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次知識尋求

綠洲系統()

護盾、無菌、自給自足的綠洲系統

小範圍能創造一個小型引力場,

頂端拉上去,三個等邊紮根,

大範圍,則能為地球罩下整個護盾系統

防震防隕石防輻射

 

防災需要有整體力量

在凱史的引導下

由中國帶領這個系統的體現

 

====

本文開始

 

綠洲系統

 

今天我想歡迎78人小組,他們上周四教學後,便著手進行,要創造出我們稱為的【綠洲系統】。不只是作為這地球緊急狀態下,『救援的綠洲』;也為了要開始鋪陳出,我們稱為『飛行系統』的東西

 

我們經過製造『自由等離子體』的過程。這是科學世界的大突破,會導向奈米物料的產生,因而讓物質再度還原回來,如果你記得,我們開始我們製造的物質狀態,你稱的甘斯,奈米狀態的氣體。

 

然後使用這個,我們導向等離子體的創造。現在我們要用等離子體來做甚麼呢?

 

我們在過去兩三個禮拜,從非核子的這一邊,開始學習怎樣掌控玩耍等離子體的過程。我們對於創造出的等離子體,已經做的是,我們用了兩個完全不同方向的物質。

 

所以過程中,我們這裡看到的,我們帶有不同星狀體與完成系統的不同連結。

這個(第二個)過程,我們選擇兩個不同的方式。

 

第一、我們用線圈系統,剛開始會做出所有的核心,我們用甘斯填滿

第二、我們可走雙層線圈的雙層磁引力系統的方式。

一個是往內選擇等離子體,第二個是往外選擇等離子體

 

我們奈米塗層甘斯塗在線圈現在我們到新的層次,新的理解。把兩個帶在一起,形成一個循環。

 

新的路徑很簡單

所以我們在過去幾個禮拜完成的,你創造出兩種線圈,90度線圈

 

我們有核心,我們上禮拜開始以甘斯水填滿

我們從用甘斯本身,到現在我們來到所謂的等離子體,或甘斯水。

 

我們不再仰賴物質狀態,但現在有個新的開啟。我們仰賴等離子體的磁引力場,而不仰賴物質本身,所以現在你創造一個『等離子體的甘斯的組合場域』。

它們並不合併成為一個,而是整個磁引力場成為一個等離子體。

 

這改變了遊戲這完全顛覆遊戲

 

過程中如果你記得,每一分鐘最大旋轉值是2400~2600,已經是極限了,也就是我們從甘斯,再也不擠不出任何成果。這是等離子體在磁引力場的最大值了。

 

我們了解到改變等離子體的強度,我們能夠釋放不同的等離子體。你知道你在等離子體強度上會有極限,但如果你有辦法釋放它的整體,你在等離子體上是沒有限制的。

 

我們使用甘斯水

我們建立我們所需的具引力的甘斯水

我們建立我們所需的具磁力的甘斯水

 

但我們知道,旋轉的極限是大約2,400 2,500,這是它釋放的最大限度了。

 

現在你如何改變遊戲?

你把兩個帶到一起。

如果你記得,你有互為90度的線圈,現在你把它們放到甘斯水核心裏

你創造出甚麼?回到最早的教學,回到最早我們在做線圈,當你有這些線圈,你把它們填滿。

 

當你有線圈,當你有核心,核心被填滿是容易的,甘斯放在裏頭,我們看到在中央的洞裡,有一圈水,沒有東西在裏頭,那是我們所說的最大值。

 

現在,核心旋轉2500,給你等離子體集中的最大產出,以它自己。現在你有同樣原理的水。

 

互為90度的兩個線圈是你的新工具

所以這是你的限制,這是為何你無法達到更高的強度,因為有個摩擦,當它在容器裡時,甘斯它自己內在的結構的整體互動。

 

現在水作為等離子體,我們稱為『液態等離子體』,你沒有,但現在你必須,在你的核心裡,創造出所有場域的互動。所以你需要做的是,在裡面創造一個動態的環境。這你創造一個線圈,你90度放另一個線圈,在你的核心。

 

沒甚麼特別技術,只是在水裡的等離子體甘斯中,增加你線圈的旋轉速度。

 

