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氧化是物質與非物質的過渡狀態
#固體狀態鐵是磁鐵
#液體和氣體狀態氧氣是磁鐵
#第177次知識尋求

等離子體基本知識.jpg

吉姆:嗨,我是吉姆,你好嗎?

凱史:嗨,沒有很糟糕

吉姆:好,我是否可分享我的螢幕,我們跟非公開教學的學生有些問題。關於等離子體的理解,等離子體內部的運作以及它如何改變,如何從碳轉變成氧,產生二氧化碳。

吉姆:現在我們知道等離子體有不同層別的場域,不同強度的場域產生不同的落差。當它釋放場域,有點像是磁力的,在場域上拉進來,成為引力的。現在,當在等離子體裡有某種場強時,某種引力的強度,在等離子體的環境之外有另一個強度。

#你無法加強度到等離子體的中心
你曾解釋過,它穿越等離子體的空隙,連到同樣強度的點,鎖在新的質量,以及我們加強度到等離子的中心,也加質量到等離子體的中心,因為額外的...

凱史: 你無法加強度到等離子體的中心,你根據等離子體螺旋上的強度增加強度。唯一可以加到等離子體中心的部分,是宇宙的中心,因為它有那樣的強度。這是連接線。如我們所說,“物以類聚”。

任何等離子體的這部分,是我們與宇宙的中心線。因為宇宙的中心,帶有宇宙創造最大的能量,我們的宇宙。

#這是每個元素如何連到母親的方式
所以,當你凝望宇宙的中心,任何原子的中心,這是我們唯一有的連結。其他都是環境整體的添加。如果你進一步,如果你加到這個的中心,更高秩序的這個強度,配合聯合宇宙。

當你添加其他材料時,好比氫或任何東西,你加到這個層級。你加另外的物料,像銅或鋅,你加到這個層級。不會有連到這個的強度,它本身再度地在中心連到這個,與整體,連到... 以及它本身,如果你看它,連到同樣的東西。

我們從來不會碰到...唯一會碰到中央強度的時候,當你到達中央線,宇宙的磁引力場。這是每個元素如何連到母親的方式。我們有個組合。當你在這裡有個場域時,是銀河系的場強。

我們更往前進一步,但永遠無法跨越這個星球的這個空間裡的這條線。所以我們加上分支,讓它在這個層級更強大,那是當你到銅,它仍然拿下更多,你在這個環上加更多。請繼續194:54 –

吉姆: 好的。我們想了解的是,在一個很基本的層面,如果我們從碳開始,我們加額外的場域,產生氧的強度,現在我們就有碳與氧的等離子體。這樣的理解對嗎?

吉姆: 好的。所以我們有碳,最終我們會有二氧化碳。我們有一個氧和碳,另一個氧的等離子體。但,真正的問題是我們如何從碳,走到碳和氧的等離子體。是同樣的等離子體嗎,...

#氧在這個星球的液體與氣體狀態是磁引力的場強
凱史: 不是,不是。當你有板子,在水中,現在你在等離子體的條件下工作,介於兩塊板之間的水,不在物質狀態;你的鹽也不在物質狀態,而是在甘斯狀態,處於等離子體狀態的環境中。所以現在氧有強度,吸收與被吸收,或被碳的等離子體吸收。它互動鎖進去。因為,立即的...你要看等離子體的螺旋是這個,如果你還記得。

吉姆: 是的。

#固體狀態鐵是磁鐵
#液體和氣體狀態氧氣是磁鐵
凱史: 這會很簡單。這個螺旋,如果你記得,我們總是那樣表達,你這裡有碳,但後頭有氧。氧在這個星球的液體與氣體狀態是磁引力的場強。

那麼所發生的,這裡氧在兩塊板子之間,你有的,是磁力的。它是磁力的材料,在固體狀態的物質我們有鐵當成磁鐵。

吉姆: 是的。

凱史: 在液體和氣體中是氧氣當磁鐵,所以是共同分母。也必須這樣,那是地球所有東西會氧化的原因,因為當它在大氣中,走在水裡,因為它是互即互連的平衡器。所有東西會透過它,是磁場的平衡器。

