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物質形體未顯現前的位置與強度
=================================
第200次知識尋求
=================================
01:19:00⋯⋯
關於漸凍人,這是關於人想要分開身體靈魂與靈魂的情感願望。所以當你想要改變。我們了解它勢在必行,它有個力量連到身體與人靈魂之間的某處,人的大腦裡。

【靈魂顯化為身體(或物質形體)前,有個中間步驟】
所以這是什麼意思呢?代表在形體全然顯現之前,渴望改變身體,必須是個步驟,讓你從靈魂場域產生形體。依照場域層面的哪一部分,是大腦的過濾器允許連接到...身體該部分的對應情感。

(影片中白板說明)
這是我們的靈魂
這是我們的身體。
兩者之間,是『人的大腦』,兩者的過濾器,情感與身體的。帶有不同物質的強度。
也就是,你越往這個方向,你越朝向身體,
你越往這個方向去,你越朝向靈魂。

所以,介於兩者之間的某處是邊界,或多或少,在邊界這個過濾區,在某個強度的靈魂訊息要轉換成身體靈魂之前,對身體該處下指令,那裡是兩個靈魂的整體互動區(靈魂與身體靈魂)。

有人說:「我不相信有分身體靈魂與人的靈魂,靈魂只有一個」不是的。代表你還沒搞懂。
如果你想要好好了解,就看看動態核心。中心有個洞,但外圍有甘斯群。但是,甘斯群的每一個甘斯有自己的中心,有它自己的靈魂,自己的控制,自己的本源物質。所以,兩者並存。以及兩者的並存決定了一方相較於另一方的位置。這個也一樣。

現在我們有個邊界,在這邊界,我們稱為『情感』。這是情感決定互動的部分,喜悅,悲傷,快樂,不管是什麼。然後,你會了解這當中的轉換,從人靈魂的能量轉換到人的身體,有個強度。

所以,我們了解的很簡單。
我們開心。
我們哭泣。
我們轉移場域的情感,那裏它符合會影響到眼睛,所以你看到眼淚。
我們害怕,影響恐懼強度的部分,我們會感到緊縮,

在情感層面物質化之前,有事先互動的地方。因為這樣,大腦全區的創造控制了形體。

如果我們可以在這個(粉紅)區域運作的話,以很多方式,我們會找到這個區域的強度,透過人的想望而來,你說的,『願望』,『我做得到』,那麼你就可以決定,你要如何在這裡顯現出自己。

【了解漸凍人的發病機制,你就能理解在太空,你想收回形體時就能收回】
漸凍人或多發性硬化症,就是在這個區域運作的。那裡你以情感,從人的靈魂分出形體。如果人設法演化與了解靈魂的物質部分,可以從人的靈魂場域分開,決定彼此說再見。

但你不說再見,你產生一個新的條件。

在太空,了解與使用這個現象,我們可以希望收回形體,不讓形體顯現,而讓身體暫停,或該部分的身體靈魂場域疊加到人的靈魂之上。直到你情感決定,在新的層面你自我顯現成一個新形體。

【自我顯化的力量在我們裏頭】
因為現在,這個新環境需要新的靈魂強度。你在木星,你以人形出現,需要很多衣服,手套,帽子,氧氣罐與其他東西。但如果你自我顯現在木星場域回應太陽的壓力下,你會以地球的行走之姿行走,但你可能要像靈魂一樣,住在我們之上不需要手與腿。

現在你第一次知道了,這個力量在我們裏頭,但我們從不知道。
但我們需要練習,人類在這地球唯一能做的,就是練習,了解,去鍛煉了解他的靈魂力量。

【當許願能讓靈魂有所學習,就可以做得到】
和平的條件,所有一切都變得透明。試一下,你能改變你的膚色、髮色、身高、外貌特徵、但這需要理解。必須是『我做得到,我許願是...我的靈魂可藉此找到學習。』這是身體在場強裏,對靈魂的承諾,
『我不想分開,我想成為你的一部分。』
『我是你的一部分,但我想改變。』

我們當中已經很多人做到,我們做得如此自然,我們已經做到了,卻從不知道。我們看到,但從沒真正看進去。我們做到,

像是成年人在父母陪伴下。我們做到,像是站在火之前。
『火很熱,會收縮,如果我站在火之前,會怎麼樣? 回到粉紅區域的層面?』『我想要忍受更高的溫度』
『我可以在我周圍的環境條件產生的身體條件,熱的場域不會改變我。』
『我的願望維持不變。』我們很清楚看到這個。

我們所有人內在都有這個力量,上太空之前我們需要做這些練習,我們學到不會困在地球物質實相的強度裏,那會摧毀太空中的我們。

【時間只存在力量會腐敗的地方】
當我們上太空,你就會知道,你成為系統等離子體能量的一部分。當你需要時,你以所需的方式顯現出自己。你可以承受任何層面的太空旅行。

到時,時間變得無關緊要,時間在宇宙的空間不存在。時間只存在力量會腐敗的地方,它才必須從一端到另一端。如果你能保持同樣的力量,時間就不存在。因為你總是同樣。這是屬性,這是造物主的美麗

【瞬間移動】
現在我們必須練習。我們知道我們做得到。很多人會做。我們改變我們的外貌,改變我們的形體。如果你了解要產生一個條件,讓你形體上往靈魂的方向,但不是人的物質形體。

然後,你能在任何一點,決定『我想要在這裡』,然後你就可以一秒在西藏,下一秒鐘在曼徹斯特。因為,人靈魂旅行的速度與物質狀態相比,是零。如果你夠聰明掌握這個遊戲,他們可以同時在曼徹斯特,和西藏看到你。因為當你說話的電光火石間,在另一頭他們也看到你。已經做得到了。很多大師練習過,很多經歷過痛苦的人練習過。從存在的物質靈魂,互動的轉換,會像白天黑夜一樣稀鬆平常。

基督,祝福祂之名,向我們顯示過這個。很多人在身體靈魂,從靈魂分開的一點做,掌握了命運。當環境改變,他們就改變,自我顯現在他們要的身材與位置。這些不再是神話了。

現在,這些都是對等離子體知識的了解。等離子體的互動與等離子體的存在,
會有的實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