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打與波動不一樣 (再談拍打腳後跟)
==============
第2次醫療教學
==============

里克: 我想提一個問題,凱史先生,你提到拍打很好,聽起來像振動,以及拍打…….

凱史: 不是的,讓我解釋拍打。
當你拍打,你產生磁力的與引力的場域,在地球的背面條件,所以你在等離子體的層級工作。你不是在波動的層級工作,這有很大的差別,天差地別。

當你搖晃反應器,當你有地球,或一個在運動的行星,移動的速度,移動改變的速度,決定發生在那個行星上的萬事萬物。

同樣的道理也應用在身體上,因為當速度改變,引力的,與磁力的,兩者的場域也會改變。

但當你拍打,你改變位置,也改變引力的,磁力的,兩者的場域結構。那是為何你從奈米層級得到回應,因為它們是由磁引力場所做成的,因為等離子體的容器,空的等離子體的容器,沿著洞洞這個大小的鈣,在孔隙度的磁場,吸引物質。當你藉由振動改變洞洞的大小,你吸收你所需,符合的等離子體場域互動,事實上,如果你了解拍打跟聲波的不同。

【以為只有鐵才有磁力】
在科學界,物理界,直到現在,以為鐵,或接近鐵的東西,才有磁性,以為那是唯一有磁性的東西。現在我們開始產生,引力的,磁力的反應器,我們看到藉由改變速度,改變內容,改變裡頭的甘斯,就會產生不同的環境裡的磁引力場。

你了解現在你能做出塑膠的磁鐵,甚至木頭的,因為你能平行地產生木頭的磁引力結構的磁場。

同樣的東西,也適用在人的骨頭上,因為當你吸收磷,磷不是波,它是等離子體,它有引力與磁力的場域結構。所以當你產生振動,它改變骨頭裡的引力場與磁力場,吸收它所需。

【拍打是順勢療法的方式】
有時候聲音,因為某種與物質部分的互動會造成改變。但原理上,你必須根據它如何被設定產生改變,磁引力場如何被設定

而拍打是順勢療法的方式。人們拍打,拍打中,你搖晃『氧的聲調』,很多人當他們手痛或那裡痛,他們就拍打。

當你拍打,弄出聲音,但你以物質的場域造成改變,然後你吸引,某些沒有轉移的神經系統的條件,或以某個方式,回送訊息給大腦,一切OK。

我會再解釋給大家知道拍打的原理,跟順勢療法的密切關係,以及與體液甘斯結構的氧,有密切關係;我們某個程度,以胺基酸的碳,轉移訊息。這很細節,我能進一步深度解釋

【骨髓很像油井】
但走路與拍打的振動,當你拍打腳(跟),你產生一個振動,有磁力與引力。以及那會改變條件。如果你有槌子進到骨頭裡,直接拍打骨頭本身,你在做同樣的事,因為你讓骨頭振動,以等離子體的形式產生振動。在骨頭的液態狀況下,以及在骨頭固體部分的奈米結構下。

如果你看骨髓,骨髓很像油井。上層的氨基酸改變,往下走越深,吸收更多更多地球的物質組成。當我們挖得夠深,把它汲取上來,油是黑的。下一次當你研究骨髓,看它的結構與顏色。然後你了解過程,骨頭產生骨髓,它的精髓,以及那部分較強,那部分是身體的免疫系統。

骨髓靠近骨頭的內壁,處於較弱的位階;當你越走到骨髓的中間變得較長,吸收來自環境更多能量。當它越靠近中心骨髓,當它釋放部分的T細胞或B細胞,或免疫系統的部分,有很大的強度,攜帶很多力量處理更多病菌或細菌,或身體為保護自身所需,你不需要改變整個骨髓。

如果你能提高骨髓的強度,超越它的範圍,整隻骨頭的長度,你會發現很多免疫藥物,走到很深處。它作用的方式是正確的,
但你要了解某件很重要的事,
必須了解骨頭的全部結構,
必須了解骨髓的全部結構,
必須了解外在淋巴的結構
你讓某種淋巴通過骨頭,某一點,那變成身體所需的骨髓的一部分保護自身,相對於條件;或你把它放到另一個方式,它需要成為紅血球或白血球的部分

94:46 - 94:53

【偏頭痛】
像偏頭痛的問題跟消化系統有關,轉移回大腦,因為情感部分的位置,要看你拍打哪裡,你在那位置,產生什麼樣的等離子體條件。你能使用骨骼結構,改變或影響情感工作,或大腦相較於情感的物質部分

