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鋅補鈣

第93次知識尋求者 
翻譯: 中國凱史
摘錄: 宋薩蠻
 
唸完這篇,不禁讓人想到是,是吃鈣補鈣, 還是吃___能補鈣??
 
這就是人體骨骼中的鈣怎樣來的。
有的人不能消化牛奶、身體不能吸收鈣、鈣流失或者得了軟骨病。其實,你可以用鋅來補鈣,或是通過簡單的方式,將鋅轉換為鈣。
牡蠣就是這樣來的,海魚也是,水生貝類也是,它們從海底吸收大量的鋅,它們吸收並儲存鋅,與參與呼吸系統的碳相結合,從而生成鈣。這就解釋了海洋貝類生物的殼,是怎麼產生的。
 
這也解釋了牡蠣的殼是白色的,這就是鈣的轉換。二氧化碳與鋅反應生成鈣,也就是水生貝類生物的殼。這解釋了牡蠣殼和人體骨骼產生的原因。
 
人體骨骼的產生,是骨架中含有鋅,因為鋅與人的情感相關聯,因此骨骼是人的免疫系統,確保血液所產生的精神活動的有效進行。
 
鋅是很關鍵的一部分,它是膠合物,催化劑,在人體的骨骼或骨架中,有大量的鋅轉換為鈣,因為它攜帶情感因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