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次兒童知識尋求(上)
#手機與人體的關係

第16次兒童知識尋求手機與人體的關係.jpg

里克: 現在我們將進入第16次兒童知識尋求,今天是禮拜二 5月19日。首先聽聽奇蒙達文尼,看他有什麼想跟大家說的,他與凱史先生的交談。OK 奇蒙 你在那裏了嗎?

奇蒙: 嗨 里克 哈囉凱史先生 還有文斯,凱史先生,我知道你最晚三十分鐘內得離開大學大樓。

我想你觸碰到的問題或主題,跟行動電話,跟耳機有關,對大腦的影響。自從我們知道很多小孩,大概十歲左右,或其實更小,經常在使用智慧手機或哀鳳(蘋果手機)。你是否有時間可談談細節。特別是現在在醫療教學部分,談到心智的情感狀態對於大腦的腫瘤有巨大的影響。

但特別是孩子,你能進入這個主題嗎? 或想談談別的東西?

凱史:可以的,沒問題。首先,晚安,日安,不管孩子們,你身處何時聆聽這個教學。當我在聽剛剛的宣傳短片,我想,我們不需要大人,我們需要孩子的加入,到時我們能夠增進他們的教學。

我能以科學的方式告訴你不要,或我能用傳統的方式,如同我們知道的窈窕奶爸(羅賓威廉斯演的)不要用手機!你記得窈窕奶爸,那是唯一的方式,他耍一點花招讓小孩子就範。所以不巧地是,我不知道那個時候,恐龍如果用手機,是否會腦出血,但很可能它們有自己的溝通方式

我們不是完全了解,透過手機會有的場域互動,以及會打中人類大腦結構的電磁波。因為我們總是看有形的一面,我們在另一個教學解釋過我們所知道的人體知識,顯示出某些反應與情感,不管是朋友的聲音或老師的聲音或學校鈴聲,不管任何東西,我們會有些反應。

#來電鈴聲以及其他聲音對情感的反應
同樣的,當我們聽到來電鈴聲,或打電話出去,非常貼近耳朵在交談,以及沒有人能聽到,因為當我們年輕時,每樣東西都是秘密,所以即使是來電鈴聲,沒甚麼,是媽媽的秘密,爸爸不能知道。但我們都會有反應,這個反應是情感上的,這是我們在講到手機會有的主要問題的一部分。

#罹癌年紀降低的原因
手機的使用如此貼近人類的大腦。我們知道事實,從沒有投下一道懷疑的陰影。來自世界各地的研究顯示出,年輕女孩在12,14,16歲罹患乳癌,變得有點普遍;年輕男孩在12,14,15歲罹患睾丸癌變得常見。

理由:女孩把手機藏在胸罩,男孩把手機放在褲口袋。他們以為沒有用它,沒有問題。但我要告訴你個壞消息。

如果你在我這個位置,有保鑣隨侍在生活的各個層面。保鑣會教你的頭幾件事之一:很多人把手機關掉,你以為這樣就沒事。有些人很聰明地把電池拿掉以為這樣就好了,但根據保鑣(保全人員),在科學尖端工作的人,你把電池拿掉,把手機關掉,我仍能(監)聽到你在家的對話,甚至截個一兩張照片,即使沒有電池的狀況下。

因為記得一個最基本的事實,你把sim卡拿出來,放個新的sim卡進去,然後去度假,一個月後回來,你四五個禮拜沒碰手機,開始用。四或五個禮拜訊息仍在那裏,時間被記錄,行事曆被記錄。你登錄的東西都被認得,代表所有過程用電量低。

所以你的手機持續清醒,即使當你從口袋拿出把電池拿掉。所以不是手機關掉,手機就睡著。它持續地在傳送訊息給最近的地方,而它也必須收到訊息以顯示它位在那裏。如果你媽媽或男朋友打電話給你,電話鈴聲響知道你在何處,它不會隨便到處響,它只在你的電話號碼響,代表它持續在與你的手機聯繫,代表你持續在收發訊息。

