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環銅線圈.jpg

用銅線圈舒緩陳年疼痛,到底應該怎麼做?怎麼用?

 

日前我用奈米後的銅線圈,給有肌肉疼痛的朋友使用。結果不但沒有舒緩,反而整條腿的肌肉抽緊,走路一拐一拐的,不知道為何會這樣?

 

又這樣的腿部抽緊,當場應該做什麼去反向鬆開?謝謝

 

雖然越幫越忙,我的朋友有感受到線圈的作用,只是驚〜鴻〜一瞥

 

幾位朋友的回應

 

李金鈴: 做大片的甘斯貼片放床單下比較合適且簡單,利用睡眠的時間調氣。

 

未接觸凱史前,常年都腰酸背痛,學會製作甘斯後就開始自身的實驗,確實是有效的,後來才一頭栽入學習這領域。

發炎的傷口可以使用CuO甘斯貼,它有消炎的功效,但是不能用太久,幾分鐘就要把它撤下來,尤其是在胃部,因為這個地方的組織很柔軟,而銅會和這些柔軟的肌肉相互作用;然後再用CO2甘斯貼止痛。

 

王寶圖: 用奈米銅腳會緊繃,很有可能是關節有錯位,多練習踢腿幾次就好。

另一個可能是,習慣走路習慣外八,肌肉兩邊拉扯不平均,當能量進入調整時,自然會感覺有一邊緊繃拉扯,自己多按摩幾次就好。

 

用甘斯或奈米銅能迅速緩解痛楚,有幾種說法。

1,能量共振讓細胞活化,神經舒緩,就不會再發送疼痛訊號。

2,酸痛是阻塞,腫脹不通形成壓力刺激神經,當能量進入讓腫脹阻塞的地方,鬆開暢通後壓力刺激也就消失,自然不痛。

外傷則是身體保護機制之一,跟腫脹阻塞相反,而是壓力過低不平衡,神經也會傳出疼痛的訊號。

當細胞得到能量開始1修補時,壓力開始回補也會緩解疼痛。

 

補充:

踢腿,當然是踢故障的腿,兩支都踢更好,除非他有第三支..............

按摩,也自然是按摩緊繃的那條肌肉,不然還想按哪裡?............~.~+

 

李弘仁外部环境瞬间强加于身体的疼痛,可以用纳米痛吸收转移~但陈年的疼痛是和环境平衡的结果,把它突然移出后,另外一种疼痛会来平衡,需要改变上一级的环境,即物理的痛要从情绪上治,情绪的痛要从灵魂上医~

 

 

純粹知識分享請斟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