但拍打是,如果你遵循全套的拍打,在不同的部分,不同的骨頭,你會發現不同情感的感受。當它完成好一段時間,以及經常性地拍打,原因是身體部分的情感改變,不再需要來自某個位置情感的訊息。

骨骼結構,甚至骨癌你能透過某種,我們說的骨癌細胞,骨頭的缺陷,你能透過某種拍打改變,但你要知道你在做什麼,因為你必須改變製造骨髓的內在結構。這需要很多的知識,骨頭拍打,拍打在腳,或甚至拍打在指頭,你發現這產生很多改變。有很多人看到或在談論這個

【無形的拍打,搖晃骨骼結構】
你發現很多音樂家,他們以腳打節拍,他們拍打腳的前面,而非後面,很多人有心理上的問題。很多人有,或以不同的方式找回平靜

拍打的其中一個方式,是無形的拍打,是你搖晃骨骼結構的方式。我們看到一些有宗教信仰的人,當他們想要專注或不管什麼,以便達到情感的層級。他們前後搖晃,應該會在骨骼結構產生某種振動。

如果你看,當你從疼痛搖晃。如果你觀察身體位置的改變,有很多場域的改變,一種拍打,在拍打中我們改變場域與等離子體的方式,你以振動做同樣的事,這是你看到人們跳躍的原因之一。要看他們如何跳躍,以不同的情感效果跳躍。

某些舞者很多心理上的問題,或不是心理上的問題,很多情感上的問題,與音樂家,他們拍打腳。如果拍打腳後跟,你會發現這些人,跟拍打腳前面的人,行為完全不同

我研究這個好一段時間,了解到拍打會怎樣,為何他們會這樣做。你發現拍打,以及如何拍打,拍打的方式,在身體的不同部位,有巨大的效果,特別在情感部分。

【拍打之一是給予安撫舒適 】
確認人的生存,是心跳。心跳沒有聲音,直到你撞到頭,頭骨,以及有聲音,像是拍打,踢,踢,踢,但我們那麼習慣,從來不知道背後的整個原理。振動,以很多方式,跟等離子體是相同的。

詹姆斯: 記得我告訴過你,一位肌肉萎縮症的病人,(漸凍人) 在中國? 你覺得告訴他拍打腳步是否明智?

凱史: 當然,他都已經坐輪椅了

詹姆斯: 是的,他女兒可以幫他拍打

【走路正確會產生一個廣泛的振動,身體每樣東西都會處於平衡】
影片裡,我們以他做開始,他做的第一件事,現在他能走路。但你要了解,如何把腳放下。當你走在平面道路,一般你必須把腳,從後跟到腳趾,那也在確認大腦情感的改變走路,跟你走路的方式,會直接對骨頭產生振動的方式,在情感上,行為上,有直接的影響,以及你身體結構站立的方式。

我觀察很多人,當我坐在他們附近,他們如何走路,走路的方式,怎麼抬腳放下的方式,顯示信心的程度,因為當你走路正確,當你產生一個廣泛的振動,身體的每樣東西會是平衡的。

你走路的樣子會產生某種振動,以及在骨頭產生對的資訊與振動,產生對的物質,在身體整個環境裡產生對的條件,如果你看。

詹姆斯:我們能要求,肌肉萎縮症的病人,試一下

【建議拍打多久?】
凱史:你能買台機器拍打在腳的地方,你不需要人力
這是人們坐進輪椅的原因之一,很難讓他們再度站起來。整個重點是當你能站起來,身體的情感部分,會有完全不同的反應。跟你坐在輪椅時,以及你註定會坐到輪椅,躺在床上,不只是身體層面的改變,情感部分也跟進,因為你沒有在體內產生對的東西。

詹姆斯:你會建議拍打多久呢?

凱史:要看,看你能做什麼。你能做的,如果你拍太快也不好。不只是拍打,拍打,你走路的方式,你所有的腳的骨頭,甚至你的脊椎骨,所有的肋骨,都從中得到振動。

詹姆斯:所以必須要很有力,而不是有氣無力的

凱史:如果你看,如果你體重40 公斤,你把腳放到另一腿,你能想像,你放多少壓力在上面嗎?這是我們還不了解的。當你體重是30, 40或 60公斤,每次甚至你只是舉起兩公分或五公分,你再把它放下,你放了一半的體重,到地板產生振動。

很像,如果很難了解,就像一座橋有重量限制,橋梁有重量限制是因為如果你太重,重擊到你說的,其中一段,它陷落下來,陷落1毫米,是40頓加1毫米 ,在橋墩產生不同的振動,跟人體是同樣的道理。

※以上資訊不該取代專業醫療建議,請自行斟酌閱讀
※只為分享知識,由個人或組織斟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