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混和不同甘斯會產生怎樣的場強
#五顆星推薦非常具啟發性
#感謝plasmainnature摘錄與推薦
#第263次知識尋求

 

喬恩:如果我有氧化銅甘斯,把它跟氧化鋅甘斯混合,它的強度會是64加68= 132,或也會有個別銅與鋅的強度,三種不同強度,或是加起來只有一種?

也就是,銅與鋅強度的合計,外加銅與鋅個別的強度?

凱史:還要更多......

喬恩:所以會有三種不同強度?或是一個......

凱史:至少4種(強度) ...

喬恩:也包括氧?

凱史:不是!實際上會有7種不同的強度,加上組合,我認為會有16或19種強度。

喬恩:是因為製作過程有鹽的關係嗎?

凱史:不是這樣......就算你有鋅甘斯,拿出來;有銅甘斯,拿出來,你還是有當中的組合。讓我解釋一下,也許你會比較了解。

如果你去看我第三本書,當中我們提到甘斯群。

這些是你的銅,(畫在白板說明),這些是你的鋅。磁場的相互作用永遠不會停止。這是創造如何運作的方式。這是宇宙元素如何產生的方式。也許你能從中悟到一點道理。

鋅與銅之間的相互作用產生自身的分離,這是我們在板塊所做的,我們放奈米銅與銅,之間產生銅,我們放鋅與(奈米)銅,這個差別產生了碳。

你應該了解到為什麼鋅與銅之間會產生二氧化碳,銅從哪裡來,碳從哪裡來?

現在你看到碳12,碳14仍在這裡,我曾說過,磁引力連結的分離永遠是碳14。你看到你做出來了,我講過同樣的東西。但那時,還沒辦法解釋。

除此之外,還有某些強度加在一起的。這些結合給你60, 65, 62,我總是這樣看,因為我在看磁力(斥引力),給出1單位拿回2單位;或者如果是62,這個給你雙倍的碳。現在這個是127,你忘了一件事,就是這個傢伙跟這個傢伙(隔壁鄰居),產生自己的124;或這個跟這個產生大約130。

喬恩:這數字怎麼來的?

凱史:哦...... 2個銅,2個鋅,你不是單一作業了,對吧?你必須考慮到所有的組合。

現在回到教學,講到星狀體,這三點的相互作用在這裡產生一個自由空間,這三點在這裡產生。這三點的互動在這裡,對吧? 然後它們的互動產生自由空間。加上底部也有三點的相互作用,推向我們說的自由空間。

所以,當你在等離子體或甘斯條件有動態系統時,產生了每一種組合。是你讓知識與理解卡在某一點。

現在,下一步......很簡單。現在你有碳12,現在是60, 65或62,對吧? 現在這些互動,這些互動,這個又跟這個互動,這個跟這個互動,同時都以同樣的方式互動。這是元素頻譜在宇宙產生的方式。

因為這個碳12與這些在這裡相互作用,現在它是一個新的實體,必須跟這個環境的某樣東西互動;同樣地它必須與這個互動,現在這兩個的不同產生一個新的條件。然後你必須了解這些小東西的定位,這裡,在奈米分層的甘斯中,有一些,因為本身的近似性,不會順時針或逆時針轉動。現在你必須找到一個場域平衡的強度。所以你無法減少,你在等離子體的磁場是62,你得到61,減掉1。

所以,如果你跟碳有這樣的相互作用,那麼,你就明白,你會有碳13,而不是碳12,因為你在從中拿取。然後你會了解到宇宙元素如何被創造出來,以及事物如何演進的方式。

我們從單一個元素開始,也就是造物者的靈魂,給出東西以後回到自己,所產生的摩擦產生細胞的分裂。所有宇宙的元素都你看到的同樣類型的相互作用所產生的。因為,在背面場域減速下來導致慣性的產生。然後,在宇宙種子之場強互動的整體性導致物質狀態的產生。

統一體理論。隨著我創造的東西回到我這裡我創造,我從自身的場域被創造出來。現在你了解生命的起源,創造本質的起源,造物者,這是創造如何從一開始,能量的單一一個參考點開始。單一一個磁場產生的參考點,藉由返回回饋到本身完成自己,於是產生宇宙的萬事萬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kM6UHIC_EE

註: 當中原子質量的計算與演說,可能有化學背景的人比較好上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