你會發現,現在你有新的工具,具有高能量,非常有力,你現在能創造出超越人類所能想像的場域。

 

現在不只你攪動了場域,同樣過程開始,如果你記得核心,我們做了核心,你有個中央;當你做線圈,你也有個中央。

 

現在你看到的,如果你記得,這有我們放甘斯的地方,在線圈中央甘斯的球裡。現在線圈中央的這個甘斯是自由等離子體,由原始甘斯創造出來的。

 

現在你在太空科技這塊上,有個全新的層面。在這裡,你不只可以完全控制引力,你也可以控制磁力。這是工具,現在有這個知識,你可高舉、運動、創造,任何你想要的,現在你有甘斯控制引力與磁力兩者。

 

奈米塗層的選擇,物料的選擇,甘斯庫混和的選擇,在過程中供應你要的結果

 

現在史上第一次,人類有管道進入,你稱的『全能量頻譜』,我們稱的『主要能量』,曾經被稱為『黑洞』的東西。

 

現在我們在旋轉中,壓縮甘斯本身的磁引力場,甘斯本身的內在在運行。現在你創造出一個狀態,你對場域力量有完全的控制能力,你以旋轉速度,以甘斯種類,以物質內容,決定如何,你要控制在怎樣的速度,你要擴展多少,到怎樣的程度。這是太空反應器的倒數第二的設計。

 

這是你將控制整個頻譜的方法之一

 

會發生甚麼?它如何運作?

讓我們看看更大的特徵,你有個等離子體…..

你有個核心…..

你有線圈,以某個方式在兩個系統,你以位於中央,大量等離子體的場域的旋轉創造出來的。這是星際銀河被創造出來的方式

 

現在我們有個選擇,你有液態等離子體,是水本身,部分的,讓它在容器內的全結構裡變得容易。

 

你轉動你的核心,你以2500的轉速在轉動。現在你有兩個選擇,你可旋轉這個核心,內核,旋轉,或你能讓這個核心旋轉,或你能讓裡面兩個核心同時間旋轉。

 

這會給你一個全然的選擇,因為在核心內,奈米塗層的線圈運用廣泛,現在藉由物理構造與中央構造的轉速。你創造一個護盾一個保護。

 

磁引力場定位,高舉,與全然的掩護

你可以把製造等離子體的方式,同樣用在人體任何細胞的強度。你可以製造出你想在太空收到的,任何物質狀態的,磁引力場的強度。

 

現在我們達到一個整體的,完全的條件服務,代表你永遠有個中央核心,能從環境吸收能量,不只透過你導入的狀態,也透過它自行吸收它自有的場域,也回饋給它自己。

 

這是恆星行星如何保持運行的方式,它們保有自我的物質面好幾十億年,養護著磁引力場的等離子體。

 

在這個定點,你以相反方式,與你到目前為止已經完成的東西,完全地在互動中。你以物質狀態開始,你走到奈米,你走到甘斯,你走到等離子體,然後繼續。

 

現在你變成等離子體的控制者

等離子體給出去,你從等離子體走,走到甘斯,走到奈米,走回物質狀態

 

現在你獲得力量,能夠創造任何你需要的的東西,你需要的狀況。你星狀體的哪一個反應成為拉力,哪一個成為推力,你如何決定怎樣能漂浮,怎樣能不漂浮。

 

我們正在翻轉的邊緣

這是你需要再進一步學習的,我們正在翻轉的邊緣,如同我說的,以如此飛快的速度在傳遞科技,在未來幾周要把它講完。

 

別忘了,你用物質狀態包進等離子體,現在等離子體決定如何跨越物質狀態的邊界。這是很獨特的過程,這是創造你所需要最簡單的方式。

 

7人小組傳了水晶球的照片給我,在這些水晶球裡,你們創造出,你們需要放置磁引力線圈,就像在中央。

 

水晶是管道

你們有兩個選擇,使用物質狀態的線圈,或仍然使用水晶。在這些狀況下,你們能創造出一個狀況,水晶是管道。

 

這代表,你能描述甚麼甘斯水,是你想要注入到管裡頭的。你現在不依賴銅線圈的限制,你完全自由。這代表甚麼?

