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離子體的建構,從球型進化到碟形(3)~2
全新的太空科技,
新的通訊,運輸,質變全新的道路,
唯有經由等離子體與等離子體的場域來創造。
===============⋯⋯
第244次知識尋求
===============
(續前)
如果你看人的皮膚,如何在不同強度包住內在的動態器官。不管腎臟,肝臟,心臟,當皮膚移動時,心臟必須跟著移動。當你跑,覆蓋你的皮膚跟著跑到另一處,你的心臟不會待在屋裡,它會進到一個空間。

現在你能產生運行的場域,你就能玩宇宙運輸的遊戲,你產生一個容器。你曾經熟悉的動態球形反應器,一直是人體內通訊與運輸的方式。當涉及到物質狀態,它包含物質狀態,你需要包住的系統,當中你能做出動態場域,以便做出信封。經由反應器場域的交互作用,把它連到位置與目的地,你能決定它的場域。不管這個容器裡有什麼,發送你的太空船(44:07)。

這不是為了國防目的而教的,這是為了宇宙通訊用。我們需要(知道),這是知識的一部分。很多人會開始發展碟形的反應器。(44:35)

如果你產生以及理解你正在做的東西,當你有個任務,你的任務是和平,你可以玩個遊戲強化和平。很多知識尋求者玩過核心,現在把它換成碟形的條件,很快你會發現,你選擇磁場的甘斯條件,旋轉的方向,磁引力的強度,然後你看到你做出一個包覆的容器,讓你產生一個條件,不只在這個場強,如果你知道怎麼做,這個場強也做得到。(45:41)

在美俄對峙的那個情況,動態層的第三層是軍官的身體。同時,你仍然可以使用人的情況帶來同樣的位置。如果你知道怎麼使用。

所以如果你了解這一點,如果你能定位,以很多方式,定位這個場域動態的運行,你了解技術,了解我們的做法,你不再需要任何球體,你能創造場域的動態流,你完成的對你會有意義,你根據你創造的場域做出你的太空船。

【六邊形的雲】
為什麼在雲層上方會看到六邊形的雲。這六邊形的雲究竟是怎麼形成的?沒人真正理解過。但正如我在另一個教學解釋過的,在土星確實產生一些雲,因為雲底下三層等離子體甘斯在互動,或裡頭三層奈米物料在互動。

在宇宙運作的每顆恆星,每顆行星,每個實體都有這種形狀的雲,六邊形有部分自我包含的層面在控制。
人的皮膚有…,回到醫療教學曾廣泛說明過。如果你問北極上六邊形的雲,或者南極的雲,你會看到。

所以實際上,你看到的是多層的三層,給出它的形狀,是動態的。以很多方式,如果你了解這個形狀如何形成,經由三個甘斯層的相互作用,氫氣或氦氣或它們彼此不同的同位素的,像是三個氦氣,三個氫氣,你就會做到一個包含起來的東西。

但在底下你有相同的東西,人了解這個,可以做出具體有形的物體出來。

上面與底部的三層雲,創造出自身的SVR(?) 沒有任何包覆起來,但宇宙的場域互動,產生地球這個太空船的物質形體。

所以我們在宇宙看到的,宇宙裡場域的相互作用,導致形體的產生。然後,在那個空間的能量,物質自己在形成,決定每一樣要從那個環境取得的東西。

非常非常像一個人的地球生命,一個卵子和一個精子在一起,它們的創造中,導致靈魂的產生,然後經由靈魂場域的互動,產生靈魂的包覆,經由靈魂包覆的互動,又產生肉身形體的條件。經由人在他所處環境的肉身形體的互動,產生了能量與身體的動作。

【細胞能量從哪裡來?】
你們很多人問過自己,人細胞的能量從哪裡來。我們之前說過,身體所有的結構,每樣東西都有三層。這三個場域的相互作用,產生兩個場域運行,我們說的等離子體。然後,在等離子體本身以及它包覆的場域之間的互動,需要釋放能量。這握有生物學領域的秘密,人們不知道人體細胞從哪裡獲得細胞動能的問題,現在第一次你知道了。(52:09)

【包覆住能量,成為形體結構】
什麼是因,什麼是果?實際上,果本身就是存在的因。這種互動導致了能量的產生。就在人的細胞裡。包覆住能量成為形體結構。

也許現在生物學與科學界,了解細胞能量如何產生,這曾是個謎。先是一個互動,在自有層面創造,留有等離子體形體的包覆。在裡頭、在當中。以及等離子體,與產生它的場域互動,導致情感能量。那是為什麼生命存在,這是宇宙生存的模式。

今天的教學揭開很多未知,以及在等離子體科學很多新的道路。我們需要知道這些,才能了解,在宇宙的空間,如何做出包含的容器(containment),利用這樣的包覆,做出它自己的能量,場域與結構。

沒有等離子體的轉動,經由包覆場域產生它自己,它們自身無法是任何包覆的容器,進一步可以產生等離子體的運行。

了解的人能發展出全新的太空科技,新的通訊,運輸,質變的全新道路,唯有經由等離子體與等離子體的場域來創造。如果你了解這一點,一個全新的層面,我說的,『碟形等離子體系統』,不見得一定是碟狀,但能創造出一個場流的層面,給你一個環境,你能掌握,你能重新定位,從一個到另一個。

如果你了解轉移的位置。這是人體血液循環的方式,它的定位,這是訊息從大腦轉移到人體每個細胞的方式。這是我們創造與轉化能量,輸送到我們身體、骨骼、與神經系統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