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湯姆薩拉斯一.jpg

加勒比海颶風過後,
湯姆薩拉斯母親的住家,
創造出綠洲圓頂,成為凱史科技最佳示範
===============
第206次知識尋求⋯⋯
===============

【當你產生一個比環境更高的場強時,護盾就產生。】
我們很清楚看到湯姆·薩拉斯所經歷的。也許現在,第一次,你了解,為什麼這個地區的其他地方,被颶風給擺平,但不包括湯姆母親的房子?由於甘斯所產生的磁引力場,滋養了植物,或多或少還有整個環境,不只是植物,還產生一個不照常理的條件,不跟環境的場域互動。

風沒有力量吹過,因為它們在它之上,這是我們說的『磁引力場的護盾』。當你產生一個比環境更高的場強時,護盾就產生。子彈無法貫穿,即使有些風可能吹過,現在,整個科學因為我們有的經驗講得通。正如湯姆所展示的,沒有神秘性。為甚麼他母親的房子,像一片綠洲。

現在,了解這個,即使光合作用,也變得毫無意義,是場強的互動。我們更了解這一點。

湯姆薩拉斯二.jpg

【植物有靈魂】
這是結構的整個部分,我說的『我們從物質狀態的有形教學,進到場域,然後它在靈魂裡。』因為,一個植物有靈魂,因為它互動,它是動態的,所以它有個中心線。』

為什麼我們砍掉樹的部分,枝與葉,砍掉樹枝,樹仍能活著,以及它給更多?它是個給予者,重新導向它的場域,這是垂直人的美麗。因為它們導向樹木的莖,樹木的樹幹,在那裡『我從我靈魂集體接收的,釋放我的能量。』

【樹靈決定它外在不同的形狀與結構】
這是為什麼樹木有不同的形狀與結構,它們從內在的靈魂決定,我要覆蓋的環境。因為我一路往上接收的場強,我可以成為一棵很高的樹。或我有個組合物讓我,不超過場域效應的張力,我成為藥草。灌木。我根據中心點產生一個條件,在某些點,我需要能量點給自己,我能在某些點與環境保持平衡,我稱為水果。

這是湯姆·薩拉斯母親的房子,經歷過颶風,今年把整個加勒比夷為平地。但花園裡什麼事也沒發生。

湯姆薩拉斯三.jpg

然後,200公尺,如果你有另外一邊200公尺的照片,超過邊界。我說的島上的天堂,你看到倒下的樹木。整體而言方圓百米,彼此相距幾碼。那裏,甘斯以某個方式改變了環境,進來產生了這個條件。

【湯姆薩拉斯在加勒比海的花園,世界各地科學家都應親臨目睹】
不是一切都發生在這裡,你看到一個圓圈,當湯姆還在島上時,有颶風,他以二氧化碳與甘斯群的水,澆灌植物樹木,然後產生這個,出現湯姆的等離子體影片裡。然後,如果你有照片颶風區內,超出這個圈子你看到。這是...綠洲身在災難的中心。只有幾碼之遙,你看到其他所有都夷為平地。

現在我們知道為什麼,我們產生一個條件,你看到颶風線。在這條線上,每樣東西都吹走,回到甘斯水澆過的地方則有生命。這對世界上的科學家,是巨大的現場調查。就是這樣。這是水的邊界之外,沒有牆壁,沒有圓頂,沒有任何東西。

【間接佐證光合作用的新解】
現在,光合作用是否以我們解釋的方式存在,或我們必須學習一個新的科學? 因為我說,『如果我們說,所有到目前為止的一切都是錯的,我們成了過去的偽君子。』我們可以添加知識,到我們目前所知去完善它。