 

如果你看著它,你有線圈,有核心,你選的核心,我在你們傳來的圖片上看到的,也就是在水晶裡。

 

現在你能以兩種其他方式去做,選一個系統,你能置入東西的,以內在水晶,你能控制液態等離子體的氣體,或你能控制等離子體的液體。

 

如果你能掌握好水晶線圈的狀態,你就能隨心所欲地改變水的甘斯,我們稱液態等離子體,你就不會受限在銅或任何其他東西。

 

所以發生的是,你放了水晶球在一個水晶球裡,你決定中央線圈水晶的旋轉。如果你記得『核心在核心之內』,在系統裡,在伊朗被製造出來的,這把所有的知識全串聯在一起。那些你們製造出雙層線圈,你們旋轉它們,現在你有個優勢,你能很快透過你有的系統,創造出高舉。

 

現在你不需要使用輻射物料,你使用液態等離子體,我們稱這個為新的反應器,是一種【場域的等離子體】,因為你在場域中運作。

 

我們帶來全部的知識,教學剛開始至今,已到一個臨界點

所以這代表,我們帶來全部的知識,從教學剛開始到現在,到一個臨界點,所有知識的融會貫通。你有核心的旋轉,你有線圈的旋轉,你有甘斯在結構裡,你有液態等離子體,你有奈米科技,你有運行的科學。事實上你藉由旋轉這個,產生運行所必要的雙層磁場。

 

這是你如何快速增加你高舉速度的方法,要小心,非常小心,你如何旋轉你的系統。你們當中那些做雙層內核心的人,用的是真空系統,蠻多人的。現在你可以倒甘斯進去,代表你不需仰賴,你說的,真空系統,你就能改變線圈的中央,或改變內層線圈之不同液態甘斯。你應該能夠改變你甘斯水的組成,或我們說的液態等離子體,任何你需要的狀態。

 

我們開始混和,開始了解,開始將反應器結合的作業。

 

系統很簡單,你有替代方法,那就是放兩個電腦冷卻系統,彼此背對背,把你的水晶球粘在其中一個,把你的線圈放在另外一個。

 

你的系統在幾個小時內會偵測、創造、做任何你想要它做的事。所以你做的只是、用兩個(電腦)冷卻系統,能夠倒甘斯進去。我不知道你們將會怎麼做,去控制餵食它。但你可以做它,已經完成,非常簡單。你能做,然後測試,打開改變甘斯,打開,改變,我說的,哦液態等離子體,然後開始旋轉。

 

水晶裏的光

你們應該能夠,如果你了解這個,如何做,別忘了,你連到,非常簡單的過程,將一個連接另一個密封起來。不超過歐元10, 20(台幣千元有找),你就可以讓系統轉起來。你有你的基礎系統,你有在運用的水晶,我看過照片,在中央有個洞,放一個奈米塗層的線圈在裏頭,把這個放到另一個電腦冷卻系統,你能把握這裡的旋轉速度,你能描述這裡的旋轉速度,往前、往後,直到你看到『光』。

 

如果你有個水晶,你應該能夠看見,水晶裏頭有道光,你應該能馬上看到水晶裏頭的光。

 

不要同時做兩個一次發動,而是一次一個。成為大師,你們是一大群人,你們是國內一大群人,你們正在測試這個。做一個,測試,再做另一個。

 

如果我告訴你如何控制這個,水晶的另一個替代物,是鉛玻璃,你能夠做鉛玻璃管,你能改變裏頭的甘斯液體,或液態等離子體。

 

在另一個系統裡,互動的交會點會給你磁引力場的邊界

 

所以你跑兩個系統,一個接著另一個,你看到動力,你改變同樣的參數,你用同樣的液態等離子體,你填入核心的線圈裡。然後你將發現你用在線圈核心裏的東西

 

不再依賴線圈 就能創造動力

重點是,如果你試圖創造一個玻璃等離子體的管子,你不會依賴線圈,你不依賴。你能夠改變流動的速度,以及核心系統的液體。

 

所以現在你的核心不是銅扭曲,但它們只是一個管子。所以你能描述在這些管子裡的可能會是甚麼。

 

現在你有新的次元,新的動力在銓釋每樣事物

 

你的限制是銅,現在有了這個系統,你再也沒有限制。在創造的世界裡沒有甚麼是創造不出來的。你想要快速降落,你增加旋轉速度,你增加引力場的液體,你很快降落。你想要創造一個邊界,綿延幾百公尺,自動創造出來的

