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的零點時空,還需要計算光年,飄洋過海來看你嗎(系列三)
#凱史再舉嬰兒與母親的例子
#第269次知識尋求

凱史:好,聊天室蠻熱鬧,有我LINE的人傳訊息給我,我這樣做對嗎?那樣做對嗎?不,我們不在這裡討論了。大概3,4個人忙著這個,我們在這裡討論了。不用再私訊給我。(1:33:20)

嬰兒與母親.jpg

我是個壞老師嗎。會不會?

我們換個方式來看看吧。

#靈魂怎麼看到星光?
我能想到一個簡單的解釋比較好懂的,你的靈魂怎麼看到星光的?知道說這是顆星星......這是你要問自己的問題。你的眼睛反射,或眼睛的工作看到了星星,看到了光。

首先,你的大腦把那個光詮釋成星星的光,不是汽車的光或飛機的光,然後,過程中,什麼把訊息傳遞到你的大腦?部分的訊息是你靈魂的虹吸,這是來自另一個星球的光。我認識那裡的人嗎? 因為看到那個星球的光,人透過靈魂看到那個星球的乘客。你認得是另一個星球的光,然後有記帳員告訴你是從410萬光年之外的地方來的。

你的靈魂看到光,你觀察的形體層面解釋成,它說:「哦,我想山姆叔叔住那裡,我已經很久沒去了,留意一下,我想聯絡看看」。或你看到另外一顆星,「哦,阿嬤在那裡」我得跟她聊幾句,很久沒看到她了。」但你是物質狀態的光,要去看他們,要花470萬光年才能碰到面,靈魂都來到我身邊了,而阿嬤就在另一頭。(1:36:20)

#等離子體的新知識刷新時空距離的迷思
這是人忽略掉的,隨著等離子體的新知識,理解磁引力場,一切應該很容易做得到。人們試圖測量出物質狀態的磁引力場。但格局比這個更大,你想辦法做出磁鐵,不只是鐵的磁鐵,現在還有CH3的磁鐵,二氧化碳的磁鐵,你有磁鐵去吸太空來的蛋白質。這是為什麼你的甘斯捕捉盒表面會浮一層油。現在你知道你能產生任何強度或組合強度。

#早安阿曼你錯過了記帳員俱樂部
什麼阻礙了你進步,......進步不在於瞭解更多以前知道的事,….

早安,阿曼,你錯過了記帳員俱樂部。

是什麼阻礙了我們? 如果『我看到』被大腦解釋成,大腦本身收到靈魂等級2的訊息,我們要如何解釋?然後,如果我們詮釋了,我們要如何測量該星星位置的磁引力場的強度,我們知道我們在那裡看到了山姆叔叔。我不是說山姆叔叔在美國。(1:38:16)

里克:嗯,也許有個線索。在聊天室有這麼個留言,我們在與靈魂互動中改變我們情感的強度,也許就有個....

凱史:我要給你退一級,還是進一級呢,里克? (里克回答,聽不清楚)不!倒退兩級,當你帶進情感,你帶進人靈魂的物質狀態,退兩級,退兩級。

里克:是這樣,好吧。有時你必須先放慢速度再加速,賽車是這樣,也許,是這樣的,OK,有道理。

#每顆星星有自己的強度
但每顆星星有自己的特性,好比說本身的振動或頻率。我知道你不喜歡這種表達方式,但......

凱史:它有自己的強度。

里克:對,對......所以以一個特定強度去互動的關鍵是什麼?如果我們談的是靈魂的層次,而不是形體的強度,對吧?所以我們得找到一個方法連到那個強度,好比是你的靈魂

凱史:你的靈魂,你認得它,你知道它......

#嬰兒與母親
里克:我要說的是,必須有個參考點才能知道另一個,好吧,你有道理,我退兩級......

凱史:我敢說,我敢說,如果這裡有做媽媽的,很多人生過小孩,他們就可以馬上回答你。但他們沒有把握。如果我是女人生過小孩,我會馬上告訴你答案。

里克:琵雅10分鐘前在聊天室有個答案,她說,我們可以從自己內部買到門戶,所以也許這就是線索,我們提到母親生小孩這類的比喻。所以她們也許知道更多門戶與力量之類的事......

#我們在子宮內的子宮裡
凱史:讓我,讓我,讓我講一些事。一個媽媽怎麼跟肚子裡的寶寶的靈魂聯繫上的?寶寶又如何帶著母親情感的印記?寶寶的靈魂又如何知道該是時候出生了?他如何採取一個位置準備出生?為什麼寶寶們知道要顛倒過來讓頭先出來?是磁引力場的定位嗎?還是遺傳會鎖定這樣做?甚至這樣......也是根據磁引力場的?

如果一個媽媽可以與孩子的靈魂溝通,一旦感覺飢餓或什麼的,有多少次,身為媽媽失去跟肚子裡的寶寶的聯繫,沒有感覺到的?所以現在你進入到宇宙的區域,你是寶寶,宇宙/星星是媽媽。一切都沒有差別。

是我們,是我們不了解,把它變得不一樣。事實上都是一樣的事情。我們在子宮的子宮裡,是銀河系的一部分,是宇宙的一部分。(1:42:50)

我們做出決定,根據我們對宇宙智性的理解程度,但事實上都是一樣的。我們是懷孕母親肚子裡的一束靈魂,這個懷孕的媽媽就是『太陽大氣』。如果你從外面往裡面看蛋殼,因為太陽的磁引力場產生了蛋殼,在環境場域互動中,所以我們已經是另外一部分裏頭的一部分,我們產生了部分,稱為嬰兒,如果孕育你的母親能夠感受得到,那是我們運作的方式。

我前不久才仔細回想地球的靈魂,該是人類成熟的時候,就像胎兒成熟會被推斥生出來一樣,是人類靈魂的整體性成熟了,地球必須生出這個小孩,才能推出到宇宙社群的層面,進入到新的層面。

它是否要求要成熟,或是這個星球創造的靈魂集體本質達到了臨界質量的強度,人類該是時候誕生在宇宙社群了。(1:44:37)

我們以一種好像被母親拒斥般的方式地生出來。像我這樣的人就在示範給你看怎麼破蛋而出,我可能是第一個打破羊水的人。

里克:你是人類的接生婆。(笑聲)

凱史:(笑)你知道以前的人說,猶太人怎麼生小孩?在弗拉芒語,你買小孩,耶?...在猶太人,父親站在那裡,寶寶一出生就丟銅板(笑)
(不是很懂這意思)

里克:(笑)幾個禮拜前某些原因,我想到為什麼寶寶出生時會突然改變頭先生出來?生平第一次想到這個問題。

凱史:現在你有答案了。

里克:我得到答案,但跟預期的不一樣。

凱史:人生永遠不會得到預期的......

里克:嗯,整個想法某種程度,被排擠地生出來,我離開你家,是被踢出你家......我不知道為什麼嬰兒會哭喊,當他們出來時,人聲與燈光,讓我一個人靜靜,你們在做什麼?

凱史:是的,但你能想像嗎,另外有70億人,當初是怎麼被踢出來生出來,哭喊的?

代表人類的集體靈魂到了離開地球的成熟點。答案是肯定的。我們只是把它集結一起生出來完美地誕生在宇宙社群。為所有這些教學做一個最好的總結。(1:47: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