同地區凱史同好者,前往想要支援

我們社區服務團體在一起,有醫藥帳篷
我們試了好幾次,幾個方法,強調要試
到那裏,到達醫藥帳篷,感覺不對,
所以,有點把它放到衣櫥裡(意味,無法公諸於世)

法國有人,把這些收集在一個相當大的...盒子,
各種等離子體,封存著愛,從法國送出
我們都放了一堆東西,一些指示單據
怎樣使用不同型態的等離子體水
我把某些東西放在一起,更多是要送到醫藥帳篷的,
"起司三明治"、 "萵苣三明治"、以及 " 王牌包裹"(暱稱)

152:47 - 152:50
★參與酋長每天的例行會議
賈斯汀說他能夠參加其中一場會議
那裏...長老是....每天開會,你知道
有點像基本工作,在那裏進行的

★凱史: 科技如何被應用上,影響到這些部落? 或人們?
海樂: 啊 是的 我們沒有
就像我說的,他昨天剛到那裡...
幾乎還沒拿到我們寄給他的盒子
所以,還沒開始。他無法進入。以及。開始用它。

抗議現場與原住民營區很多人體力不繼
賈斯汀:你知道,有相當多的長老在那裏
他們有....有很多事情正在進行,像是

很多人在種咳嗽,幾乎每個人都有
有些人,回到飯店房間,
因為他們不是很健康,有辦法一直待在那裏
以及,...似乎像這些科技的東西能夠
也能幫上大忙,

★賈斯汀來自現場的報導
賈斯汀: 哈囉,大家好,可能大家不認識我
我叫賈斯汀史密斯,來自美國密西根
我是個學生,跟著凱史基金會太空研究學習
我現在在立岩這裡
與原住民朋友在一起,
他們聚集在一起
分裂150年後,以集體之姿在這裡
保護水資源,
免於<達州輸油管DAPL>的污染,與石油管線的鋪設
侵犯到他們的祖產
他們要將這些輸油管趕出去
拋開既有成見,團結在一起

不是我們所有人,以很多方法,可以幫得上忙的
以及,我想起德蕾莎修女,講過一句話
"不是我們所有人,能做偉大的事,
但我們每個人,能以偉大的愛,做小小的事"

很多人生病了,很多人感冒了
很多人湧進這裡有點噁心,
與所有的混亂,到處噴有毒性氣體。
橡膠子彈直接射到他們臉上,每樣事情。
暴力暫告一個段落,基本上是暴雨前的寧靜
我們知道有更多事情,蓄勢待發
不管怎樣,我們組織了一支隊伍,把資源整合在一起
盡可能地,在幕後,
在過去一個半月裡
花了很多精力,才走到我們現在所處位置
但無法真正幫到大忙

★賈斯汀在教學當天的更進一步的更新
賈斯汀: 嗨,哈囉,大家早安!
現在我們有個問題,甚至想要得到一些物資
已經從法國那邊送過來,以及其他地方
是一些組織上的事情,事實上
他們正在把人從帳篷驅離
因為春季當中有洪水會通過這塊區域

(1) 甘斯救援物質無法一下子拿出來
我們得請求允許
無法到處跑,突然把科技的東西一下子給大家
我已經試過,會有些阻力
不能,我意思是沒辦法逢人就推
基本上,此刻,我還無法把它送出去
它們被送到頭目那裏
我無法親身與他接觸到

(2) 沒適合的地方做甘斯
我沒有一個溫暖的地方可以做甘斯
最暖的地方,我現在找得到的,是暖爐旁邊的洗手間

(3)抗議現場的無秩序
繼續在發生的事
人們把事情甩得很快,在他們移出這裡時
他們離開,留下一堆垃圾
他們瘋狂地棄置食物

(4)抗議群眾彼此歧見也大
但現在他們之間,產生很大的歧異,關於起始動機
觀眾可能在輪流唱和,如果我可以用這詞
想要翻轉媒體,主導議題
所以部落裡的長老與頭目
正在做最大的努力移開,
我只是來,想要療癒人們,然後回家
我相信很多都已送到那裏了,以及它們
但此刻我還沒看到那些盒子
我沒有親身看到盒子,所以
已經三天了,我確定很快會到這裡
我們的工作,就是要散播這項科技,行得通,
大家能看到,大家能感受到,能接觸到,能展現不同的面貌
但當很多人了解那是什麼,就很重要了

