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體唯一無法掩飾的就是耳朵
===============
第12次醫療教學
===============

【人體唯一無法掩飾的就是耳朵】⋯⋯
很奇怪的是,你的耳朵,一次性給出所有的東西。如果你受訓了解大腦的工作結構與情感端。情感端自我顯現在形體端。以及你的耳朵,直接連到你的情感行為。因為它收到所有東西,所以它一定有某種方式。

所以當你看到一個人(男人或女人),很快地我們已經在大腦註記了,我們不是那麼清楚耳朵的形狀,耳朵靠近頭骨的距離。耳朵距離越遠,位置越垂直,耳朵的頂點,會給你每種訊息。

【沒有任何東西,比耳朵更靠近人的情感呈現】
你面前是怎樣一個人,情感上的是欺騙的,正直的。某人在那裡聽你講話,或在那裏假裝聽,但想要欺騙你的感情。因為耳朵直接連到大腦的情感面,在聯繫與接收,它必須模仿它的主子。沒有任何東西,比耳朵更靠近人的情感呈現。

所以當你看到人,任何結構唯一他們無法掩飾的就是耳朵。當你看你就知道,你能從這個關係期待什麼,不管商業的,情感的,或任何的。你會發現,進到細節,很多成功的政治人物都是說謊高手,會有同樣類型的耳朵,因為他們是沒有情感的。權力之位比起情感,對他們更重要。因為對他們,情感和形體是兩回事。

但這將非常重要,當時間到來,如我們所說的挪亞方舟準備要開船,因為你了解你有甚麼,你如何擁有,在這個領域會有很多研究會完成。

現在我們了解情感如何與肉身形體連結,這是它自我表達之處。因為耳朵,有如進入人情感的眼睛。現在開始,這讓很多人把手放在耳朵上行走

艾莉亞在笑! 你發現國家與文化,蓋住耳朵是種習俗,這樣的國家情感是深埋的。蓋住耳朵或蓋住頭部的原因,你緊密將耳朵貼合頭骨,把你帶到更靠近情感的部分,特別在宗教狂熱分子身上會看到。不管是在那個教派,以甚麼方式蓋住自己。
你發現我們在中東測試中看到,我們發現很多問題,特別是女性,改變任何東西的過程。有很多跟我們如何運作,如何穿著,如何行為,有很大的關係。

【史巴克先生的耳朵】
布萊特:就像你說過懸壅垂,會隨著我們的成長改變。耳朵也會改變嗎,或當你成長後它們就停止了?
凱史: 就是那樣,如我們說的,那是你無法改變你的特徵之處

史巴克先生的耳朵.jpg

布萊特: OK

里克:那如果有人改變他們的耳朵。有種習俗,某些文化有的,比方如果某人的耳朵,如果小孩的耳朵長得太招風耳,有種技術稱為"釘住"。

凱史: 釘住 耶,耶你可以

里克: 那會改變人的行為嗎?

凱史: 會

里克: 會改變他們的個性,以及會如何改變? 招風耳有什麼意思在嗎? 我們所謂的"太多"

凱史: 或尖尖耳朵的,像史巴克先生

里克: 對,是的,那似乎總是代表某件搗蛋惡作劇的事情。

凱史: 不見得,那只是某人接收太多罷了。尖尖的招風耳,很像樹上的葉子,植物上。當你有尖尖的點,代表往上接收,有不同的意義。當你心理上釘住耳朵,如果你追蹤這些人成年後會有些心理上的問題,因為身體建立來消散,與接收某種方式的某種能量,而現在你干擾它,現在它收到某些東西,是跟情感部分不協調,或甚至與身體部分

你會發現這些,如果你追蹤這些人的生命,他們有所謂的尖尖的招風耳,然後在他們四五十歲時,你發現一堆心理上的問題。你手的形狀,你手指的形狀,你腳趾頭的形狀,你腳的形狀,都直接給你訊息。有關於你的情感部分,相較於你的形體部分

你的耳朵的形狀與位置,給出一個非常直接的指標,你的情感模式。幾百萬年的演化,我們的眼睛被訓練到能評估我們所看到的東西,以及如何看。很像是如果我們看,….

好比一隻動物。有垂下來的耳朵,我們知道那沒什麼,但當耳朵釘住了(固定不動),我們知道它處於警戒狀態,它顯示出它的情感,顯示出它心智的,心理的位置與條件。人也是一樣。
但不幸的是,我們沒有肌肉能移動耳朵,把它藏起來所以當它完成,它定住不動。那是個你情感部分的反射動作/鏡像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