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手在民間 亞瑟(三)
『哦,耶,我有金子了,是的!』
==============
第173次知識尋求
==============

⋯⋯

02:23:00
亞瑟:還有另一個。 很高興看到,沒有馬達也能互動,你知道,它只是場域...
哦,還有另一個。我那時想要顯現出,某些物質或某些甘斯,我試過甘斯,所以我有4個不同的反應器,裡頭有有不同的元素。 我當時知道有些事不太對

高手在民間亞瑟四個反應器.jpg

凱史:你又再度產生物質?
『現在你學會了,如何將能量轉為質量。』
在你的球裡,你顯現出這個材料,作為一個場域,作為一個甘斯。當把東西放對的時候,就像它們有個環。和另一個鋁,不管是鋁箔或什麼。你從你有的東西裡頭決定,這是我要的,現在你學會了,如何將能量轉為質量。

亞瑟:嗯?

凱史:因為,你產生我要的質量。隨著東西的出現,你決定你要什麼。我要黑色的,決定,我在奈米的強度裡要這個物料;而另一個說,我要在X光裡,這些黑色彈簧是,我想是銅,是嗎?

亞瑟:是的,它們是銅,它是鋅。這裡是鋅。

凱史:底下那裡有銅,再次地是奈米塗層。所以,那就是你看到的一些銅,在有紅色東西的球! 因為,現在裡頭的銅層,靠近銅身的銅...銅和奈米物料,會想要完成一些事情,現在你得到那個紅色的部分。

亞瑟:我放這紅色的部分,確實是CH3

凱史:你在那裡黑色的元素和銅,所以你材料裡的內容物是什麼?

亞瑟:嗯,它是鋅和銅,在液體裡,在這個反應器裡?

凱史:在球裡,是啊!

亞瑟:這裡頭是奈米材料,是奈米甘斯;以及..只是甘斯,是一種乾的甘斯,奈米甘斯和奈米材料,在這種情況下,而這裡恰好相反,所以我有CH3和CO2。耶?

凱史:但你在這鍋裡,有看到任何東西嗎?

亞瑟:我做過,確實發生的。我希望能有很多,我知道某些東西不對勁,我需要做出其它的東西,任何其他的反應器,我希望能有很多,那些球的其中之一,顯現出來的,我想是因為比例不對的關係,一些CH3只是從這個反應器,出乎意外的顯現,那是我的靈魂在對我說話。

我真的想看到物質能顯現出來。

凱史:當你那樣做東西時,試著蓋住它,這樣你不會得到任何外在的東西。這樣,沒有東西會掉到水裡,然後看看那會是什麼,它給了你什麼?回到你用球做的實驗,銅環在中間

試著了解,如果你照張像,慢動作的,一天一個,每半個小時...如果你有時間。(是指縮時攝影嗎)? 看看會產生怎樣的演變。觀察確實會發生什麼,如果有東西的話,那將會非常有趣。

如果你放純水在一個同樣的條件,說:「我的願望,是在那純水中有銅〜」,看看你是否能將銅轉移到那裡。

亞瑟:啊!我明白了,是的。我做了很多,一直在玩。我從第一天開始就一直在玩,我在這裡,有一個... 金的反應器。我拿金子的甘斯水,液態等離子體,放在裡面,用我的情感旋轉它,在某種程度上是氫氣,但想提升到...氚的水準,我知道這有可能。只要提升....甘斯的狀態

以及你看不到有第三個反應器,在另一邊,是CH3的反應器。所以,我把它們放在鹽水玻璃瓶旁邊,旋轉它們。我試著,從裡頭的奈米材料裡,捕捉到一些東西。這個有一段時間,是我第一個實驗,我每天經過,靠近我的反應器,就會給它們很多正向情感,很多關注,經過一段時間,我看到銅開始釋放出它的原子結構,實際上是直接發生,它們想要,所以釋放出來...