#訊息是磁引力為主,你的身體是磁引力場,所以會互動。
圍繞在我身旁的保鑣了解的前幾件事之一。我總是說:「我沒什麼好怕的,或好藏匿的,我會公開講手機。

第二,很少很少,我會把手機放在褲子口袋或放在夾克口袋,但我通常找得到,因為有個差距能產生一個距離,而不是貼近你。

#目前對於手機的了解還沒有答案 #唯一的建議手機放得越遠越好
你要很清楚了解一件事,很多手機極盡一切能事隱匿所有研究資料,有關於小孩有關於小孩的癌症,有關於手機的。因為考慮到最大客層基礎的生命目標,你賣一個手機給六十歲的老翁,五年後,十年後他死了。你賣一個手機給五歲的娃兒,你往後還有六十年的銷售潛力。

這是年輕人要了解的。我們是否可用其他東西取代手機,因為那是你生命的樂趣嗎?只講科學沒有答案,我們是否能添加什麼讓它無害呢?我們沒有答案。即使我們做出磁引力轉移,仍然在與我們的情感與大腦互動

但此刻唯一的答案,根據我們在交談的對象,我們在聆聽的對象,盡可能把它放在越遠越好,離你的身體。

我們看到18-20歲年齡層罹患乳癌的比率在大幅增加,這原來是不存在的,有些醫生說跟年輕一代的性行為有關。但大量資料顯示是跟手機擺放的地方有關。手機製造商做了一堆研究找答案

#當時基金會發展一種裝置嘗試產生一個吸收的條件
我們在研究一種條件下,是否能降低(手機)某種等離子體的狀況。

如果你看我們的筆電,你有看到這裡的東西嗎?你看同樣的東西在我們筆電的背面。這些是我們自己安裝的方法,能夠保護自己來自這些輻射的傷害,等離子體流動場域的情形,這些會很快由基金會商業化你能購買。

我們知道這有用,我們做過測試,我們知道這情形,我們可以為孩子放在手機嗎?可以的;有同樣效果嗎?不知道。對於這些類型的科技,我們想產生一個吸收的條件,沒有輻射。

但如果你阻擋所有的場域,又會聽不到。但有個限度你可以做的,有個限度。未來有可能,製造系統配合人體的結構。比方你驗血,掃描你的大腦,再決定這是適合你的手機,因為這是不影響你身體的電磁波範圍。

#打電話跟情感的連結
有很多可能性,但其中之一沒人想到的,使用電話跟訊息到達電話的時間,與情感這之間的連結。這是非常基本的東西,需要完成。但這要政府的努力,回到政府問題的根基,因為它為國家製造巨量的財政與電話,是一種國安問題,因為一支手機控制所有的安全性問題,然後手機會透露每個人的位置。

我們想要多接近,我們想要跟這些系統靠得多近?有很多我們在別的教學解釋過的,當人們接近手機基地台,或使用某種手機會頭痛,想吐,癲癇發作。我們知道,我們聽過這些少數的例子。

但這代表系統(手機)透過神經系統在與情感的某一部分互動,這些東西我們不清楚,需要很多的研究。但我們看到的,我們能建議的,我們了解的只在科學這一部分。

盡可能與要沾上你的不要的場域能量保持距離,這對於你的眼睛也是一樣,耳朵也是一樣,所有東西都是一樣,

#凱史個人的體驗
昨晚我想做某事,我在試某樣新東西,一個新的狀況,今天早上快到中午,我看不到任何東西,看每樣東西都很模糊。所以透過這過程,影響到我觀察的神經系統。今天早上我對我太太說,我看不到東西只看到暗影。如果這樣的事,是高解析的光快速移動,在我這年紀會有影響,代表別人也會碰到很多問題。

我知道如何矯正,我知道如何建構系統克服。但很深刻地,十二小時後我還近乎全盲看不到東西,所以今天我沒開車到這裡,必須有人載我,現在你知道我必須走路回去,就因為這原因。你了解嗎?所以現在一切都很好,我能看書,
能做所有事情

但我產生一個狀況,影響到眼睛,我的視力,所以我不認為跟任何人有何差別。特別是小孩子如果也帶手機。我知道奇蒙希望這些訊息能被聽到。

我們不會說不要用手機,這樣我們會變公敵。或我們對你說,我們還不知道會有怎樣的傷害。最好小心為上。因為我有四個小孩,我知道當你告訴他們別用,他們用更兇。最好對你說,由你決定你想要手機對你造成怎樣的傷害,自己做決定。

有任何問題嗎?

註: 沒有提到小孩滑手機的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