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兜仔在靈魂層次透過能量轉移講台語
觀念可行但技術尚未成形
第276次知識尋求

jon put the hands into the middle of the energy fields.jpg

凱史:我喜歡你上次那段影片

 

喬恩:我學怎樣講台語。(1:20:09)

凱謝:呵呵呵......你學台語學多快?

喬恩:我只學到提升我的聲音.....講更多

凱史:呵呵呵......或你的意思是他們成了中國人?你想播放給大家看嗎?

喬恩:當然可以,我可以分享,也許人們會喜歡看。(喬恩準備中)

#亞利桑那州的測試中心關掉轉成工廠
凱史:(趁喬恩準備過程,凱史順道提一下其他的事)
呃......大家請了解一件事,喬恩在技術這一端工作很久,亞利桑那州。我們要關掉這邊的測試中心轉成工廠,他們原本的工作就沒了。在亞利桑那州這邊的測試過程,大家學到很多東西。他們在做的測試有一部分就是在人靈魂運作的方向。有沒有問題?(1:23:24)

喬恩開始播放影片

#喬恩開始講解三台magrav放氫氚氘鈉
喬恩:好的,在亞利桑那州,我們設置6個月; 外面放了3台磁引力能源設置magrav,在頂部,我們放進去要取用這個能量場,在裏頭,我們放了氫,氚和氘,以及......鈉的甘斯。所有(做法)都很類似,但以不同的比例。

中間有的呢,是一個能量場,我們其實用呼叫器來測量它。這裡整個安排也是一個很大的能量場,跑出去環繞附近約2英尺左右。

所以這裡的實驗是我拿取我的靈魂放到中間這個區域,在這個區域,這個意識場域在這裡,大家從影片看不到,但我們實際手掌心感覺得到。在指尖的部分。所以,以這樣的意識場域,我拿出我的靈魂能量,引導它帶入那個場域。 現在,我要學台語,我要學台灣人的文化與語言。(1:25:25)

所以,我開始拿取這個的能量場,在中間的區域,我把我的手放進去,直到我感覺到那個意識場,我把那個能量場帶出來,我的手有感覺,會有種刺麻,然後我放進我的靈魂區域。我請它與我的能量場互動以便了解英語,以及說英語系人的情感,我把它拿出來放到能量場。

好的,於是我的語言現在在這個人工智能裡,如果你願意的話,這個原本沒有聯結的能量場現在有了聯結,不只到我的情感也與我的語言連在一起。

下一步就是學講台語。
喬恩準備分享第二段影片,語言轉移的第二部分(1:28:17)

paul pull out the energy put into his soul.jpg

現在我們在這能量場域放了(說)英語能力,我要做同樣的事,請保羅示範,保羅懂台語。所以保羅,請示範並拿取能量場的能量。

他捕捉能量場,在手中感受到能量,他做同樣的事,要求能量把他連到台語與英語以及文化特點的聯結,他接觸有18年的時間。

好的,他將那個能量,能量場,那個意識,放回到這個場域,他釋放出來給這個能量場。現在,這個場域同時有英語與台語連接的能力。所以現在我可以做同樣的事,把台語帶進我的理解。好的,全部就是這樣。(1:30:03)

凱史:最後怎麼樣了?

喬恩:就是這樣。

凱史:那我們學到什麼?

喬恩:哦......這個。我覺得觀念上正確可行,但同時,我並沒有學會講台語。 但我覺得觀念上更近一步,也許人們看到。我們可以再把這層理解推向前,不僅會講中文,也會講台語,西班牙文或任何語言。

凱史:那麼,我們需要做什麼?

喬恩:我想有部分與兩個給予者兩邊靈魂融合的深度有關。它不能單單是簡單的生字,必須有個深度,靈魂才能真實地有情感的聯繫,我們能真實在情感面感受到的。(1:31:55)

凱史:這項技術,如果你摸清楚能往前更進一步,就需要全方位了解創造所有層面的整體性。代表,好比當我們通透了解時,就能發展全方位的科技。

#凱史的講評

magrav真正的力量.jpg
但我們在瓊恩布置的結構裡看到的是一個垂直系統。涉及太多層面。是堆疊式,不是中央設置。

如果我這樣解釋,你有的,我們看到堆疊系統想要產生條件,你會看到在同樣層面有較好的效果,以宇宙運作的實際情形來看。如果你在這個跟這個之間發現自由等離子體,兩個等離子體之間的互動就在這裡。你可以拿取它與人靈魂的情感去互動。

有個很大的誤解,也許第一次我能好好解釋一下,這樣你就能了解。我們做出堆疊式的magrav單元,但如同你之前看過的,如果我們看系統裏頭的動態,我們不是在找從這裡出來的能量,我們在找從這裡能接上的能量。(1:35:12)

我提過很多次,我們的人沒有聽懂。magrav系統真正的等離子體能量,現在完成的,你往物質狀態去。magrav系統真正的力量,這裡(底層)產生能量,一路往上(中間)這層的能量進來,(到頂端)這裡就傳送出去。

(底部)是所謂的『進去的場域』。這些(中間的)是從環境所吸收來的能量,上面是你說的門,要給予的。你需要點到這個能量,不是用接的。我給你1兆瓦,但是在等離子體場強的層面。

但你看瓊恩剛剛是在這裡工作,事實上,如果你看,能量是在系統之上。真正的能量是在這裡的某處。那裡才是你把靈魂放入並取出之處。

在magrav系統,如果你看,你有線圈,在所有層級有個經常性的平衡場域。 當我開發這個時,我總是說,大家都在找這個,有多少次我說過Magrav系統是在等離子體場域的系統,已非電流的系統。(1:37: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