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鹼性與磁引力概念的切換與了解(下)
我們不會看到,
宇宙中任何星球需要引擎,
有蒸汽機在裡頭沸騰。
============================⋯⋯
第215次知識尋求
============================
凱史: 而你,一旦,這是為什麼,在太空發展中我們用到核子物料,我們很快達到場域平衡。因為,氫是給予者,同時你在離子化給出更多能量,能量大爆發。

在甘斯狀態,你有個問題,因為不管你想要釋放什麼,這個氧氣,在地球層面是引力,因為慣性與磁場流,在氣體條件下,也就是氫的混合物。這是為什麼當你加一滴Ch3時,你看到不同的效果。當你有Co2或CuO時,不管什麼加進來,這是為什麼鹼性酸性產生流動,或 [部分影片不見]。或你產生一個等離子體旋轉的組合物。

然後,你有馬達,不需引擎,你在宇宙中有永久的旋轉。當引力追逐磁力,從它吸收,它產生一個旋轉,產生一個心跳,產生一種能量的條件。然後,當你有一個條件,氫的能量等級會比氧大得多,或引力不會是氫,甚至只有在一個等離子體。當酸性你說的磁力,追逐引力,你會有反向的旋轉,不需任何馬達。你不需要馬達,我們不會看到宇宙中任何星球需要引擎,我們還沒看過,蒸汽機在裡頭沸騰。

是場域的互動,這是我做的第一個發現之一,當我了解旋轉與重力產生。因為我們看到核子反應爐的這些現象。這是為什麼對我很容易做出,一個動態的核子反應爐。因為在那個狀態下,我萃取所有處在物質狀態的氧,我用塑膠,全然是碳基,沒有任何氧。所以我把引力場的元素從等式拿掉,所以我完全是,在我的恩典,如果我加在一起,或降低到某個量,與宇宙任何地方位置的磁引力場相比。被吸引或拒絕,零時差通訊,運輸。

我們有個問題,在這個星球上的問題,在太空等級工作的人。是你的氧。氧是一種磁力,你黏附在這個星球。因為你身體內甘斯群所攜帶的水。你設法要克服一個強大的系統,位在這個星球中心的結構裡,跟你所具有的最少最少的東西相牴觸,你已經被綁住。

你在笑嗎?阿曼將,你能了解嗎?

阿曼: 可以的。

這是為什麼在太空層級的人有個問題,我試著向你解釋過很多次。很多次削減,縮短時間,帶來平衡。放入奈米材料,但問題是它是動態系統。你自我欺騙"我是自由的",但你其實還是地球的奴隸。你必須跳更高,到下一個階段,但你決定場域的互動。代表它對這個星球不是磁力的,它對任何其他星球都不是磁力的,而它對這個星球也不是引力的,以及宇宙的其他部分,事實上,位在中子的層面。

當大多數的人可以產生一個中子的等離子體時,你立即就可以在宇宙到處飛。我們一位中國的知識尋求者,已經做到了,但他沒看到,他已經通過液態,進到氣體的等級。但他沒看到,他不知道。這是為什麼,有些人報告說,我的球跑掉了。兩個不在那裡。因為,你產生一個等離子體的條件,在氫的等級,不是在氧的等級,氫的等級很弱,這個星球引力的拉,瞬間把它放到大氣中。宇宙任何地方。很可能那些球跑掉的人,在宙斯星球的某處。

阿曼: 哦,那很有趣。

凱史: 阿曼,你跑掉兩個球。我知道

阿曼: 我沒有失去它們。

凱史: 你有找到嗎?

阿曼: 它們在那裡著陸,我們找到。

凱史: 他們受夠了,他們在宙斯星球上。這是我們要了解的,不要笑。我知道你到那裡,沒有人比阿曼更接近要飛行的狀態。但他沒看到,他肯定做不到。

因為我們自我束縛,這是為什麼原始的核子反應爐,129顯示出這樣的回應,一個是物質狀態較弱,另一個是甘斯狀態,能做較高難度的,因為它在拉進更多,隨著它來,它數位化。數字越來越高。因為原來的給予者,來自等離子體的內部,我們用氫和所有東西填滿,我們放一種甘斯在另一邊,想要以液體做同樣的事情。

即使當你用液體,水,作為冷卻系統,你干預系統。因為現在氫在附近,成為系統的部分。如同我說的,我不會為你做,但我能告訴你。你能多快穿越宇宙深處,在你發現的那一分鐘,我希望你不要以它旅行,你在後頭告訴我們你做了什麼。所以,了解你說的鹼性和酸性的層面,或同樣的用字,如同它應該是引力和磁力的,你就知道,你用液態甘斯把自己依附在這個星球。

你必須找到一種方式,我們看到太空打開,產生一個層面,重力追逐磁力的,或是磁力追逐重力?要滿足它的需求?在那一點,我們產生順時針或逆時針,
吸引或拒斥。根據中子的強度。能量上是平衡的,但整體上,準備發揮任何一種的作用給予或拿取,以維持它自身的獨立性與個體性。。

某個方式,你所做的,你產生中央星球的一個條件,一個牴觸另一個,所有的行星帶有等離子體的條件,在中子的等級,是一個在另一個層面的強度,決定它是否被吸引或拒斥。我想唯一留給我的是,我們應該做出一個,當它是湯匙餵的時候,我給你看。餵我直到我看到,你還是沒看到。

你有好喝的湯,但你不知道怎麼做出來的。在研究太空系統的團隊,你上禮拜了解它的部分,這禮拜你了解更多。鹼性改變到酸性的條件,是場域流動的方向。你能選擇在任何一點,它有多少。如果你以10公尺進行,你扮演宇宙的場強,比方是月球。如果你以4公尺行進,你在銀河的邊緣。如果你作用一公尺,你在宇宙的邊緣,如果你作用得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緊密,到達造物主。

今天這些教學對你來說很陌生,但在科學邊緣,如阿曼這些人,但很少在臨界點的人,全都了解。變得越來越明顯。變得越來越清晰,哪個方向。總是跟你想的完全相反。但事實上,它是整體性的一部分。正如我一直在說的,如果人不是那麼物質化,他可以看穿宇宙能量的場域。當恐龍在這裡時,人類本可飛行。我們落後幾百萬年,因為我們還不瞭解這一點。

在宇宙中,不需要任何化學實驗室,以它所有的生物。沒有一個具備化學實驗室,離心機,所有其他東西。它們知道如何控制給出與接收之引力場的場強,能夠控制它時,可以產生它們自有的運行與自有的次元。
有其他問題嗎?

里克: 肯定有很多還要再消化。

凱史: 沒什麼要消化的,就是理解。不再是食物,是能源。被咀嚼過,就知道怎麼吞嚥。就是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