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開關盒放健康筆的配置.jpg

關於健康筆,應用於節能的訊息分享~

最近有學員回報,把健康筆黏貼在總開關的電箱上,是有些效果,大概也就2~30%,後來試試健康筆加入甘斯水及微量甘斯,之後發現好像可以提昇到50%

他們家今年冷氣大方吹,電費不增反降!

 

而且還聽說健康筆黏貼方式,排成陣列效果更快。

我會建議用第三代健康筆黏貼,一是比較便宜,二是裡面已經有水晶,鋅線,還有重量較輕比較好黏~

下面附上排列方式圖片

因照片主人有疑慮,所以已經撤下。
人家不希望分享,我們還是要尊重。
我們這些推廣老師,是很願意分享,讓世界更美好,您也才有機會受益的,不是嗎?
已經補上,用畫的~........~.~"

裏頭的健康筆.jpg

補充

原貼文者: 他是形成圍起來的區域,或說場域,或稱結界,確實能增加能量流動,衝擊,加強的影響效果!有有有,是有這種類似無限環的循環加強效應!

建議左右區各6跟,尖端往下試試

A: 我看了金鈴的連結,這裡有個疑點,我們來釐清清楚....

健康筆建立的場體,與magrav建立的場體似乎不同概念。如果是健康筆擺陣,是一種密閉場體,所謂結界,有局部放大能量作用,所以電流輕省,達到省電作用。(照圖伯的說法,我的理解)

而magrav是透過馴化,把整間屋子整體[等離子體化],已經不是電流,而是等離子體流。

至於電冰箱弄壞兩個,這個經不起,現在正值夏天,左口袋,右口袋,變成也沒省到,是個懸案。A不是踢館,是認真在思考,也想知道答案,但不想搞壞冰箱.... ^_^ 先弄清楚,電冰箱不便宜啊~

我再補一句 以我自己的話語解釋 健康筆銅線的場體是一種物質能量的場體 MAGRAV的場體 比較進入真正能量的場體

原貼文者:Mpu的方式是直接連結電路,由電流帶動感染家用電網。健康筆是創立場體,利用電路通電時的電磁輻射或稱磁力線帶動感染電網。

Mpu製作的穩定性,還鍍層有否充分連結有很重要的關係,成本也比較高。經濟能力許可的當然可以試試。
而健康筆建立場體的方式,成本相對偏低,且容易變換組合,又沒有直接連結電網,屬相對安全的方式。

兩種都會有效,都需要時間感染電網,至於哪個比較適合,就由你們自行決定嚕~

A: 可否教一下 裏頭的健康筆怎麼做成的? 感覺很簡單 是一根什麼線加上CO2甘斯水? 謝謝

原貼文者: 單一銅線塑型無線8字,奈米後,裝入離心管加用過的鋅線,水晶,少許的鹽,加水就能生甘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