所以當你有碳,需要有氧的平衡器,在其環境被平衡,並自動接收O或O2形式的氧。因為它之外,會變成地球的物質狀態。

#氧化是物質與非物質的過渡狀態
氧化是有原因的。當任何東西氧化時,那是介於氣體與物質之間的過渡狀態,兩者同意攜手合作,兩者可以有兩者之間的連結。那是為什麼元素氧化,任何元素。

凱史:所以,這是氧化的原因,為什麼元素氧化,是地球介於氣體與固體之間的連接,必須被兩邊接受。一旦你處於過渡時期,在過渡位置。而 #元素在物質狀態的共同分母是鐵。但 #在液體和氣體的狀態下會是氧。

你要看整體狀況,我們在看的。

OK,我們在地球,甚至原子,甚至鐵,在物質狀態的,到了宇宙仍是甘斯狀態,我們的太陽系。我們習慣孤立它,因為我們無法界定它。現在,但如果你看這一切,是同樣的東西。

吉姆:抱歉,我可能錯過你的答案。等離子體在這個階段結合嗎?或它們仍保持兩個個別的等離子體,產生碳和氧?

凱史:不,它們是一體。它成為一體的個別部分。但每個有它,在整個等離子體的自有位置。如果你看它,當我們有甘斯時,它像是合金,但是個場域元件加進來。

吉姆:OK 那只是加進特別的場強,在螺旋的那一點。

凱史:可以嗎?

吉姆:OK 有點了解了,所以是一樣的...如果水也是一樣的?,

凱史:讓我解釋一下,當你有H2O,如果你看,這個...氧是兩者的磁引力場的粘著劑。當你把水流過銅甘斯…..讓我們這樣講,我們把水通過氧化鋅甘斯。這原來是水。我們把水流過氧化鋅甘斯是綠色的,原子保持像這樣,但現在電子的空隙增加。那個距離空隙是銅的強度。如果你以原子結構看它,不是以等離子體的方式看。

在等離子體裡,以不同的方式大致是一樣的。所以如果現在放,好比鋅,你有這個氧,但現在的空隙是這樣的強度。如果你在等離子體狀態下看是完全不同的。等離子體狀態在這裡。你看到的是空間差距,是非常非常小的差異。

那是為什麼當我們放置二氧化碳和氧化鋅時,氧化鋅總是浮在上面,產生一個較大的磁場,所以產生一個較大的空間差距。那是過濾作用的方式。那是為什麼當你把水放在...不同的液體,你有該元素甘斯(群)的特徵。

它均質化,所有的氧都有這樣的空間差距。這是等離子體的磁引力場定位。那是為什麼水帶有銅或鋅的記憶。它會把能量固定在等離子體裡,如果你在原子的級別觀察它,原子分子的結構是固定的。兩個氧留在那個位置無法改變,所有東西同時升高在一個平衡的位置,能量轉移的螺旋性也是如此。

吉姆:銅與鋅的例子,和你所產生的間距,現在當你有同樣的水,連同銅與鋅和CH3,它們會全混在一起嗎?

凱史:那時它會決定這是間距,舉例。

但別忘了,這裡我們同樣也決定這三個。氫在等離子體裡穩住它自身的位置... ,好比二氧化碳,另一個為銅保有它自身的位置,另一個為氧化鋅保有自身的位置

在等離子體裡,我們在同樣的場域工作,因為它們有同樣的分母,它們以此彼此間隔。這正是我剛剛解釋的,是我解釋的原因。

這裡所有的鋅,好比這是氫,它裡頭有磁引力場強,是有關於,好比宇宙的中心。另一個就會到銀河的中心,還有另一個會跟太陽系的中心有關,也就是太陽系那裡,同時它會有螺旋自我連結連到等離子體核心的中心,是它自己的一部分。而氫就在這裡的這個螺旋。銅在那裡,鋅在這裡。因為它們在磁引力上,從這個中心自我定位。

你必須一直從等離子體的整體性思考,但美好的是,我們可以在物質狀態解釋,你瞭解了,把這樣的資料轉譯回到等離子體的狀態

吉姆: 所以在螺旋的每一點有另外的螺旋?

凱史: 是的,那是它之所是,是一個等離子體,附加到另一個等離子體,根據中央的強度。這是等離子體科學的知識,我們必須接受,我們必須明白。

吉姆: OK,很棒 謝謝你。

凱史: 非常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