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史課後讀物經由他人整理過的非第一手
from Plasma in Nature
使用甘斯
#甘斯水與磁化水的差別(水透過場域互動被甘斯活化的水)
====

甘斯磁化水.jpg
當我們產生液態等離子體時,基本上我們讓水經由甘斯過濾。在這種情況,甘斯產生自己的複製影本,成為一種能量印記轉移到水中。

當你用這樣的水(磁化水),你在拿取甘斯的能量,但屬於稍微弱一點的形式,讓身體能輕鬆取用。這種能量形式比身體的強度高出很多,所以能在一段時間內幫助改變身體的整體平衡。這種水有甘斯的微量痕跡懸浮在其中,比一般水來得強。

我們可以用這樣的(磁化)水進行飲用、沐浴,噴灑或霧化。

但是必須記住,這種水99.99999%仍是水,隨著時間會變弱,也許只是幾星期,最多幾個月。代表如果你用來做一些延伸的裝置,這些裝置的強度無法保持很久,需要更新。

所以這樣純的液態等離子體,應該有保存期限,而非無限期保有能量。

甘斯磁化水一.jpg

#以甘斯做磁化水
甘斯物料不要與水直接接觸,水能以很慢的速度被活化,我的測試顯示是大約48小時。

還有,用玻璃或用塑膠的容器過濾磁化水的成果也不一樣。磁化水的能量等級稍低,無法完全等同於液態等離子體。場域散逸在環境中快很多,可能幾天或幾週,看所在環境以及給出多少場域因而損失能量。

這種形式的磁化水可廣泛用於居家方面,但效果無法與液體等離子體的品質相比擬,用在任何延伸的裝置,也無法假設具有足夠的場強能量能處理嚴重的健康狀況。必須假設它具有瞬間能量,但很快會散失。

因此很重要的是,你想要以甘斯達到什麼結果,決定哪種方式對你較恰當。

記住較強的餵養較弱的,所以要確信你所用的夠強足以產生影響。

如果你身體狀況,以10分來說只有4分。我們給它滿格的能量,那麼平衡點在7左右。(這些數字只是比喻幫助了解)現在你身體在7,這樣就足以改變條件,或你想要更再更好?

但如果我們給8分的能量,平衡點會是6,這樣是否是你要的結果?

所有能量都不一樣,代表你必須了解如何正確使用你的甘斯以獲得你要的結果。

因了解而創造,你會得到正確的結果。

譯者補充:還有一點很重要,#在等離子體的條件身體只拿取所需。

原始連結:
https://plasmainnature.com/using-gans-the-difference-be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