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手在民間〜 亞瑟(二)
連續示範三種反應器
凱史解釋『鹽的等離子體』
===============
第173次知識尋求⋯⋯
===============

還有另一個
這次,我裡頭放了奈米材料,還有,乒乓球不是很裡想,因為你必須粘住它們。但,你仍然可以有個互動,可以運作,仍然可以檢驗和照亮,然後非常像...很棒很棒的遊戲,是個很棒的靈魂啟動器。

高手在民間亞瑟靈魂啟動器.jpg

所有那些小實驗,有一朵花放到一個反應器,另一朵花放到另一個,再一朵花在路當中。這些是場域的互動,另一個場域的遊戲。

高手在民間亞瑟靈魂啟動器與花的互動.jpg

板子,你看到鹽如何美麗,在這裡結晶,非常非常好。

凱史:你知道,你如何產生那些鹽的嗎?

亞瑟:我以為是場域,是場域的互動...

凱史:你知道,你從來不會把這麼多的鹽放在那裡。你放一湯匙的鹽,但隨著時間,你會得到大約一公斤的鹽。

高手在民間亞瑟鹽水.jpg

讓我解釋一下,當你像這樣,把鹽放到甘斯水時,你看它是一種鹽,但現在鹽本身,在等離子體條件的環境下運作。所以,它吸引,環境中任何的鹽與分子,和我們的空氣,呼吸的空氣中,帶有大量的鹽。不是來自水。

高手在民間亞瑟另外形式的反應器.jpg

『現在你產生了鹽的磁引力場 』

就是那樣,你如何吸收鹽,你一年可以採收個一兩公斤,供應糧食。因為你放入鹽水,或你為甘斯產生一個鹽的條件。現在你的甘斯,在等離子體的狀態下運作,現在就像你做出來的二氧化碳,碳與你從大氣中萃取的碳。

現在在容器的是,鹽的等離子體的磁引力場。所以現在是給...收集任何經過的鹽,逐漸。 如果你去海邊,把它留在那裡,一天經過會變成一公斤。

亞瑟:嗯有趣。

凱史:是產生鹽,非常美的方式

亞瑟:是的,鹽,鹽很好,我喜歡...

凱史:如果你嚐一下這個鹽,味道不同於其他的鹽。因為,它是鹽的等離子體,沒有污染。

亞瑟:哦,是喔!非常高興知道這個,謝謝。

凱史:非常感謝你。

※以上資訊不該取代專業醫療建議,請自行斟酌閱讀
※只為分享知識,由個人或組織斟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