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jpg

皮膚漫談(三)
#皮膚跟情感的關係
#氮的磁引力場是整個結構的能量釋放器
#想要讓人狂亂不安就透過皮膚改變一個物質
#第25次醫療教學

實際上,從環境而來的能量處在等離子體的狀態,而且很巨大。因此,總的來說,你身體以排汗的方式散出去的會產生一股電流,整體的引力拉力,不只是皮膚產生的,也是由身體所有的元素所產生的。

因為現在人體內在的腸道,心臟,肝臟,產生自有的磁引力場,保持所吸收進來的場域強過於環境的,所以我們才會吸收那麼多的能量朝自己而來。如果你旁邊有個空位,沒有互動。只是氣體,而且不在平衡狀態,但現在你有身體是數十億的等離子體在甘斯狀態,形成自有的磁引力場。現在你了解為什麼皮膚是屏障,不需要的不給進來,只讓不需要的出去。所以身體這部分質量重的甘斯,覆蓋在皮膚囊袋中,相較於隔壁的環境,有較大的磁引力場。(1:28:36)

它要做什麼呢? 因為它質量較量,所以從環境吸收場域。所以那是為什麼你透過皮膚萃取生活所需80%的能量。

也許現在你聽懂了,為什麼我總是說,透過食物或所呼吸的空氣,我們只拿取每天要攝取能量的20%。剩下的來自我們說的身體的磁引力場慣性,相較於環境。它較重、較強,所以它做什麼?它持續從環境提取能量。1:30:04如果它不這麼做,它會等於它自己,就不需要皮膚遮蓋它。心臟、骨頭、內臟、食物、肌肉,所有都產生較強的場域,因為相較於環境的密度質量比。

#人處在真空狀態比停止呼吸死得更快
所以它做什麼?它必須吸收。必須從它的源頭處提取能量。如果你把一個人放在真空狀態,完全零能量,他馬上死亡,比停止呼吸死得更快,馬上死。宇宙某些地方,這曾被拿來當作排除用,你說的安樂死,當你想讓人們結束自己的生命時。

#在太空遇到病毒的做法
你沒有這樣做,你從生活環境切斷能量供應。在深太空,當你遇到無法控制的病毒時,你切斷病毒區域的能量供應。病毒是一種高密度的場域環境,非常像人體被包覆在皮膚裡。你不會跑去噴灑殺蟲劑或天知道的什麼抗生素之類的藥。你只做兩件事:你從它提取能量,或者切斷它的能量線,它馬上自行死亡或轉為自己的質量。

人體也一樣。將來我們能展示,不需要結束任何生命,只是有辦法證實斬斷整體的正確性,創造一個零場強,你會發現生命結束於瞬間,比掐住呼吸還快。消化需要時間轉換,空氣還要幾秒,至於環境能量,它如此依賴它,轉換會是瞬間的事。1:32:00這是一種靜默的執行方式,但非常快速。

#等離子體的慣性質量
由於人體的質量包在層層的皮膚裡,產生一層像是馬鈴薯的外套,有一個質量在,有等離子體的慣性質量。別忘了我用的詞:等離子體的慣性質量。這很重要,因為你有物質的慣性質量,有等離子體的慣性質量。這大量運用在太空科技。身體元素的項目增加,就有相較於環境越高的密度質量,因為人體結構彼此密合,有個中心的引力場強在。如果有一個中心的引力場強,它也會從環境吸收能量。在那方面,皮膚在自己的層面決定,我們看到六邊形的樣子,什麼光線從什麼角度進來,滿足環境的能量所需。

#氮的磁引力場是整個結構的能量釋放器
因為這樣,膚色會改變。艾莉亞醫生深入解釋化學反應,但看她放出來的圖片,你看到了公式結構裡有個氮。其餘是氧,氫與碳。氮的磁引力場是整個結構的能量釋放器。了解整體性,你會了解你如何吸收,以及必須有辦法吸收多少輻射量。(1:34:04)

