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17次知識尋求

 
凱史說故事
知識的到來,要有接受的能力,並在對的時機
所以….有時不要一次給足
======= 
本文開始
不管是廚房的煮飯婆,車庫裡的男人
大學教授,或外科醫生
如果你用到了這項(等離子體)科技,安撫到另一個人
我們的目的就達到了
這是我們提升人類靈魂的方式
藉由接受
人類的靈魂,很像大型的引力機
等待被餵進東西
才能給出更多,更加閃亮
 
當你幫助人舒緩疼痛
他疼痛解除,他說願主保佑你
代表他給了他部分的靈魂
我的磁引力場發揮作用,穩穩抓住任何要給我的東西
這來自默罕默德的著作,祝福祂之名
我造出人,讓他們有了小孩,他們會喜歡我
代表他們從靈魂深處給出
而那樣提升了我的靈魂之美
這是我們的工作
所有人的
 
我們知道,我們給予
有時,我們沒有辦法一次給到位
因為,另一個人,還沒準備好要接受這些知識
因為知識一下子來,他們可能毀了自己
 
我舉過個例子,有個阿桑
住在沙漠邊緣的一個房子
有個國王來敲門
他說,女人啊,我很渴
她打開門,說等一下
我會給你些水
你要等幾分鐘,我要去取水
國王等待,女人之後打開門
伸手遞出一盆水,清甜涼爽,還有甜餅
但水的表面,有甘蔗碎片
國王太渴了,想要一飲而盡
但甘蔗碎片浮在水面,無法讓他大口喝水
當他喝到滿足了,他問女人為何這樣做
為何你把甘蔗碎片,放在水的表面呢
女人回答說,我的朋友,我的國王啊,如果我給你整個水
你一飲而盡的話
因為你很渴
你的胃伸展,你會死的
以我這樣的方式,你慢慢飲用
身體吸收了,你解渴了,你還在這裡
這是同樣道理,這是伊朗一位國王的真人真事
不是杜撰的
 
同樣道理
如果我們一次給足所有知識的水杯
你會溺斃
所以一點一滴,我們把甘蔗碎片
從水裡撈起來
所以你能多喝一點
因為現在,我們滿意人們對新知識的渴望
這是我們的工作,也是你們的工作
人們熟悉,接近
因為你們越來越了解,你來此夠久
以便正確地教學
根據你國家的同胞了解的方式,再傳承出去
不要一次講太多,不要自作聰明
因為人們還不懂
而人們也不想承認自己缺乏知識
與了解的力量
然後他們還會反對你
給你看湖,看水怎麼殺掉一隻動物
以及放一滴等離子體水,你喝掉那水
然後沒事發生
這是我們如何會有的舉止
這是我們如何小鼻子小眼睛地,在理解事情
 
我幾個禮拜前,跟一位世界首富之一的人在聊天
我放一滴甘斯水
在他面前的水杯裡
他擔心地看著
我喝下去。他說
你知道嗎?我們應該拿很多到印度
這或許可幫助我,我能帶著到任何水源有汙染的地方
我放一滴,就這樣
我不必每次去印度都拉肚子
馬上,….他馬上懂
凱史基金會,立即被贊助美金10億
就這位世界首富之一的人所為
 
你會看到,對凱史基金會的投資
來自世界領袖,世界科學家
來自有錢人的財富,對窮人的支援
我們不要求回報
這是我們如何接觸到人群的方式
我們能看到
因為他們知道,它如何影響到人們的生活
你會很快遇到這位富人
他以使用到這項科技為榮
他也以在他的國家使用到這項科技為榮
因為他要服務人群的動機
財富自然到來,繁榮他國家….整個過程自然地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