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曉等離子體的工作 #就知道宇宙沒有時間與空間
#對準光瞬間到達 系列二
#第269次知識尋求

宇宙之光.jpg
所以......你要不要再把問題念一次?拿走光啊,年啊,讓我們看看可以怎麼回答?(1:17:02)

里克:好的,讓我們再來一遍,坐太空船宇宙漫遊,距離地球最近的星星大約4.3光年遠,假設我們的太空船開始要移動,正好在半路,我們的太空船會碰到什麼宇宙實體?我們的太空船會跟怎樣的磁場產生反應......這是所提出的問題。
會是我們太陽的磁場嗎,或是黑洞的磁場?

凱史:如果你對準你看到的光的場強,你已經對準調頻它,沒有任何其他東西會阻擋它到達你,你能到達。

里克:所以不是碰到什麼的問題,沒有所謂的對立碰到,只是朝向,在這種情況下沒有......。

凱史:你現在是6級,晉階到6級,

里克:笑

#我們只能看到胺基酸磁引力場光譜範圍內的星星
凱史:你或多或少從第5級進階到第6級了。如果你看到光,會有一種現象,未來人類會了解,我們可以用很多不同的方式參考。

如果人體是由可漢先生(CoHN)做成的,我們只能看到在這個磁引力場光譜範圍內的星星或實體,所以事實上,我們看不到的,….我們看到滿天的星星,…我說宇宙有5%是星星的質量完全不對的。因為我們只能看到,我們氨基酸觀察強度的點上具磁引力場的星星和實體。

如果我以這個或不管什麼東西改變你的可漢先生COHN,你只能看到行星系統或具備這個強度的結構,你看不到我看到的東西。(1:20:00)

為什麼我行進的時候不會撞到它們?因為你有通過的強度。所以當我們說看到很多星星時,我們只能看到與我們胺基酸強度有磁引力場連接的星星與實體,或場域的組合,能與我們的氨基酸互動的。

#通曉等離子體的工作就知道宇宙沒有時間與空間
這是很多太空旅人很快會了解的事。當你在看,你看到光,你說的旅行了多少什麼年的,就記帳員的說法。然後它跟你互動,產生光給你,代表它之於你有更高的秩序,因為它朝你而來,你需要它。你相較於它是弱的一方。所以,你能掉過頭,好比,透過妳反應器的場域,產生一個相反的場域,或你泅泳在其中。
所以,當它看到你,你也幾乎同時看到它,如果你通曉等離子體的工作,宇宙沒有時間與空間。(1:21:47)

#時間的空間是物質狀態的作用與殘留。然後你成了記帳員,數一條船,兩條船,三條船,這些是科學界與受教育的人們要重新教育的。就知道這些問題從頭不會列入討論。因為你無法迷路,因為你已經看到。當你在黑暗中看到光,你在找尋某處有光,你知道那是光,你的生命仰賴它,你走向它,你走向光。

#對準光瞬間到達
所以在太空旅遊中,如果你看到光,你也創造了場域,你必須了解我感受到那個光的強度,是你要對準它,以很多簡單的方式,(畫出在白板)。如果這是星星,這是人的眼睛,當你看到這顆星的光,你已經成立了那道光。它要讓你可以衡量你所看到的,以及在什麼強度你能將你的系統對準它。你瞬間到達那裏。(1:23:30)

我們看到的宇宙是活生生,生氣盎然的。不是什麼在470萬光年之遙的東西。 是的,在記帳員的想法裡,但不在等離子體的時間系統裡。

我們要了解這樣的現象,旅遊在宇宙深處會變得很輕省。

我們深陷在這種光系統陷阱的原因之一,而且那麼多年,因為從太陽到這裡確實很花力氣,我們深陷在物質狀態聲音的陷阱裡。因為當你說話,你聽到,會有個時間延遲,時間差。給了我們一個印象-光也會是如此。

#宇宙強度的光是零點時空
光,人(看到)的光,不是宇宙強度的光,宇宙強度的光是零點時空。(1:25:18)

沒有弄懂這樣的道理,複雜度會讓事情變得更糟。因為你在物質面計算,但你又有等離子體的甘斯,這是99%的原因所在,很多人無法做對。就算達成了,自己也不知道(沒看到)。我在實驗室就看過很多次,他們沒有看見你在教的,不想看到那個飛行系統。他們的心不在那裡(所以沒有看到)。

因為如果他們有看到,….除非是跟他們所學的所聽的相衝突,『傲慢的盲目』。 如果你看到,你就可以對準它。那會是瞬間的,已經在你內部建立了。

未來的一天,人類可能做出自己眼睛的甘斯,就能看進宇宙深處,只為了理解旅遊在宇宙所需的速度與強度。(1:27:17)

人類還不夠成熟能了解『零點時空』,對於像我這樣想超越人的愚昧在教學的人而言是最大的問題之一。

里克:從薩伊所問的問題種種,我了解到一件事:當我們在看眼前的東西,你不會看到眼球背後有東西在推動它,沒有東西在推動眼球。是被鎖進的光線所拉動,它朝著光行進,沿路拉。但背後沒有推進力,沒有推動的場域,沒有那種張力。我們習慣地球的物質面。火箭必須有推動力。所以,當你到某處,我想那是人的習慣。所以會問這樣的問題,我們太空船的磁場會在哪裡作用以便移動。

所以我想地球的情況也是一樣。地球的場域裡,好比,要離開地球,太空船和地球之間會產生任何相互作用嗎?或是不用管地球怎樣,只要專注在目的地? 然後所有事會自行運作......

也就是,我們不必從地球被彈開,而是鎖進較強的場域把我們連到目的地......這樣講,對嗎?或是兩個都有?還是仍存在拒斥力,我們用以跟地球做之間做定位。(1:29:55)

凱史:目前線上大部分的回應是什麼?讓我們一起變成熟。我看到很多人做很多回應,但不要離題太遠,#不然就關掉你(的留言)。#這是種好的獨裁。你愛談什麼就談什麼,我們就切掉。我們從沒試過,會是好的嘗試。

所以讓我們來探索吧。因為你在太空時,我不在那裡。你想要比你的飛行器更快到達某個行星。你知道你有甘斯,你有什麼選擇?或什麼讓你膽怯的?現在你們在跟隨的人,是個記帳員。

我先停一會不講話,直到我們聽到有人停止......現在是考試時間,我們在聽誰會過關。這是個好方法嗎?他不等?(1:31:19)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