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臟奇妙的倉儲事業(上)
================
第17次醫療教學
================
凱史: 回到我們過去兩、三次教學所說的,肉身形體的『餵養部分』,肉身形體有不同的配備要支援生命。57:10 - 57:22

⋯⋯

【肝臟的儲存功能與作業,科學界尚未明瞭的部分】
一個是我們之前說的消化系統,胃與腸。當身體製造出物料,或進來的能量,暫時用不到的,就會儲存起來。大部分的狀況,所有的物料會儲存在肝臟。來自我們吃的食物。

【不只儲存消化道的物料,還有肺臟轉換來的】
但是,肝臟作為肉身的倉儲,所儲存的物料,也有來自肺臟能量轉換的東西。所以,假設所有物料只經過消化系統,進到淋巴與血液循環,是不成立的。是現行科學界所不明瞭的。62:00 - 62:09

如同我們在其他教學曾提過的,有多少物料,從固體轉換到甘斯,以及從能量轉換到甘斯,透過腸壁的轉移到淋巴。就有多少不同強度的物料,也在肺臟被轉換。所以肺臟跟腸道,都會在等離子體的場強釋放物質,進到淋巴。

【通往肝臟儲存的管道,不只透過血液,也透過淋巴】
所以事實上,當你看肝臟的工作,不只血液經過肝臟,轉移多餘的物料,儲存在肝臟。即使是淋巴經過,也是肝臟的部分。所以,所有被吸收儲存在肝臟的物質,不只透過血流,大部分的儲存直接來自淋巴。

如果你看肝臟的位置,它直接在胃與腸的上面。如果你看整個結構,大腸坐落的方式以及位置。然後你就了解,為什麼淋巴攜帶所能量到處去。當它成為血液的部分,就儲存在肝臟。

大部分在腸道內壁被吸收,以及在胃腔的淋巴環境,透過淋巴立即通過的物料,被轉換回甘斯的物質狀態到肝臟,那是個立即性的傳遞轉移

身體透過大腦的工作,知道磁引力場強的能量經過腸道。所以它已經決定,有多少要為身體其他部分所用。與其物料到處浮游,回到血液再被儲存到肝臟。取而代之是馬上透過腸壁,在傳送點被肝臟吸收。

【人體被包覆在真空狀態,當中一切在甘斯基礎運作】
現在你要了解,肝臟的工作過程與結構。我們說的,人體是被包覆在一個真空狀態。在那個真空狀態,每樣東西都在甘斯基礎上運作。

當你切片看肝臟的結構,如果你碰觸感受一下,它是多孔性的甘斯。這些甘斯群要做什麼? 在特定的結構與空腔,以及磁引力的壓力,透過靜脈到肝臟,它們產生自有的磁引力場,透過形狀,與大小,還有位置,決定要產生怎樣的引力場,能吸收在血液與淋巴形成多餘的物質。

因此,從淋巴中提取礦物質和維他命,再次通過肝臟內壁。在這一點上,當引力場在所需物質的強度下產生時,它們在淋巴中,立即以等離子體的磁場能量轉移被儲存。物料經過胃酸消化,打開進入到等離子體的條件。現在肝臟系統:肝臟轉換,被吸收之物的磁引力場進入甘斯狀態,準備稍後被吸收。然後等身體需要時,它就會傳回血液進入循環,走到所需之處。

所以比方,你身體需要鋅,在淋巴裡的東西走到它被需要的一點,多餘的東西,它知道不需要的東西被儲存在肝臟,變成物質。然後當大腦說『我需要鋅』,它會做兩件事:

它以磁引力場的方式傳遞回來,進到血液或淋巴,回到能量,轉移到所需之處。很像亞馬遜商店,東西進來,電腦記錄說,它要去哪裡,需要什麼,什麼需要被儲存,然後發包寄出。

但肝臟整個工作就是儲存,以及形狀,厚度,還有肝臟的位置,決定什麼物料要在什麼強度被儲存,甚麼需要完成作業。

【治療癌症,要考慮到肝臟與淋巴】
如果更進一步,在某些癌症的狀況,非常清楚。為什麼我們總會看到肝癌的案例,如同看到淋巴結癌的案例一樣多。目前我們完成的研究中,我對某些科學家解釋過,在癌症主題中,有一個假設。如果你看到比方,在胃部,或另外的器官有癌症發生,然後他們說,『喔,發現癌症在肝臟,或在淋巴』。

從我們所完成的研究與資料證實癌症,比方,出現在腸道,經過淋巴擴散,出現在肝臟與淋巴。但根據從胸腺所收到的訊息,它決定如何自我顯現。

所以諷刺的是『腸道罹癌,現在卻出現在肝臟以及淋巴』,因為癌症開始時,當物料改變淋巴磁引力場的方向條件時,改變到癌症,它穿越身體,隨著淋巴轉移擴散。然後條件改變時,胸腺透過不同種類的B12,抵達這個位置,淋巴增加。這些具有高階強度的物料,我們所稱的癌症,就自我顯現在那些位置。

所以不管你聽到什麼,現在癌症轉移到肝臟,根據我們從對肝癌研究的所知。從第一天你在腸道發現癌症,它也出現在肝臟了,它沒有再繼續往前,這是治療癌症會有的問題之一。

癌症治療,從頭就不該只在癌症發生點,也要兼顧淋巴與肝臟。一旦科學界了解這點,他們處理癌症會比較得心應手。

某個方式,這是你儲存在肝臟,需要丟到廚房的東西。你不會從倉儲罐子拿東西,直接放到桌上來,你會拿到廚房做備料。身體的廚房就是淋巴結,以淋巴的方式來。然後廚房決定食物的哪一部分要到哪裡,要運送多少。如果某人想要火腿,而另外某人要麵包。

因為癌症的磁引力場總是比較高,躲在淋巴結的後面。所以總是現身在淋巴。這是我總是在說的,任何一種癌症,你不會切除淋巴結,不會去碰肝臟,你試著去改變癌症的狀況。

【癌症處理重點,圈起三個部分,胸腺,淋巴,以及副甲狀腺】
我們有個在美國案例,現在在進行中。首次我們有個機會,看能怎麼直接改變癌症,透過胸腺,淋巴,以及副甲狀腺。當你了解這三個,如果手攜手一起運作。你就能產生一個儲存的磁引力場條件。代表,抱歉我們是食品倉儲公司,不是電腦倉儲公司,我們不儲存電腦,食物裡不允許有金屬。

所以當你改變胸腺,副甲狀腺的位置與強度,癌症的磁引力場在身體無從製造以致固體化,所以你不會看到癌症的擴散。

但最終如果你在儲存區儲存一些東西,也就是在肝臟,它必須有個去處。

我們看到堵塞,以及胸腺和肝臟變大的原因之一是,從淋巴到肝臟的磁引力場轉移點,這些是強力很多的等離子體磁場。所以它們產生更硬更強的組織,更硬,我們說的『磁引力場』,自我顯示出肝臟較硬的組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