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癌症術後(沒有切除淋巴)可補充維他命B群嗎?
(2)男人也會罹患乳癌
===========================
第9次醫療教學
===========================⋯⋯
里克: 來自桑德的提問
『會建議最近剛因為癌症動手術的人,補充服用維他命B群嗎?淋巴沒有切除。』

凱史: 不建議

你必須了解,如果人得了癌症,而癌症擴散,或一直存在,代表它被身體接受,所以胸腺產生一個場域,等於它(癌症),以便餵養它,控制它,建構它。所以如果你增加B12的場域,你會做什麼? 你加速成長,在大部分的案例,B12不是癌症的解決方法 。

有時候是,但不是個法則。

因為讓你成為一個固體的物質,看到圖片之一,我想第一本書,或第三本書,在講物質的。如果你透過B細胞增加癌細胞的方向,T細胞就要餵養它,它會迅速增生,非常非常快。你必須控制已經在結構裡的鈷。

需要某種過程,然後走一個方式,你很可能看到今天罹患癌症,六個月後沒有了。『我喝了胡蘿蔔汁,而就這樣發生了』是胡蘿蔔的顏色改變了癌症,以及每個人跑去買胡蘿蔔,卻沒有這樣的效果,他們不了解當你的改變,主要跟情感上的磁場有關。改變了胸腺,相較於那個細胞與它的T細胞的方向

別忘了回到一件事,每樣東西都是產生條件。你產生條件,然後事情發生。你有壓力,你讓自己憤怒。氣自己的母親,你產生一個美麗的條件,只要看看,你的胸腺在哪裡。只要看看你母親哪裡把你生出來,然後就是這樣啦,你帶著鈣,在你的胸部

【男人的乳癌】
有某些東西,對於大多數的男人,醫生不講的。因為你沒看到很多男人有乳癌。

別擔心,阿曼。

某些地方,男人比女人更容易罹患乳癌;或某些種族的男人,也比較容易罹患。艾莉亞醫生在搖頭,我會給她看統計數字跟日期。

男人的乳癌,以某些特定方式,在某些地方多見。

乳癌發生在男人的問題,會以為是肺癌,那是為什麼醫生不告訴你,他們在兩者之間感到困惑

文斯: 所以是更內在的問題,多於外在?

凱史: 不是 因為它在組織裏頭

男人沒有像女人一樣的大胸部,所以皮膚非常接近身體,當它增生穿透到肺,通常醫生會說癌症轉移了,或癌症擴散到骨頭,從肺部到不管什麼;但事實上,它的根源在胸部。

男人的乳癌,發生在一些國家,那裡母親與兒子之間有很多不公,很多的文化習俗所產生的。 總是跟身體右側或左側有關,要看是什麼,以及如何發展出的

===
※凱史目前與台灣的任何醫療單位或公證單位尚無合作經驗,很多內容會變成知識尋求者個別的解讀與體驗
※以上資訊不該取代專業醫療建議,請自行斟酌閱讀
※只為分享知識,由個人或組
織斟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