★甘斯的應用 - 抗議現場可否創造恆溫?
甘斯庫有能力控制溫度

凱史: 聽到這番話,感覺非常棒
我們在迦納所做的測試是,溫度控制
這對我們很重要,因為這裡
氣溫是35 - 37 度,40度,日夜,大部分夏天時
甚至,現在氣溫是 35 - 36 度

(1) 甘斯庫,有能力控制溫度
CO2與氧化銅甘斯之間,找到最佳比例
我們得找到,最佳調配比例
能夠找到,會很有趣
如果你能以CO2洗澡 或四肢,比方腳
是否能保持體溫在24-27度呢?
(2)在CO2與氧化銅甘斯之間,找到最佳比例
看會有怎樣的變化,得到一個環繞身體新的環境,不會感到冷
這是我們在這裡測試的
也許所有你攜帶的甘斯庫
(3)混和氧化鋅與氧化銅的甘斯,給你一種感覺
溫暖舒適的感覺,以及,一個宜人的氣溫
你甚至不需要穿笨重的冬季衣服
我們得做測試
現在你處在機會裡,這些人需要,去測試看看

(4)把甘斯庫的盒子或箱子,放在房間不同位置
它們產生場域的活動,在互動中
一罐CO2甘斯水500毫升,(1/2公升)
房間另一邊,一罐,CO2甘斯水250ml
"質量"上來講有用,轉移能量從一邊,到另一邊,
你能產生場流。場域的場流,與身體的互動
產生一種溫度與熱氣,帳篷就不冷
(請注意:這裡所提的,還未有見證;
或有,但還未分享。凱史說的是一個概念)

★里克提到一個蠻有趣的想法
里克: 凱史先生,如果是,比方,辣椒的甘斯呢?
或某種辣的東西的甘斯?
凱史: 為何你會想到這些辣的東西呢?
里克: 是這樣,如果你一直待在立岩,零下30度的氣候
凱史: 試試吧! 這是科技美妙之處
試一下! 為什麼不? 總是有反應

★凱史對立岩的看法〜
抗爭帶來抗爭,是否有兩全其美的辦法
我們一直提到,油管通過,會造成的汙染
帶給土地的,帶到地面的
我的理念總是:
不要抗爭! 抗爭會耗用太多能量
就讓他們做,當他們耗竭了,就像個拳擊手
讓他們打完所有的拳擊,當他們精疲力盡時
你只要放開他們,他們自己倒地
所以這來到的是
在迦納這裡,因為我解釋過,在之前一些教學裡

168:28 - 168:31

我們開始看到"共生" 共生是什麼意思呢?
原油工業,想要鋪管線運輸,讓人變有錢
但原油會破壞掉地面,美國原住民不想這樣

(1)甘斯加到在原油裡會怎樣?
我們加了甘斯在原油裡
我們看到它變得像奶昔
所以有這項技術,我們能創造一個環境
原住民可以保有他們乾淨的環境
以及想要開發原油的人,也能得到他們要的呢?
我想那會是皆大歡喜!

如果美國人想要開發出原油
成為更富有的國家,因為他們還要付費,進口別地方的原油
但我們試圖找出解決方式
我們能改變原油,重點在<"害怕"水會被汙染>
我們以不同方式,看到原油,

(2)原油不是化石燃料,原油是蛋白質基礎的產品
蛋白質基礎的產品,連到更多
氫與碳,保持它的條件 ,與水裡的礦物互動
在不久的未來,我們能改變,原油對土地食物的威脅是什麼?
蛋白質鍊,變成蛋白質,當我們用它做...不管是甚麼
CH鏈結,變成糖鏈結,或像是肥料
這可以做到的!
我們看到這個可能性,
所以沒有必要,彼此處在對立抗爭的局面
耗費那麼多的能量
在新的科學裡,我們找尋新的門戶
新的結構,新的連結方式

(3)"我們不破壞任何東西,在宇宙裡,你不破壞,我們涵容進來"
汙染水源的恐懼,可能發生的
你只要加入這個新的物料,你放一個機器靠近它
它產生不同的環境條件
開發原油的人,得到他要的原油
原住民保有他祖先的土地,甘甜的水,與食物
你們嘗過二氧化碳甘斯的人
嘗起來蠻甜的,如果有氧化鋅在裏頭
水,沒有東西,不會給你
滿足情感的愉悅
我們對原油,也能做同樣的事

讓我們用科學的手段,來處理吧
不需要抗爭
有一個可行的機會,
也許我們能提出解決的辦法,讓兩方都安靜下來
不需要擠壓任何人,而是看到兩方的平衡點

找到一個皆大歡喜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