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護盾、無菌、自給自足的綠洲系統

小範圍,能創造一個小型引力場,
頂端拉上去,三個等邊紮根,
大範圍,則能為地球罩下整個護盾系統
防震,防隕石,防輻射
 
防災需要有整體力量
在凱史的引導下
由中國帶領這個系統的體現
理解如何掌控場域
有一件事很重要
 
學習如何掌控等離子體,而不再是甘斯了
學習如何掌控場域,而不再是甘斯水
 
如果我們達到這個境界,那麼在宇宙,藉由吸收場域,我們在系統的中央創造一個情境,系統不只是演繹甚麼在中央被吸收了,也演繹甚麼將在邊界被釋放。
 
過程是簡單的,一個農夫就能達到,跟科學領域的專家所做的事
 
過程必須被理解,過程必須被方法化
過程對於要達到甚麼,必須有先後順序,用到多少,往哪個方向。
我們了解全體性是很重要的
我們了解到,我們要創造的元素的力量,這很重要。當你要得到蛋白質,結果你創造鋁,這是沒用的。
 
你必須了解場域的交互作用,你才能從任何場域的互動中,創造出蛋白質。
 
等離子體的文化非常豐富,等待人類去解開它的豐富,等待人類去帶出整體性的了解。你如何互動,你如何傳遞,你如何在點上創造你要分享的東西。
 
當你明白場域的交互作用,這個等離子體的交互作用,你就會明白交互作用的整體性,然後你決定你能製造出什麼樣的東西。
 
要製造出甚麼來?
你必須理解磁引力場,你才能使用甘斯水等離子體的強度,之間彼此的互動,去產生場域的強度,是你要吸進來,還是排出去的。
 
不需用到馬達的運轉
你們很多人注意到,你們甘斯庫的運行,你們為何會造成運行?
你們為何會有那個運行,甚麼產生了那個運行的速度?
現在如果你明白,能夠分析資料,你演譯甘斯在玻璃管中,或在這個玻璃系統中,旋轉的速度,它本身將創造出旋轉的速度。
 
你不需要一個馬達,旋轉的速度,甘斯運動的速度,液態等離子體,或我們所稱的場域等離子體,會述說結果的交互作用。
 
在太空中,沒有水,會發生的是,如果玻璃破裂,你會想帶另一個系統來。你想一路回去地球,拿點水來做液態甘斯,或液態等離子體。
 
磁引力場交互作用的意義與應用
你必須理解,這些結構如何跟所製造出來的場域,在跟人體的交互作用終,能改變癌症,能餵養人類,能改變糖尿病,能改變帕金森症的參數。現在你有全方位的能力,
 
去衡量我解釋的阿曼的系統,感情,如果你能衡量感情,強度,那你已經發現90%人體疾病的解藥了。因為人體90%的問題,來自情感。去發現一個人的情感狀態,然後去滿足這個場域的強度。
 
有了這個系統,我們帶著地球的知識橫越宇宙
很多很多的知識,當你是英國人,你跑到西班牙,你還是會去釣魚跟炸薯條。當你是義大利人,你跑去澳洲,你仍然會開披薩店,因為這樣給你家的感覺。
 
你必須了解,現在你可以如何精確掌控。現在你們每個人都是玩家了。
現在你能透過場域的交互作用傳遞能量,不是液體的交互作用。
是快速躍起,但我們別無選擇。
 
 
護盾範圍幾乎是全地球
現在你以非常簡單,非常,非常簡單的方式,決定你將如何以液態等離子體開始,去控制磁引力場,或你們有些人,會直接跳進場域等離子體,創造一個小型引力場,頂端拉上去,三個等邊紮根,在餵養全體性的同時,你創造出,難以捉摸,你所稱的太空船。
 
你必須了解如何控制彼此,現在你有既定的磁引力場甘斯鍋,餵有這三種,它們是等同的。然後同時,你想要改變,稍稍地,到一個不同的場域,你改變,你潛入,你增加護盾,或你下降。
 
如果你明白這個,你如何創造護盾,現在,我們之前談過很多次。在你有飛行器的時候,你看到蒸汽的尾巴,你知道那是飛機。在太空中,太空船技術,你的運輸器在那裏,因為你在你之前創造了場域,來保護你自己。
 
這是不同的思考模式,不同的理解方式,這是很重要的地方,現在你被保護,你來決定護盾保護的強度要多深多遠,保護的程度要到哪裡。你想要立即的被高度的保護嗎,因為你即將處在巨大的密度,或是你選擇巨大的長度,你可以飆速前往。
 
現在這個可擴張幾百萬公里(註:地球半球約6378公里。幾百萬公里,幾乎是地球防護罩)
 
你需要這個,因為你走到深水領域,水會有不同的密度,不同的深度。你必須經常性地保有一個護盾,但你必需根據你所到之處的環境去改變外圍的護盾。
 
在地球上,你處在液態水的狀態,那在其他星球呢,在其他銀河呢,在其他次元,的宇宙的場域運轉呢?這個科技讓你遨遊在宇宙的全頻譜,任何強度中,只要處在結構裡。你不要忘記把人的胺基酸印記,放到等離子體的質地裡。
 
因為,等離子體,會因為它收到的強度而做改變,現在你的反應器,演譯出人體胺基酸的等離子體的改變。所以,如果你了解,我剛剛畫在這裡的,現在在你的胺基酸核心裡,你收到新次元的能量,胺基酸是這個結構的部分,你是衛星,你是其他。
所以,依照這樣,你的場域隨著這個改變,代表人體可以在宇宙任何一處生活,你改變甚麼場域都無所謂,因為你嵌入一個基礎值,人體的氨基酸。所有它需要的,你的DNA是胺基酸基底,它會跟著旋轉,它獲得,它顯示邊界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