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業的下一步
#空間能源的發展
#能擴展到國家等級的耕作面積
#第249次知識尋求

圖解.png

到目前為止,你看到的,你所做的,你拿甘斯放到容器,把它們灌溉到土地裡,然後你種你想種的農作物。

當這個放大到國家等級的時候,當我們參與支援一個國家等級的農業時,就不是到土地,農夫就不是每天去農地。他播種然後祈求老天爺下雨。這就是他所能做的,沒有別的了。如果這是雨量充沛的一年,他會豐收,不然歉收的一年,就會非常煩惱受苦。

凱史基金會新開發的項目之一是我們在此的目的。如你所知的,我們是一個以太空科技為主的機構,地球有一個空間,當你有一塊耕地,也許是200、300平方公尺,你可以親力親為;放大到2或3公頃時就會有點吃力,當耕作面積更大時,或多或少就是不可能的事。

這個,凱史技術不適用,因為你必須要有水去灌溉每個區域。

#空間能源的發展
現在我們來到這項太空科技真正的可用之處。空間能源的發展。這是什麼意思呢?我們用農地上面的空間來耕種,如果是下雨天,雨季,農民就會收穫。豐收代表什麼意思呢? 代表雨帶來雨水,大部分的雨水走到土壤回到相同的位置。

但是在新的這個過程,一些氮以及不管什麼東西進來,都會被盡可能轉換成蛋白質。這項新的空間技術,我們稱它為一個空間,代表,我們在改變空間,農作地跟農作的之上的空間。這樣一來,你不需要產生必須灌溉的條件,你做的是創造過程的工作。

#創造出豐盛的氨基酸先生
我們知道植物只需要蛋白質,所以你的主要條件之一就是創造出豐富的氨基酸先生(CONH)。過程中,你真正在做的,你產生一個新的環境,不同的做法。

正如一些人在自己的實作中看到的,你掛瓶子,你可以掛多少瓶。或是你創造一個新的衛星系統,你只需要提供甘斯,你讓轉換改變。

我們推估,這樣的系統可以覆蓋10公里這麼長的距離。就像一層膜,某種程度將土地隔開,以很多方式覆蓋你的農作植蔬。但是這次你做出胺基酸的變化。是植物所需的,它吸收它(胺基酸),在吸收過程,在氧氣與氫氣的相互作用下,產生自有的水,自有的水氣,氮和碳,增加成長的強度,並且有部分被吸收的氨基酸不處理。那是為什麼你不需要太多水。

地底的礦物質決定可以生長什麼
因此,農業的下一步是在改變土地收穫時上空的環境。但是這項利用土地上空以達到農作豐收的科技之美,從一種種子到另一種種子,在更換耕作農作物時,不需要改變任何東西。如果這次收成小麥,下次你收成甘藍,它們都需要氨基酸,沒有別的了。都是同樣的雨水。

但是在那過程中,什麼是土地的一部分,會加入參與作用,因為地下的礦物質決定可以生長什麼,什麼會長得最好。這不再是問題了。因為你決定在這個環境你要種什麼,你只需在你要的東西上添加東西。你會發現很完美。所以,你讓它附加到你的氨基酸,此胺基酸是那區域的土地所產生的。

你可以讓這項技術改變這個條件。以很多方式,你可以種這地方從未種過的小麥,可以種之前從未種過的種子或根類的作物。

有些人遇到問題,我們要做什麼,這只是在農作物是屬於地面上的時候。地面下的藥怎麼做?根類作物,馬鈴薯,洋蔥和其他。沒問題。沒問題。

如果你還記得,我們剛說過,你想到地面之上(的上空),你要做的就是,做出一些洞,不同的距離,不管是什麼。場域(地面上與地面下的)將相互作用,馬鈴薯與土地的場域會出來。兩者之間極少量的反應器會產生這個條件。

以前你播種,以現在的方式,你不用等或怎樣。你仍然可以用地面上的系統,但根的話,你會發現洞是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取決於你把容器放哪裡以及覆蓋該區域的深度。這已經非常有效地做到。將收穫量提高到2至5倍。不單是地面上的作物,還有地底的作物。(33:45)

這些是我們改變條件的新方法。這是很多人想要做到的。這樣的方法會將空間科技的發展發揮到農業。

#藉由反應器裡定位衛星,可以餵飽人們的肚子
更進一步看,此刻我們看到一些麻煩,地震,天災,颶風,我們看過加勒比海人避難在等待食物和藥物。再次地,如果你了解這過程,空間衛星很簡單,未來凱史基金會會利用,在緊急狀況準備好,藉由反應器裡的衛星定位,我們能餵飽人們,根據所需提供藥物。鎖定藥物,鎖定能源輸送。

#所有空間發展的最新科技都傳給中國人
我們要給大家看的是中國凱史基金會與中國官方合作的新技術。所有空間發展最新型的模組,最新的科技都傳給中國人。災難發生之時,不需要等待,山丘河谷,河流,海洋,每個人都能瞬間被覆蓋(保護)。

#未來十二個月基金會的工作重點
再度地,人類就像一棵樹,我們如何產生一種環境,能製造出蛋白質可供吸收。我們能做同樣的事(將農業科技應用到餵飽人群)。

也能處理受傷與感染。這是凱史基金未來十二個月將努力傳達的,透過知識『適當的管道與通路』。現在,隨著我們進入等離子體,太空科技的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