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予,可以隔空給予
打開自己是一個給予者,
你有,他們觸及到,他們就接收到
==========
第210次知識尋求
==========

給予可以隔空給予.jpg

尼可拉斯:我們的人生經歷,技能,能力,靈感,直覺如何獲得並表達,如何被共享?了解到它們不屬於我們個人,是人靈魂湯的一部分。

我是尼古拉斯,來自美國新墨西哥州。我不太懂『我是......連接的』。我參與聽課大約2年了,生活中完全參與這個工作。我們住在新墨西哥州山區的偏遠地區,附近沒有太多人。

感到人一生當中,某些經歷出現某些能力,跟一些東西並行,像是幾何以及建築,還有農業,生活的所有方面。了解到這些是我們形體表達的一部分,然而,這些技能與所獲得的東西是我們靈魂的一部分。

有什麼是我必須分享的?

我們住在一個偏遠社區的小農場。農場如何在這樣的工作上分享,以及參與這項工作......

凱史:這是個美麗的問題,來自我所說的『孤獨的智慧』,你變得更加有靈性,
更多時候在找解決方式,我為什麼在這裡,我在這裡做什麼?

有好幾次我覺得這樣,坐在講不同語言的人當中,我是唯一一個,有人必須翻譯,人們會笑開,我只是坐在那裡,我想『我能添加什麼,除了被邀來吃這桌的食物?』

然後,我開始逐一提升他們的靈魂,很驚奇他們改變的方式。很驚奇當你下次以及之後,看到他們行為的改變,以及說,『哦,有用,我沒有光在這裡拿食物,我在這裡提升他們的靈魂,我不需要在那裏說他們的語言』。身為旁觀者,我看很多。

【當我們希望提升,它會伸展到它要去的地方。】
這是成長的一部分,了解我們是整體性的一部分,我們不需要看到才知道,如果是我們的願望,我們在那裡種下。提升不管是,吃植物的鳥兒的靈魂,或是偷胡蘿蔔的兔子什麼的,全都是當中的一部分,

當我們希望提升,它會伸展到它要去的地方。

上周有一個人,他說,『我想給,我的靈魂在那裏。』供大家來拿,如果需要的話。

因為你在沙漠、或偏遠地區所吸收的某些能量,是我需要的,但你沒看到我人在義大利南部溫暖,冬天可能有點冷,你給我的溫暖,是我內在靈魂所需的感受。

【打開自己是一個給予者,你有,他們觸及到,他們就接收到】
當我們只看想看的事物時,我們阻斷了給予,它不在這裡。

我在這裡從我己身拿出,當我保持開放,他們會根據所需從我身上拿走,不是我把所有東西扔出窗外,希望掉到某人頭上,他需要襪子;或掉到另一人頭上,他需要褲子。

因為,如我們所說的流感平衡,是一種轉移。我們不需要看到人(親自)去到那裡,如果你打開自己是一個給予者,如果某人來自亞馬遜河中央,或在深太空某處,需要一些能量,你有,他們觸及到,他們就接收到。開放給予,才是重點,而不是在於『我要做什麼,我能怎麼給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