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睡覺是4小時一個循環
#第250次知識尋求

我們睡覺的方式跟祖先不一樣.jpg

我在非公開教學教過一些東西,現在回到公開教學。很多人,很多人知道這科學的知識,我也將在其他教學解釋,(1:02:53)

#知識的一塊拼圖不見了
現在很重要,當我告訴你人體,處在一個進化的循環。

如果你看,大腦是兩個半球; 你的身體也是分成兩邊。在我們收集知識的過程,左半球大腦連到身體右邊,右半球大腦連到身體左邊(凱史先生在白板上連成一個直立的無限符號);當中有人的靈魂,再下來是心臟。

但是,還要再更進一步。在現今的科學界,對人類創造領域的現行理解中,少了一塊知識的拼圖。從來沒有再進一步延伸知識。我認為,特別是對我們的醫生,在觀察人體時,會有驚人的洞見。

從事身心病研究的人,需要了解你工作這塊重要的部分。回到同樣的過程,這是否提醒你一些事,或醫學界知識淵博的人?或睡眠模式?

為什麼我們的睡眠是4個小時循環一次?
另一個4小時的循環又發生了什麼?
為什麼我們需要兩個4小時的睡眠循環?
為什麼我們當中有些人只要一個睡眠循環就可?

非常簡單。

了解人體運作科學的人,你知道一件事。人的肺,某種程度上,人的鼻子,一個在時空中工作,當鼻子一邊工作,另一邊就休息。一個肺工作時,另一個肺就休息。

所以之前你不知道,現在你知道了。生命的每個循環以及人的生命,實際上、集體上、是由這個決定的;左邊4個小時輪班。再換另一邊睡4個小時。代表人一直在警醒狀態。這是為什麼你會在危急時醒來。

現在,為什麼你會實際上經歷睡4小時,醒來再睡的整個過程,從大腦的左側交接到右側。

現在我們知道為什麼我們有4小時的休息時間,讓(大腦)左半球休息4小時,它控制身體的右側。再換另一邊,就是大腦右半球,那控制著我們的左側。

但在過程中,人的靈魂總是醒著在工作。這一直是個科學的謎。現在我們知道了。當你一次睡4個小時的循環,不是再睡另一個4小時。這一次,在這樣的循環,是這部分睡,明天,換另外一部分睡。
(註: 凱史先生先解釋一般是兩個循環的睡眠,每次循環睡4小時,左右換班;但還有一種循環是左右換班,間隔24小時,等於那個人只睡4個小時)

#睡眠模式,人整體運作的基石
這帶來很多清晰的觀點。深處權力的人,很多當權者,或政府高階人士或領袖都是這樣的睡眠循環。因為靈魂不相信跟領袖一起工作的人。很多這樣的人都只睡4個小時。我們以這樣的方式在運作。

這很重要人們要了解。如何利用人的靈魂存在,總是在做改變。你為什麼有時成功,有時沒有成功。 特別是在研究醫療應用健康處理的人,你必須要了解這一點。因為如果你總是調到同樣的時間,你只會看到一些發展。你必須改變不同的時間長度,才能涵蓋兩者。

某些原因,有些人不成功,醫生在做處理,是你還沒了解『4小時的睡眠循環』。 因為對你,你以為不重要。但這是最重要的所在。因為同樣的過程,如果每天早上六點一到,我就要用吸鼻器,蓋住鼻子。對於這部分的疾病會產生怎樣的影響?

現在你知道新嶄露頭角的科學裡少掉的知識拼圖。或是人體。而這樣的睡眠模式正是人整體運作的基石。

為什麼我們看到漸凍人在6、70歲的死亡更快,死亡率更高,比起2、30歲,就是這個原理。睡眠的長度與時間,以及時間空間的差距都必須要深入了解。你才能了解人靈魂的運作。

在很多方面,當你在半夜醒來,然後再度睡著,總在同個時間,但你只是切換,沒有實際(下床)動動手腳。你把大腦右半球交接給大腦左半球,但靈魂的運作不做改變。就像太陽不會改變它光線的強度,不管你是背對著它,或面向它。

特別是在開發醫療系統的人,要了解這一點。義大利的凱史基金會工廠所做的T恤,要考慮到距離,經由在不同地點的時間與時間的長度,你才能達到一個整體性。

你在使用的(醫療)頭盔,如果你在下一個睡眠時段把位置改到另一邊,你覆蓋(大腦的)左邊。大腦啟動要用到很多的能量進行修復,或你利用大腦休眠的那一邊更容易滋養?

這會改變醫療很多東西。

這會回到什麼時間,靈魂處在接收能量的狀態,它可以補充身體能量。是否處在切換點,代表,實際上,如果你了解,在災難餵飽人群,你不會一直在放飯。人們11點睡覺,下半場循環醒來是3點。3點之後就是7點。

你的放飯時間就會知道集中在什麼時間。你餵飽靈魂,靈魂足以承載這一天。

當你在看一些疾病,比方肺部有癌症,這已不復存在。你可以選擇你要提升哪一邊,肺部運作時或肺部休息時,要涵蓋哪一邊的肺。

當你給肺部更多的能量時,在工作的那邊,它能充分利用更多能量。但如果你針對在休息的肺部就起不了作用,無法吸收與修復。

當你放人工心臟在正常心臟旁邊時,它可以轉載正常心臟的壓力。讓心臟自我修復。因為它在12個月內或多或少地拿掉壓力。讓它有機會修復。

如果你了解這一點,你知道可以做些什麼。這裡,是同樣原理。你回到創造的本質,但為什麼我們有,為什麼我們有4個小時的睡眠循環。這4小時在太空代表什麼意義?如果一個人的壽命是80歲,這在太空根本不算什麼。所以這4個小時的睡眠循環是什麼呢,而且重複模式很固定。

是否大腦的一邊走到靈魂能量的最大邊界?另一邊則關到最低限度?介於大腦兩半球當中的靈魂,非常非常像一個原子,介於兩顆電子當中。有點像氦的狀態,但在一個接收的空間,當你需要能量與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