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仙樂園塵爆(示意圖).jpg

#皮膚漫談
#為什麼皮膚燒傷超過一定面積比例會導致死亡
#第25次醫療教學

#情感受到打擊頭髮突然變白⋯⋯
因為,當你透過血液進來,接觸到情感處在強度正確的位階時,皮膚質地與毛髮生長的情形會改變。這是為什麼有時當人們受到情緒上(情感上)的打擊,部分頭髮會變白,或膚質紋理顏色會改變。這是想要成為、想要達到的一種渴望。

我們在黑人身上看到很多反映在皮膚上的情感,有社會的壓力或階級的壓力,情感上想要變得不同,膚色開始變得較淺。這樣的結構非常清楚。在非洲,白人曾經奴隸黑人,我們在黑人家庭中看到整個家庭,所有黑人小孩,會有那麼一個轉成藍眼睛與白皮膚,完全白人長相。我在非洲工作時,看過兩三次。(1:16:11)

第一次我看到一個小孩在門口探頭出來,我問跟我同來的女士,「他怎麼會在那裡?他們在照顧那個孩子嗎?」「沒有,」她說,「這種情形常有,幾代之間會有白人男子愛上黑人女子,幾代過去,會看到奇怪的白皮膚小孩出現。」

但某些情況,小孩會想跟家人一樣,膚色又會較深一點,或你看到一個黑人家庭的孩子有比較白的,皮膚上會有白色的斑點。

#伊朗科學家曾研究如何調製想要的膚色
我大約八,九年前要去歐洲之前曾研究過,因為伊朗科學家在研究這類的事,伊朗國內分布不同的環境。而醫生發現解決辦法之一就是把色素組合在一起並維持一段時間,比方三到六週,皮膚會看起來全都一樣。

辦法其實就是把茄子剝皮加鹽。煮約十或十五分鐘,然後用棉球抹在貼片幾分鐘,就能調出你要的膚色。因為茄子的色素是天然的,來自天然材料又加了鹽,是在烹煮條件中的強度,如同我們體內所帶有的鹽含量被吸收,水袋拿到茄子的顏色,就保持在那裡。(1:18:00)

#皮膚上六角形的形狀與不同的鑽石形狀
所以你能改變膚色,只是用這個暗黑色的〜看你要多黑,從茄子的外皮。皮膚的結構很像密閉的真空條件。產生介於你生產甘斯群是固體物質,與外在氣體之間的東西。

人類的皮膚很像地球上層的大氣,而身體有如地球。

艾莉亞醫生給大家看了皮膚上六角形的形狀與不同的鑽石形狀。事實上,如果你回到知識尋求的教學,應該是第54或55。我解釋過,土星以及一些氣體行星的上方北邊的雲層,為何有六角形的雲層。因為甘斯三層的三度空間,以及等離子體之間的旋轉與電流產生六邊形的鑽石結構,因為在能量上相連,如我們所說,形成直線。1:20:00

如果你回到生產水晶或鑽石結構的教學,我解釋過,在特定條件下,等離子體的球形透過環境與自身內部的強度,根據等離子體的電流,會決定強度的直線流動。我們在北半球的六角形雲系邊界看到的這種強度的直線流。同樣的情況發生在人的皮膚上。

#皮膚有三層不同密度、不同等離子體磁引力場流的甘斯群。所以這種六邊形結構是因為三層不同密度、不同磁引力場強的甘斯層,導致皮膚成形。

#原子皮膚
沒有其他別的原因,因為我們在星系/行星系統等離子體中看到它的複製。當你從遠處觀看時,在某些太陽系的大氣層邊界,你仍然可以看到跟土星相同的六角形結構。1:22:00

這是物質改變的正常方式,從一個甘斯的密度結構轉換到另一個甘斯的。事實上,在這三層之間的電流,我們看到艾莉亞醫生深入的解釋,顯示出在甘斯群三層密度的等離子體引力條件下的電流,我們所說的『原子皮膚』。

人的皮膚外層與行星或太陽系上層的大氣沒有不同。是個屏障點。如果你以正確的方式進入,你能穿越。如果不是正確的方式進入會產生阻力會把你彈開。
這跟我們看人的皮膚是一樣的。是一個容器,這個容器百萬年來完善了自己,緊密包裝裡頭甘斯物質的結構,正是這樣的類似性。

但同時皮膚必須自行做決定,相較於大腦的中央決策必須有個自理的決定。

#皮膚燒傷超過一定面積比例會導致死亡
所以正如艾莉亞醫生所解釋的,皮膚每平方英寸分布多達20個血管。因為它是情感的一部分,決定身體情感部分的生存保證,皮膚自己做決定。

很多方面,到目前為止,醫學界還不明白為什麼皮膚燒傷超過一定面積比例會導致死亡。因為在同樣結構,情感/身體/與靈魂彼此相繫,一方決定無以為繼沒有足夠東西可給,我在另一堂大腦結構的課也解釋過,當身體與情感部分分開或反方向互動,這樣的分離就無可避免,導致身體的死亡。1:24:00

#為什麼三度燒傷會命危
因為皮膚是大腦結構的一部分,同樣的事情會發生:情感部分無法支援身體部位,這就是為什麼三度燒傷的程度死亡會發生。因為情感部分的容器無法支援身體部分,兩者產生分離,因為包覆整個身體情感的神經系統就在皮膚。

同樣地艾莉亞醫生解釋,我們看到跟腎臟一樣的結構。如果你回去看我們講過的腎臟單元,為什麼腎臟有那樣的結構,結構是一樣的要從回到它的血管中萃取出情感能量,再以尿液的形式釋放掉,保持一個能量水準。皮膚也是一樣的結構。

皮膚就是另一個腎臟的運作,在萃取身體於情感面不要的東西,連同水,加滿再排放掉。那是為什麼你的體味會隨著你的情感而改變。那是為什麼流汗會有汗臭味。

#氣味是在甘斯狀態之鑽石結構的氣體因為你的皮膚負責情感部分,也是一個腎臟由內而外釋放同樣的東西。1:26:22

但同時因為往外釋放掉場域,它也從環境吸收大量的能量。

#汗水
所以我常說,我們吸收的能量80%來自環境。你越釋放皮膚與汗水,那是釋放互動的一部分,它就越要回過頭來。

出汗是磁力(拒斥力)的場強。當你釋放越多的場域出去,引力場會吸引更多能量進來遞補。這在你所擠壓的東西上會裡外產生一個電荷差異。你會發現壓力,溫度與電流的能量,當它慢到是一個電子在軌道上電子運行的等離子體磁引力場,我們可以測量它的電流。

實際上,從環境而來的能量處在等離子體的狀態,而且很巨大。因此,總的來說,你身體以排汗的方式散出去的會產生一股電流,整體的引力拉力,不只是皮膚產生的,也是由身體所有的元素所產生的。

因為現在人體內在的腸道,心臟,肝臟,產生自有的磁引力場,保持所吸收進來的場域強過於環境的,所以我們才會吸收那麼多的能量朝自己而來。

※以上資訊不該取代專業醫療建議,請自行斟酌閱讀
※只為分享知識,由個人或組織斟酌閱讀
圖為示意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