 

 

直徑20公尺的綠洲系統(*護盾帳篷)

你可做個罐子,就像在研發革新中心秀出來的,它會給你一個固定的邊界。所以你做的,當你連接這個到一個特定的罐子,裝有液體甘斯,這個系統只能給你,比方我們說,在災難現場的一個點,延伸出去直徑20公尺的護盾帳篷。這個液體甘斯本身,能給你水,與所有所需。

 

護盾無菌自給自足的綠洲系統

所以史上首次,你看到綠洲系統成為一個液態等離子體。在你的容器裡,你決定參數。這代表甚麼呢?這代表很簡單,以很簡單的語言,你有水晶球,你有你的水晶線圈,兩者你能連到一個備用器,特色已被先行決定。

 

我們昨天跟法比歐在實驗室,在看一個很有趣的現象。板子,奈米銅塗層的板子,有鋅,同時生產二氧化碳與氧化銅。因為它是連在一起的,因為力量的混和會通過銅。所以銅板,你永遠會在一面奈米塗層的銅板,和一面沒有奈米塗層的銅板,產生氧化銅。

 

因為等離子體的力量創造出來的狀態,通過電流,會導到板子上,同樣的一塊板會產生兩個同樣的。

 

所以你看到這個,你能在預備槽做同樣的東西。所以,比方這將給你水,這將給你,我們說35公尺的參數,在這個組成。你能決定胺基酸,所有維他命,任何一種抗菌劑,不管是甚麼,你能生活在一個完全乾淨的環境裡。

 

你決定容器裡的食物,所以你的系統是事先設定好的。這是真正的綠洲系統,即要推出,你決定整個組合,所有成本,也許少於美金$50

 

如果你有塑膠,你會有個問題,有些有CH鍵結的場域不會通過,但如果你有玻璃管。就沒有這樣的事

 

你可以用所有物質的容器,你以前看過的方式,保持一種經常性的場域供應,到水裡面去。

 

記住你放CH3,氧化銅,與胺基酸,你有橘子的滋味?現在你保持經常性的供應,你不需要經常換水,藉由換容器你換掉組成物。

 

水晶是太空科技的關鍵

回到兩三年前教學的最初,我們一直在講水晶是太空科技的關鍵。它是你唯一可保持的方式,因為水晶的結構,在等離子體強度的不同次元釋放能量,它成為,不管物質狀態,它的組成物。

 

 

這是為什麼,如果人們能了解,就能從碳創造出水晶,達到這個結構,他就能在宇宙中創造任何的東西。

 

不要忘了,我們所說的,奈米材料走到氣體結構,氣體本身在水晶的結構,成為我們所稱的的Sp3。如果你能在未來的時間從碳製造水晶,透明的,是真正鑽石的結構,只是以不同的方向。你會發現,你將達到,你能創造任何物質狀態的境界,任何磁引力場狀態,僅藉由線圈與核心的結合。

 

你不需要水晶,你用銅線圈,你仍能達到同樣的,你有可能去描述去創造。

 

好處是,這走到我們中國解放軍的軍方朋友,與軍隊,國防科技成為全然堅不可摧,你在任何地方都無法穿越。正在發展中,當你看,你能演繹出甘斯與旋轉,沒有任何東西能輕易穿越一個國家的疆界。

 

為地球罩下整個護盾系統

而現在既然國家成為一個整體的國家,也就是地球。你需要成為合一。所有的國家,以一個國家之姿,創造出一個整體的護盾,如果有大隕石,人們就能為地球罩下整個護盾系統。我們需要全然的防禦,創造一個地球性的整合防禦,保護,為了可能到來的一些狀況。        

 

有準備綠洲系統的需要

當隕石飛來,大陸板塊在移動,坐船逃難是沒有用的。我們會變成湧進太空中的地球難民。這是我們面對即將來臨的的劇變,展開這些系統教學的原因。坐船逃難是無用的。我們哪有辦法為全世界70億人口造一艘大船呢?

 

同樣的核心,同樣的控制,同樣的結果,現在你決定星狀體現在你有全然的彈性,決定你要如何形塑這個結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