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神祕不可解的事
一對雙胞胎白天手腳沉睡,晚上又能恢復活動
一個女孩白天長頭髮,晚上掉頭髮
試著以磁引力場的角度去思考
地球與太陽互動的場域,打到人自身的場域⋯⋯
===================================
第201次知識尋求
===================================

昨天,賈勒拉在教學中提出了兩件例子。

一個是在中東有對雙胞胎,每到夏天的每個白天,他們的手腳就像快癱掉,無法做任何事;直到日落來臨,才又恢復可以移動。

然後,『在岩石那邊有個女孩,』他說,白天她長頭髮;到了晚上,所有頭髮都掉光。

凱史: 問,你有辦法解釋這個現象嗎?
原因......我不相信任何宗教,因為我透過靈魂知道,那是引導人的遊戲。但他們也沒有錯,只是人無法了解他必須成熟到最好的。我既不是猶太人,也不是基督徒,也不是巴哈教徒,也不是穆斯林,也不是別的。

我是有著靈魂的人,相信所有一切都平等。我經過,我成熟到能夠了解,這些宗教之名有個目的,這些名字全成為一個。

【人體每一樣東西是依賴場域的】
為什麼?這一對孩子癱瘓?雙胞胎,每天的日出與日落。是個奇蹟,我們所不明白的事情。

是的,到現在為止,如果你對等離子體運作的了解,還不算最差的話,你知道,人體的每一樣東西是依賴場域的,只是你沒有回應它,讓它進入沉睡的磁引力場而已。

癱瘓有個強度,就像我們說的,“哭泣有個強度”,恐懼,在人大腦的過濾器中,也有個磁引力的場強,產生收縮和逃跑的反應,或不管什麼。

【出生地與出生時,太陽與地球的互動產生了一個身體條件】
所以,現在,這兩個雙胞胎,他們所在的地方帶有情感的條件,碰巧有個磁引力的場強,恰好在此時產生。太陽升起,在太陽與地球的互動中,就像一個頻率。你調到調頻廣播網9.99,那個電台,在出生時這兩個身體條件是沉睡的手腳,你說的癱瘓。

所以,昨天卡羅琳娜說:「我們把他們搬到世界的另一個地方,會不會是同一個時候,或因為場域不同,可能改變?」

但是,我們有隱藏的力量,透過靈魂工作,是靈魂的力量,或是身體的力量?地球與太陽的場域相互作用造成了癱瘓,或手腳的沉睡(癱瘓)。

【有辦法調整改變 (但沒說是甚麼?)】
96:37 - 96:40
所以,現在我們知道,現在我們可以產生一個東西,稍稍把這兩個孩子放在一個條件,在靈魂身體或身體的運動強度,你看到他們能全天候地活著,白天與黑夜。

【南義大利的古怪現象,凱史說來生動有趣】
我們所有人其實都被這個給打到(影響),我們可以進入一個條件去改變。

非常奇怪。談到這個。在義大利,特別是住在義大利南部的人,像我們。我們有個集體的『這兩個男孩的癱瘓』。

如果你是觀光客,你感覺不到,你不了解,無法理解。但如果你是義大利南部的在地人,這種『癱瘓』的情況出現在四到五月,他們稱為『沉睡之月』。不知從哪裡來的困倦,大概(中午)十二點,一點,你就會睡著,想要保持清醒都沒辦法。然後,九月十月又來一遍,只是比較輕微。但夏天,四、五月簡直要命。

由於地球的磁引力場,在當季的這個位置,就選擇這地區的所有人,你會覺得筋疲力盡,特別像是癱掉了一樣。這兩個孩子的身體,每年重複。

我們到義大利的第一年就感覺到,令人難以置信。

在巴列塔聽課的人,你聽到有時,里克會切掉教學,因為,我無法繼續,我就坐在椅子上睡著了,幾分鐘,里克不可能告訴你。你會聽到打呼聲,所以他們把我的麥克風關掉。所以現在,這也不是什麼秘密。

現在我們知道,場域的位置配合...這兩個男孩,產生這個條件。

但,整體環境是以這種方式打到整個義大利南部,他們稱為『沉睡之月』。每到下午就昏昏欲睡,想保持清醒都還不可能。不可能。我甚至看到基金會一些訪客要待數個月的得了這種病,但是這是場域互動的關係。
99:17 - 99:23

現在我們知道,場域產生,以一個強度碰到我們的大腦,在大腦的過濾器,產生那樣的條件。所以,現在我們能解釋這些神秘的清醒。

同樣地掉頭髮的女孩也是。某些場域配合頭髮的新生,我們每天掉頭髮的方式。我們所有人每天都掉數千根頭髮,數以百計的頭髮。如果你是男人,你毛茸茸的,你就比其他人更能體會了,你一個月需要鏟掉一桶的毛髮。而且,就是這樣。現在我們知道,就沒什麼神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