在她展示出來的圖片裡,在整個公式中的一點帶有氮。你平衡的6-6氧,連同8-8碳,連同氧。你有單原子的氫,但實際上是釋放出來的一個等離子體,自行決定自己的能量。氮是7的結構,代表一個氮、一個中子要釋放太多能量才能到達平衡的狀態。

如果那個釋放出來的中子能量,藉由轉換加上去,你會得到氧的同位素,因為現在是8。如果它失去那個中子,就會變成6-6的碳,因為新結構會在等離子體的磁引力場裡帶到氦的結構,並轉換到氫。

#在所有環節的主要因子會是氮
因此在所有環節的主要因子會是氮,正好跟我們說的集中釋放能量一樣,在一個能量能被吸收的層面,因為氧的引力質量,被氫氣釋放的狀態下。1:36:17

然後你就明白為什麼你會看到今天看到的所有這些結構:如何讓多少能量進到人體,完全由氮本身以及根據環境的方向所控制,通過另一個氮層的輻射穿越,地球上層的大氣。

這就是我們改變顏色的原因:根據相對於太陽的位置。兩者有個共同的指數,我們說的集中化,或是『中子額外的能量質量』。

#皮膚跟情感的關係
所以,如果你看它的整體性,你就了解為什麼皮膚跟情感有關係:因為它決定能量要被吸收,能量需要被釋放,什麼能量要被存起來以備將來所需,以及會短缺多少。

這是為什麼北歐國家,斯堪地維亞的國家日照減少,自殺率會提高。影響情感的正確場域,相較於生存,來自這樣的轉換不夠的時候,就沒有活下去的理由。就像你的皮膚燒傷時:情感相較於身體的比例根據氮的含量發生改變,沒有理由再活下去,然後我們看到憂鬱症,各種情感不穩定與自殺等的負面效果。1:38:00

了解整體性,因為在深太空,你允許太空船在多少輻射的結構,在怎樣的強度流動,會決定太空旅客的心理強度,穩定性與平和。你透過環境磁引力場來控制你的旅客的情感,你能在這個結構中釋放多少。

#你想要騷動不安嗎只是透過皮膚改變一個物質,能量上升,情緒就改變,就會感到狂亂不安。如果你希望旅客都心平氣和,你藉由反應器改變場域釋放的結果。

#同一家族肉食與草食的差別
回到我之前教學講過的。我們看過同一家族結構的改變,從印度移民到巴基斯坦:吃很多很多的肉類,高能量的攝取,相較於留在印度同一個家族的成員,吃蔬果植物攝取蛋白質。 在太空,同樣的場強透過皮膚會決定太空旅客的舉止。1:40:02

它決定旅客的記憶空間。透過皮膚的某些場強,你能產生條件甚至讓旅客忘了他們來自地球 (譯註:這樣不道德,沒有人有這樣的權利干擾他人的自由)。這樣才不會想家,因為有家歸不得。我三四年前曾跟美國的科學代表團解釋過的,我們在過去的三,四年中曾多次與我們一起:我們如何改變環境的侵略性/戰爭性,人們甚至想不起來他們曾拿過槍。

這些都還沒到達大腦,都還只是透過環境資訊的輸入到達皮膚,以等離子體磁場的方式。這很簡單,但你要搞懂怎麼做,何以能完成。你產生一個不同層面的磁引力場強,在胺基酸甘斯結構的等離子體條件下,能影響氮的含量。因為越吸收能量,你越需要釋放能量,能量越多活動就更活躍,但是對於情感,就變得有侵略性。

#透過皮膚的情感保有一個人在太空的生存條件
1:42:00如果你能到達一個平衡,義大利這邊我們所開發的系統,還有一些法國與中國團體所開發的,Soheil與其他人,我們正在到達一個階段,能精準衡量如何讓一個人在太空保有所需的生存條件。就是透過皮膚的情感來完成的,大部分已經做到。因為當你進入大腦的情感中心,你必須經過另一層物質,顯示相較於已經在外面之環境的反應與情感。

※以上資訊不該取代專業醫療建議,請自行斟酌閱讀
※只為分享知識,由個人或組織斟酌閱讀
圖為示意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