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轉甘斯為達零點通訊 (補充篇)
#科技改變工作本質
#為外太空準備的也在為全世界準備
#第269次知識尋求

960-amazon-prime-air-drones-to-fly-in-netherlands-for-testing.jpg

很簡單的是我在教學中講過很多次,你不需要住紐約,住亞馬遜叢林,到紐約工作通勤,下午回來只要幾分鐘的時間。但是住在亞馬遜是否很適應?我喜歡住宙斯星球,去那裡看看宇宙多遼闊,然後回到地球,只要5秒鐘的工夫。因為我知道這些我都做得到。(55:01)

#秘書終將是個古早的工作
正如我最近對一位朋友說的,秘書這個工作,或多或少會是個過去式的古老工作。因為你要秘書做的工作,要她透過她的靈魂轉移給客戶完成的,不需要了。很多東西會改變工作的本質,一旦你了解科學的無遠弗屆。

#即產即銷不留庫存
如同我們說的,現在我們正在接近它,現在我們蓋工廠,一般要花8週的時間把貨櫃從中國載到美國或歐洲的西海岸卸貨,到港口,卡車再開到更內地的地方。或者你可考慮使用新技術,如果你懂得的話,你在上海做好盒子(產品),我10分鐘內就幫你送到紐約。我還需要花貨櫃載運的時間與費用嗎,其中一半的庫存還常常滯銷賣不動。商人還需要冒這類的風險嗎?我看是不需要了。(56:27)

#迷你太空船跟亞馬遜的無人機PK?
然後,你根據所需生產,不須備庫存,也不需備量在鞋店。而是根據所需生產。 客製生產立即交貨。我們看到亞馬遜在試無人機,我們也可引進迷你太空船。 打造的成本不到10美元。就是了解過程。然後在一個新的結構推出,叫凱史基金會等離子體商店。我們快遞,用我們的技術。

但回到現實問題,你要怎麼做出CH14?CH12?你要怎麼翻轉甘斯從一個到另一個? 或你能用其中一個甘斯的引力場,與另一個甘斯的磁力場,來產生宇宙太空的護盾嗎。同時,仍是地球人。(57:41)

任何問題?

接續這篇
https://www.facebook.com/…/a.17747380228
…/21426999060404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