凱史:液體裡頭是什麼?

亞瑟:我給你看某樣東西,花了我幾個禮拜的時間,如果你看到,我在這裡,得到一點點東西,我想那是金子,它在慢慢形成,開始變多。剛開始並不明顯,稍後我看到,底部開始在變多。而那黃色的,淡黃色的物質開始顯現, 『我越有願力,它出現得更多』

凱史:會不會是銅呢?

亞瑟:不會!我的線圈是銅線圈,用的是鹽水,自由等離子體。銅,當它釋放其原子結構,是自由的等離子體

凱史:非常有趣,看到你收集到的東西。

高手在民間亞瑟產生金子.jpg

亞瑟:耶,非常,...我試著把它拿出來,但它自我稀釋,非常稀少,你能看到...玻璃是清澈透明,閃亮的,看來裡頭好像沒東西,我放在...清的鹽水裡,裡面有個非常好的奈米物料,花了我幾週的時間,幾個星期,幾個月,兩個月,它開始出現,並開始變多,

你知道,我就像,『哦,耶,我有金子了,是的!』
我希望能出現更多,更多...把它萃取出來,送到拉曼光譜儀,但它只是,你到處掉銅,生成的東西自我稀釋,所以我沒有很多能送檢測。我實際上需要更多。

凱史:把它移到海邊,在海裡會有很多。有趣的是,你可以如何轉移你的情感,這很重要。

亞瑟:是啊,是!從我們的靈魂拿取,我們決定情感的意圖,我們期望得到甚麼,那是事情該有的樣貌。

凱史:但你把它放在意圖裡,在一個核心,或在線圈裡。
你已經在展示深太空科技了。你已經做到我們在太空科技上,一直想教的東西,只是你把手轉換成銅的核心,你的願望,是要它旋轉,它給你你要的。
『我的願望,即是我的旨意』。那就是事情該有的樣貌。

把這往前帶一步,試著了解更多。非常簡單的方式,不代表要像太空總署那樣,動輒花幾百萬美元,

亞瑟:呀...

凱史:當你使用這些塑膠球,找個方法,把它們吊掛起來,不要碰到地面, 碰到地面,會產生不同的場域。掛在空中,看看會發生什麼。當你放在地上時,會有個限制。『這是一個限制,那是我需要的過濾器。』

高手在民間亞瑟系統懸掛起來.jpg

亞瑟: 奈米材料是否就足夠?

凱史: 是~的,當然!那是最好的。

亞瑟: 為了顯現某些東西,你需要,玻璃裡需要放奈米材料嗎?

凱史: 不需要,不需要。你可以準備一個空瓶子,把你喜歡的東西填進去。我講到鹽變多這個題目的,是因為...鹽的強度,氯化鈉是那麼重,它吸引了很多鹽。

所以如果你能在甘斯狀態,產生某個元素的磁引力場,把它放到跟鹽同一個杯子裡,你會看到,有多少黃金會落下來。

非常感謝你,感謝你的時間,謝謝你跟我們分享的這些知識。

亞瑟:凱史先生,你配備的知識如此豐富,我無法再多感謝你,我的意思是,我缺乏一些知識,讓我永遠無法擴充到這個層次。而且我覺得,我有自我價值低落的問題。謝謝你,非常謝謝你的知識,以及你為人類所做的一切

凱史:非常感謝你跟我們分享。多測試,看看你給我們看的,在那些帶有銅環的球裡能做出什麼,試試看。

其他人如果到海邊,在北海游個泳,帶一些海水回來給你,看看你能在中心,創造出什麼來。

亞瑟:我覺得如釋重負,真得很輕鬆。我一直想要...分享知識...有一年的時間,現在覺得非常,非常,輕鬆。

※產生些許金沙的,是左下那個圓筒的系統
※以上資訊不該取代專業醫療建議,請自行斟酌閱讀
※只為分享知識,由個人或組織斟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