每一片葉子,每一棵植物都創造了一個條件,即使是建築的物理結構也是受保護的,這是它的一部分。這是在颶風過後的幾天,整個島嶼都被清理乾淨了。

等離子技術是人類唯一的解決方案,克服一半的問題,另一半是對總體的理解。『引力場強』並不像我們所說的那麼虛無飄渺,而是落實在生活中的環境。

現在我所解釋的光合作用,是合乎道裡。也就是以甘斯群產生新的環境條件,影響環境。我們決定,不干擾地球的引力場,而與植物互動。植物內在,相較於太陽磁引力場壓力,葉子的,樹枝的甘斯狀態。

能看到加勒比海的所有群島,都有這個不是很好?讓颶風來吧!如果美國政府決定用二氧化碳甘斯(水)噴灑群島,效果會比他們在越南噴灑橘劑更有效果。甘斯之光的美,遠勝過橘色的毒藥。橘劑殘留在當地至今仍殘害很多人。

湯姆薩拉斯四.jpg

然後,讓颶風吹過加勒比海,沒有人會在乎,建築物仍屹立不搖。由植物透過二氧化碳甘斯所產生的場域,甚至保護了,改變了環境,風甚至無法撼動建築物。正如我們看到的,島上大部分房屋都被夷為平地,但照片中美麗的女人仍坐在漂亮的房子外面。

這是我們必須了解的,不是在餐桌毒害科學家,就像要毒死我一樣。毒害製造系統的人,全都由一小撮人誤導,他們甚至不配作為人類的一部分。帶來改變的科學家,必須被理解與支持,不是因為他們的知識而惹來殺身之禍。這在未來應該要被阻止被保護。

這是島上所發生的,不只是一棵樹,是一整個花園,天堂。所以,為什麼不推廣到整個加勒比海?為什麼我們不募資,有錢噴灑甘斯水到全島?我們不作大幅度改變,不需要引進反應器。就能有『哦,我發現一個改變的方法移動颶風。』你不改變,你創造環境,明年會發生什麼?一年後會發生什麼?這個效應未來幾年還會停留在島上。

我們做害蟲防治,這會產生控制颶風的條件,但是,留有颶風掃過所需的部分,為了改變生命的條件,但把會傷害人類的地方隔絕開來。

這是我說的『光合作用的謬誤,因為它不存在。』但因為沒人理解。了解實際上是等離子體合成,等離子體在互動。現在我們知道甘斯的操作,我們了解葉子裏頭的運作。

【葉子的形狀與顏色正反兩邊略有不同】
你看葉子的形狀與顏色正反兩邊略有不同。因為這邊,你有葉脈中心線,產生不同的場域,配合碳。另一邊,配合氧。根據場強吸收與釋放。很像你放一個銅片跟一個鋅片,然後帶進一個鐵片。或帶進一個鍍鋅片,或其他。你抽掉,仍然會得到二氧化碳。你加到新的奈米塗層,得到不同的物料。

特別是在工廠,以及甘斯生產系統的人,我們用到三塊板,你必須觀察,因為如果一邊的場強,第三塊板子與另一面不同。一面你生產出二氧化碳,一部分你做出氧化鋅,或可能產生氧化銅。這是你必須要觀察的東西。板子與板子之間的電流必須是,即使我們用同樣的板子。否則你會產生,大量其他東西的混和物在裏頭

板子的一邊產生,好比,『碳的光合作用』的條件。另一邊則產生『氧的光合作用』。板子的一邊是白天的運作。板子的另一邊是夜間的運作。在控制系統裡...管理,當你設定,確保我們了解板子兩邊的區隔。如果沒有控制好,必須只保持兩個板子。

【湯姆薩拉斯花園效應的推廣】
我要感謝湯姆·薩拉斯(Tom Salas)所做的美好工作。我要求跟他聊聊,看可否擔任凱史基金會,全球救援的組長,我希望及時,能看到。因為他在加勒比海所做的,需要被完全了解。以及,我們有資源支援讓工作能貫徹。我們不必每年每次去拯救和擔心如何餵飽人們,我們改變加勒比海島上的環境,沒有颶風可以碰到。讓我們看看(可以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