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講者: 凱史夫人

 

重點是,我們身為女性, 我要求上來教學
我不想完全講科學的東西,我想另闢一條路徑,
我們能以情感擁抱科學
身為人類,創造一個綜合體,
我們能以更輕鬆的方式了解,做出一個連結,
讓人們不要太掉到科學,說:「這超過我的程度,我不理解。」

這話要講給男生聽
請邀請你的女性友人,把她們帶進教學
當孩子被吸過來,像個磁鐵
讓他們享受,引他們入門,
把他們帶到我們的教學,我們的簡報
不要害怕公開分享,因為做媽媽的,都有直覺
『是的,我可以把這,放到我孩子身上,
或我能引導他們到不同的路徑。』

男生工作會有個結構,這樣很美,
因為他們在做他們的結構,
但他們失去與某種東西的平衡
我們說,女人之於男人像個夢靨,
但我們不是,我們崇拜他們,我們確保他們安心。

我唯一要問的是,男人,你已品嚐了知識,
你很開心,你如此沉醉於了解與實驗,帶回如此多的知識。
我注意到,凱史先生也注意到,
很多女生進來,是掂腳輕聲進來。
我們不會接管任何東西,只是要在平等的基礎上分享。
但也許,可以用我們敏銳的感知,填補一些空白

填補,男人沒時間想到的創造性,
因為他們太忙著要養家活口。
但至少,我們女人可以煮飯,做品嚐
我們可以混合,做出好喝的湯
【知識上的等離子體之湯 】

不是想要接管教學,或成為那當中的一份子。
那是我期待女性加入的原因。
因為到最後,當我們累積夠多的知識。
如果沒把女人小孩,給帶進來
那麼下一代,會錯過個大機會
因為我們無法,一次消化所有的東西。
我們必須從頭開始分享。

而我知道凱史先生,三年來已經非常忙。
我一直在觀察,也在自己的道路上,一直在學習。
但我對於,【感覺如何,該怎麼做】,這類的反應更快
當你讓自己加進來時,你會帶著自己的解決方案,加進來支持。

所以女人,小孩,以及丈夫,男朋友,放到平等的位置。
沒有階級,你比較高階,或比較低階
或你知道比較多,或比較少,沒有!
如同你從凱史先生聽到的,他重複講這個,相當多次

我們的房子,就是一個等離子體房子,
有磁引力能源,甘斯庫,等離子體,星狀體
知識尋求者,與之相關的所有東西,從不停止
我們活著,我們呼吸,我們分享。
我們是一對夫婦,身為分享知識的例子。
以及身在那裡,凡是我們能夠支持的地方。
我只希望有個專門的,很短的時段,此時此地,做同樣的事
把你的夥伴帶來說:「把所有東西都放下,來到並擁有」

因為當我看向眼前所有的一切
只有一, 二,三,四,五,六位女士,在這屋子裡。
之前,還只有幾隻小貓,

「男人把你的女人帶來!」
因為我們即將要,埋下知識的種子
在我們的孩子身上,我們可以有團隊工作。
因為凱史先生,不會放慢腳步
他將走得更快,更快,更快,
如果我們可以一步一步地走,
也許對大多數的人,會比較輕鬆
知識上,仍有些空白間隙
因為,我們無法瞭解所有的事,
但我想,如果我們做出正確的
等離子體的混和,在場域與情感。
我想,我們能做出很棒的等離子體湯,分給每一個人。

凱史先生總是問:「對這次教學,你感覺如何?」
我可以如實指出,每個人的感受。
從遠距,就可感受到的東西。
我說:「那是如此美好的感覺!」
我說:「他們都很開心!」
我說:「或他們覺得很糟,你知道嗎? 他們完全聽不懂。」

他今天早上還在虧我,我現在才恍然大悟。
他說:「但是,如果我們只是,給這,給那,怎麼辦呢?」
我馬上,就像往常一樣,又要衝出去,
我說:「“凱史先生,你不可以這樣做,你不能去設限!」

謝謝你,凱史先生,給了人類這個大禮物!
以及所有你帶來的獻禮。
我們都非常感恩,再多也無法表達,我們的愛。
為你所獻給人類的所有禮物。
人類也將會進入更多層次的了解。
更多女人將會加入,讓這湯煮得更美味,並具備不同口味。
我非常謝謝你。
也要謝謝每一位在幕後的你們。
如果我們沒有表達足夠的感激,我感到很抱歉
因為有那麼多人,在幕後完成了巨大的工作
所有的聆聽者,請對日以繼夜協助的人說聲謝謝你
讓基金會,走到今天這個位置,並在穩定中發展前進。

謝謝你們辛勤的工作。
我將把時間交回給凱史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