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筆使用液體的更有效
===================
第177次知識尋求
===================

健康筆(單).jpg
凱史先生我有個問題,有個願望。我想感謝你能回答我的問題。也同樣祝福你。

凱史:你的願望與神同在。也許我能科學上地回答你。

賈勒拉:我試著分開(健康筆)針的線,我的問題是,如果我把它們放在甘斯,或不放在甘斯,會有何不同?

凱史:讓我解釋一下,我之前解釋過。在測量中,我們在原子裡所做的研究。當我們拿出針,只用甘斯水,我們在鹼性中看到刻度高一格。

當你放奈米塗層的材料在筆裡,你產生一個吸引力,是自然的,針本身是奈米塗層,它吸收能量,所以它降低你說的,健康筆的強度,或奈米材料。我們做過測試,當你做出健康筆沒有中央的針,你會有更有效的系統。

賈勒拉:當你分開線?引力和磁力的。

凱史:耶,你,它是黑色的材料,你放奈米塗層奈米材料是吸收性的,所以它們是黑色的。所以你吸收裡頭一些能量,這層就飽和,所以你降低它們的強度

我們知道,這是我們在做臨床研究的一部分。連同FDA,所有這些東西都在進行,臨床研究的完整資料..請FDA執行,獨立於凱史基金會,我們提供物料給他們指派的科學家。他們為基金會不同的研究指派了頭兩位。

這是我們最初發現的事情之一,來自我們系統的數據,解釋了,或告訴我們,當你放一個奈米材料在健康筆裡,強度會降低。是自然,正常的。所有我們現在在生產的材料,來自迦納大量的健康筆,都是液體的。

我們不再用針狀的了,首先,會更有效(液體),第二成本更低,你只做出甘斯材料

賈勒拉:謝謝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