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力不良的痛苦凱史知道.png

(註:以上訊息不應取代專業醫療建議,也不具商業宣傳目的,由讀者自行斟酌閱讀)

第117次知識尋求
=========
本文開始
就像我上周四解釋的
我開始用CO2甘斯(水)
因為我對自己日益變差的視力,感到非常痛苦
我能像個見證者,來報告這過程
我前陣子,突然無法看10公分、20公分遠的東西
我曾說過,為此,我還換了手機
從普通換到較大的螢幕,才能看得清楚
這是三、四個禮拜前的事
我們能提供買這產品的收據
因為我看不到
 
8天前、10天前、是一個禮拜天的事
我開始用CO2甘斯水,在我的眼睛
因為真得很嚴重
看東西,看得好吃力
晚上,要集中心神,都變得不容易,看不到東西
當你看到自己皺著眉,想專心時
看小字,你努力想看出個所以然
 
我之前,可以10公尺以外,看我桌上的書
我可以告訴你,D字母在哪裡,它說宇宙的源頭
我能告訴大小、形狀,每一樣東西
也許現在,10公尺以外
我可以清清楚楚看到書上的字、字母
這是不可能的
我在這個房間教書,教一年了
我必須靠書,靠得很近,才有辦法看到
現在我總告訴自己
會不會有一天,我再也無法讀,無法寫了
此刻不會了(改善了)
 
【凱史先生使用的方法】
所以,我直接試驗起CO2甘斯水
我放到瓶子裡
小的,噴霧式的瓶子,噴灑
我不時搖晃一下瓶身
裝滿水….(甘斯水與水)
讓它們完全融合沉澱
我直接噴在眼睛…..
(譯註:不是直接噴於眼睛裡頭,是眼部四周,(應該要)閉眼…..)
每一個眼睛,各兩、三噴
然後,我輕輕按摩眼部四周(左右眼)
 
請注意,不要滴在眼睛裡
眼球結構會改變
也眼睫毛的生成與構造,也會改變
 
它會改變
會改變肌肉的構造
眼部周圍肌肉的構造,來適應眼球
所以當你用它(CO2甘斯水),請延伸到眼部四周的皮膚上
在臉部附近,,眼部附近
我們昨天從醫生的報告看到的
CO2甘斯水的存在,能生出新的組織
代表,如果它改變,如果有任何改變
會自我平衡
如果它需要,它或許能建構
所以你會看到不同的改變
我能告訴你,一天一天的
 
禮拜天晚上
第一次我使用
我大腦有某部分,感到有壓力
我知道人的生理結構
大腦那部分的壓力,對應到我寫字的功能
在右邊。我是左撇子
所以我的一邊受到影響
 
所以我的書寫方式改變了
我的一邊,會去調整
那是第一件事
然後,我舌頭前端的力量,開始改變
有時,我仍然覺得
我的眼睛,有東西,直接影響到我牙齒的運轉,舌頭的運轉
就像身體,在情感上,以為你要對它置之不理
它得去強化另外的器官
你如何品嘗或了解
香蕉的味道
現在你能看到
有很多事,我們無法解釋
 
所以當你有視力衰退,或其他徵兆
但身體的另一邊,開始重新編碼
變得更強,以便取代原有的
 
每天的日常生活瑣事,
我卻看不到有一丁點改變
 
但再次地,禮拜一,禮拜二,特別是昨天早上
我感到眼壓很大
像是從插座剛拔出來的
壓力大到,我無法,把手指放在眼睛上
但就在那裏,有事情發生
就像很多肌肉,在調整,在推拉
禮拜日,我注意到,我再也無法正常看書
我退回到一個位置,我跟卡羅琳娜說,我無法看書
我失去視力的健康
我想,有某些事不對勁
已經有一些天了
我了解到,…不,某些事在改變
我看到同樣的光,但有問題
在過去十年,十五年
視力衰退的問題
我會拉扯一下肌肉(眼部),閉上眼睛,以及
我會把手指放在我眼前一段距離,來看東西
 
02:27:00
現在,改變是不一樣的
我必須張開雙眼
因為我要反轉整個過程
之前我皺眉,看向光,閱讀
我必須張開雙眼,當我張開眼睛,我會開始看得更清楚
我的兒子會說,爸爸你看起很驚慌的樣子
我說,我自己也不敢置信
如果這是好方法
至少我現在能看得更清楚
就是這樣,是這樣在進行
因為現在,你看到不同的方式
 
所以代表,整個身體都在重新佈署
然後我了解到,在那過程中,有些弱點
右眼肌肉的右邊,你會感覺懶洋洋的(無力?)
大部分可能是,另一條肌肉在拉扯
這關乎力量
但現在,我感到它的到來,是為了平衡
我不會感覺到肌肉的力量
 
這是我使用的方式
這是發生在我身上的情形
不到十天
我恢復到幾乎可以正常閱讀
但我必須調整
因為,有很多調整已經完成
 
視力調整改善的過程,味覺也改變?
但,奇怪的是
過去兩天,東西吃起來的味道,會變得不一樣
很不一樣
為什麼?我不知道
但吃起來,味道更好
它會聞某些東西,看是否想吃
但又創造出飢餓感
創造出很巨大的飢餓感
但為何會這樣
它改變習慣,不去看食物的色(外觀)
以不同的方式
它是否用到很多的能量
重新配置,或重組(能量)?
這樣能量才能顯出伸展的渴望
身體在重新布置它自己
需要很多心理上的,身體上的能量
這是過程的一部分嗎?
我把自己,在視力方面的證言講出來
我使用CO2甘斯(水),在視力的部分
 
※甘斯水的應用效果,尚未公布客觀科學驗證,皆為個人體驗
※台灣尚無與公證單位聯手的經驗,很多內容會變成知識尋求者個別的解讀與體驗
※以上資訊不該取代專業醫療建議,請自行斟酌閱讀
※只為分享知識,由個人或組織斟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