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宙萬能盒前傳
等離子體的建構,從球型進化到碟形(3)~1
===============
第244次知識尋求
===============⋯⋯
正如我一直在講的,如果你看地球,它沒有噴射引擎,沒有翅膀,沒有人固定為地球添燃料,地球以1600公里/小時的速度自轉,10,000公里/小時的速度,在自有軌道繞著太陽公轉,以及400000公里/小時繞太陽系的銀河轉動。其他部分還到達數百萬公里/小時。到走到宇宙數兆次元時,甚至超過數百萬公里/小時的速度,我們稱作旅行。(29:00)

【從場域狀態創造出物質狀態】
當我們看,沒有反應核心; 當我們看,沒有物質形體的層面。這些場域的存在產生了物質形體的層面。

今天的教學是一種分析。我們不需要反應器,我們不需要核心,我們不需要甘斯群。但是,我們用它們來產生場域,當我們從物質狀態來到場域狀態。現在要以不同的方式使用場域狀態,我們能產生物質狀態。我們用核心,奈米核心。當我們使用這些核心,我們做出星狀體。

【如何利用宇宙場域做出太空船】
但在宇宙裡沒有這些核心,無法設置星狀體,以便做出太空船。知識的下一步,就在如何利用宇宙場域,來做出宇宙的太空船。

這讓我們做什麼呢? 如果你會利用宇宙的場域,我們就能把人的物質形體轉化到宇宙任何地方。我今天開了一個新的教學課程,說明俄羅斯人如何有效輕取美國的船艦。這對美國政府是一記警鐘,我們打開天窗說亮話,我打開了我的知識,隨之而來,我確實摧毀了現有的,以今天的教學,再也沒有海軍可以動一根汗毛。沒有人能抵制誰。如果世界領袖能明白這個道理。

如果你看人形體的結構,如同我們上禮拜說的有三層,在奈米分層,旋轉出等離子體內容物的動態流,產生這個星球的能量與生命,或人的皮膚。那是奈米結構的組合。浮動在不同層面強度的甘斯,彼此互動,產生出人的形體。

這是什麼意思呢? 如果你了解,你進入了宇宙的新知識。我們之前教的變得沒有意義。我們成為知識的部分,宇宙科學王冠上的寶石。

正如你所看到的,正如我之前所解釋的,當你把三層的甘斯群帶到一起時,你產生人的皮膚,會依你拿了皮膚的哪一層而有所不同,膚色變成藍色,白色或眼睛是透明,到皮膚的觸感,皮膚的粗糙度。

【以頭髮為例,說明物質如何自我產生物質】
你要如何為它們彼此設定位置,在緊密當中留有縫隙,甚至藉由互動,讓頭(毛)髮長出來。會是什麼顏色,怎樣的毛髮形狀。頭(毛)髮不會憑空長出來。如果你看人的頭(毛)髮,就跟植物一樣,像一棵樹,一株草藥,需要皮膚的環境,在不同位置與條件,讓毛髮穿透縫隙長出來。仍有一個氣閉條件,但能讓毛髮長出來。並不是因為有個洞,而是它們自我承諾的分層,在當中,具體的形體之中,顯現另一個形體,能夠完成它自己,我們說的毛髮。創造有多簡單,自己產生物質狀態。

現在,重要要理解的是,當這些場域組合在一起,以一種方式控制好,產生一個容器,就形塑出人的身體。整體性的場域互動決定器官的位置與產生。

【了解場強的整體性,你能將人體轉移到宇宙任何位置】
所以,如果我們在這個主題下創造一個條件,我們不局部思考,而是把它當成整個宇宙事工的整體性去看待。我們能把它移到任何地方。我們能讓它,以任何我們要的形狀/方式,出現在我們要的地方。代表如果你想利用人靈魂強度的不同種類,做出人的一根毛髮。

這會怎樣呢?如果現在你把它放在彼此的對面,而且能夠控制在這個空間,既定環境的場域環境,像是一根頭髮,或一個器官。如果你能對應這個場域,這個場域,到另一個宇宙的位置。

了解場強的整體性,你能將人體轉移到宇宙任何位置。元素的質變與傳送,透過場域的轉移完成。

這會給你全新理解,這帶來足球的新玩法。你們所有人全來到基金會最本質的所在,就是了解反應器的空間。

【碟形反應器】38:01
現在你們都都在做球形反應器,做出星狀體的條件,但今天,要產生場域,人們看向碟形的反應器。當中的場域很像人的皮膚一層一層的,這將人類帶入一個存在的全新層面。

現在場域在這個環境受到控制。如果你用很簡單的方式理解這一點,這給了場域新的層面。有些人可能會對此感到困惑。但是當你創造出這樣的條件時,很多人知道,如果我告訴你『史考第,把我光傳出去』(電影startrek的台詞)。 人皮膚的兩層,各一邊,是人的手臂,胃,在皮膚的兩層之間,前面與背面。現在你能做出一個動態條件,把史考地光送到任何地方。

要在球形反應器,做出盒子形狀並不容易,你需要知道怎麼做出『碟形反應器的組合』,是圓筒狀的構造,當中你能做出你的信封。

在最近的教學,我多次提到。不管你放什麼到信封,現金,信,吻,硬幣......信封帶著裡頭的內容,所以你的新信封會非常像這樣。這跟運輸與質變有關聯,也很需要。

這應用在國防軍事上,真正能摧毀宇宙或這個地球任何的軍事力量。如果是軍艦,你沾沾自喜於配備無敵的核子武器,現在我成了有名的俄羅斯戰機,飛過第一層、第二層、第三層,決定它成為等離子體的部分。因為你決定等離子體的強度,沒有通訊設備能偵測到,沒有飛彈能掠過,沒有任何東西。(41:01)

現在首次我們揭開俄羅斯如何癱瘓美國系統,我們很快會用到這個系統。我上週警告過,我們會採取行動,但以和平的方式。不管是配備戰機的軍艦,或航空母艦,我們需要在一個甘斯的等離子體條件,產生兩個磁場,然後………就可以跟戰爭說永不相見。(41:39)

回到5月5日的國際新聞報導,俄羅斯如何以像人的皮膚一樣的技術癱瘓美國先進軍艦的船。

如果你能在現實中產生一個層面的條件,你也能掌握其中的含義,這艘軍艦將不復存在。你能將它送到任何地方,正好在沙漠。能看到軍機,在沙烏地阿拉伯的沙漠送出信封將是很讚的事。完成這項任務總成本不到1000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