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光反應器-第二課
#第250次知識尋求

第二個反應器.jpg

#看到光看到鏡面效應
上週的教學,你看到的碟型與光,正如我說的,你看到鏡面效應。你看到光,你看到像個鏡子。怎麼了?為什麼會這樣?(53:20)

事實上,你如何看待這面鏡子,在你做太空科技用的等離子體反應器時變得非常重要。你要如何得到這樣的鏡面效應?要如何得到發光效果?

光的效果是單一時,你沒有產生第二個分出。當你進入鏡面效應,代表這個的背後有一個次級的場強,產生反射與攔阻光線。你看成是自有的反射。一片玻璃就是一片玻璃,直到我們把汞放在它後面。它才能反射光。這就是你所做反應器內部所發生的情況。

如果你看上禮拜給大家看的發光系統,你看到一道白光,有時像個鏡子。你要了解鏡子是什麼。代表背景中有個次要的效應在反射光並吸收它所需,你會看到你鏡照出來的。這是打造太空船主體的第一步。(55:01)

#雙重磁場
不同的是,這次顯現的條件在你的反應器之內,而非外面。

這是因為產生兩個動態的場域。一個在裡面,另一個攔阻從那裡通過的光,並且把它反射回來。所以這是它所代表的意思,當你看到,因為沒人教你,很簡單。

系統裡有『兩個磁場』,代表你做到雙重磁場,也就是,現在你必須學會如何控制它以產生重力與閃爍,以及我們說的『磁層』。

#知識尋求者在太空研究新的里程碑
這種鏡面效果具有重要的指標意義。代表凱史基金會的知識尋求者,在太空發展的知識到達一個成熟點,能做到雙重磁場。現在你必須知道怎麼產生一個(磁場)並穩住另一個,過程中,產生出鏡面效果,而做出太空船。

此刻你在這艘太空船上所做的是這裡的某處。這些場域彼此是隨機的,現在需要有一個場域強過另一個。才能得到兩個雙重磁場。強的那個餵養弱的,過程就開始。定位與互動中,產生三個場域,是創造物質狀態所需。(57:22)
這張照片還有很多層意思。但是你不知道,因為你沒看出當中場域的互動,對你,它就只是光。

在過程中,一個導致另一個,產生互動點,平衡點,導致我們應該能意識到的形體的產生。但是此刻它是發生在球體裡,現在,有新的強力系統,我們通過了邊界。

#要創造第二個反應器
所以你要做的是創造一個『時空』,第二個反應器。正如你會看到的,我們在伊朗做的反應器那樣,一個會帶頭,哪一個呢?取決於你如何加載它,將會互動,會移動。地球的磁引力場,持續在吸引,然後你決定運行的方向。

#一些人的實驗可以如何改進
過去一星期,我看到你們很多人,經歷嘗試的過程......,想要產生兩個動態系統或兩個等離子體系統。把彼此放置面對面,或彼此有個角度。這不會給你你要的東西。因為這必須有兩個不同的強度比例。否則,兩個相同的只會產生場域。你必須產生不同的動力,兩個的互動才能產生動態等離子體的互動。

也看到很多人嘗試放兩個magrav系統,可以,但是要拿掉一個線圈,或加入兩個線圈。兩個都相等是無法運行的。

如果你用動態馬達產生場域,另一個動態馬達(是互為垂直的畫在白板上),這樣運轉。

雙手貼合手勢.png

#如何以雙手發光
回過頭來認識,如果你還記得,兩手彼此面對貼合(祈禱手勢)。但實際上,如果你想產生等離子體的結構,你必須將你的雙手從小手指到手掌,彼此緊鄰相接。

當你握住雙手面對面(祈禱手勢),你產生一個動態系統。當你雙手緊鄰成90度,彼此相對。你把雙手放在一個90度的祈禱方式,你在當中產生一個場域。因為一隻手產生水平方向的場域,一隻手產生垂直方向的場域。而如果你能控制從一隻手到另一隻手的強度,你的手會發光。

90度祈禱手勢.jpg

這是為什麼人們祈禱的方式有很多種。但你看不到光。所以你不知道。(1:01:49)

現在你知道目的,當你兩手相對,其實你在產生馬達作用。當你雙手緊鄰,你產生一個場域方向,因為這個(這隻手的方向)這樣轉,這個(這隻手的方向)這樣轉。在中心,你產生動態場強。

這是我說過好幾次的。你可以傳送光。但你必須了解。當兩隻手的強度都一樣時,就做不到。雙手的強度要不一樣,才能產生動力。

你必須理解科學,不是只做一隻複製貓。(1:02:40)

(註: 雙手緊鄰成90度 網路沒有剛好的圖片 請包容自行想像是90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