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變蜂鳥(下)
#成為太空中的蜂鳥
#等離子體月刊2019.3

回到過去的教學,了解凱史基金會的工作未來會來到哪裡。我們當中誰準備好要經歷人類靈魂的進化?

蜂鳥(粉紅色頭髮).jpg

這是真的。你無法為它做出什麼機器。你無法調整它會在那裡。在地球上做不出來。往下跳入宇宙之池,往下跳,或游在其中。即使肉體死亡,你的靈魂也是自由的。是否需要一個新的層面,從人類肉體的鳥籠再把你解凍?

因為你沒死。現在身體的形狀凍結,但靈魂沒有凍結它沒有任何層面可以凍結。你最終會成為一個等離子體,或者你要以全新之長相出現在他人面前?或你變回某樣東西,我們把你拉回來,再度還原成一個人?

蜂鳥(粉紅色頸圈不見了).jpg

#需要討論道德面的問題嗎
這些都是太空旅人很快會面臨到的現實面。我們還需要數百萬年才能完成演化嗎,還是不管肉體的進化,我們相較於人的靈魂,在顯化的地方穿越環境存在的轉換?下一階段的太空科技將促使我們進行測試。我們需要討論到道德問題嗎?需要探討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或是我們設定一個條件來測試看看。

在我們的世界,在宇宙漫遊裡,沒有給靈魂穿的太空服。當人的靈魂需要處理肉體的存在時會發生什麼呢,你以為你可能動彈不得,它會去到哪裡?它會轉換它自己嗎,或是它會經過它?以及人的每個細胞都是動態的,我們會經歷轉換的動作。

蜂鳥一.jpg

我們都知道恐懼的感覺以及心跳如何加速,身體會出汗,會顫抖,我們更換不同得呼吸,因應當時人體積聚的東西。但是我們從未測試在沒有空氣的狀況,靈魂的存在。靈魂會在沒有外來物的情況下,自動從太空獲取能量轉換身體嗎?或在太空某些地方有足夠的能量夠我們用,就像某些地方可以游泳,有些地方不能,因為危險,環境太粗糙。

你能在太空中找到宜居的環境,適合我們生命的能量能餵養我們的靈魂,我們能自在行走,是不是很棒?也許我們有翅膀,也許找到磁引力進化的位置,就像我們的身體靈魂與靈魂相處的方式?然後,這隻鳥教導我們很多東西。其實它告訴我們,跟它這樣小小的東西比起來,人有多落後。如果我們把這隻鳥帶在身邊,它變色如此之快。它或許是最好的候選人,讓我們一路看著它如何改變? 它會漂浮嗎,或它會突然變出新的顏色與新的叫聲。

我們需要帶著它當成伴侶上太空嗎?有了同伴的愛,互動,兩個都能存活,彼此餵養以確認存在以及彼此的愛?

不像在地球,你發簡訊告訴別人『我愛你』,都只是已讀不回。靈魂有愛,你會知道伴侶是否愛你。就這麼簡單!

我們說的CIBRU:中國,伊朗,巴西,俄羅斯,印度以及美國,等離子體的太空站,將作為測試這些東西的第一個機構。架構已確定。踏出第一步的會是美國?或伊朗站出來說我們以身為第一個為榮?或六國同時開動?並且其中一國的愛能凝結其他國在靈魂的層面保持欣欣向榮嗎?

我們是否會看到有如胎兒從母親子宮出生的景象,有如魚兒在游泳,變成行走的人以及繁衍?人體內是否有個隱藏的系統,正是為了這樣的位置?

我們從魚呼吸轉變為呼吸空氣的方式,是否可同理用到從呼吸空氣轉變成呼吸靈魂呢?

這些東西都已觸手可及。我們當中一人或一些人將會測試。如果第一次失敗,我們是否能在太空的層面產生轉換人靈魂與形體條件的科技呢?

我們無法離開我們生活的方式,(就像)我們要去露營時,必須帶食物,水,架床以及所有在太空用得到的一切。但我們很快會用完。

#到了那裡你會是最後一人挺身站立,你得自己做出決定
在等離子體的科學與技術方面,在凱史基金會的實驗室,以及你們很多人在自己家裡,發展出不同能量轉移的方式。我們逐漸發展出新系統要帶領大家經過這個過程。但到了那裡,你會是 #最後一人挺身站立。你得自己做出決定,這不是自殺,而是轉向一個新的生命方式,脫離肉體(的新方式)。當中有很大的不同。 當你自殺,什麼都沒了。當你脫離肉體,是展開新生命,不需擔憂害怕的。

人靈魂的循環是否走到這個過渡?太空中很多種族已經完成這樣的階段,而且也成功。其中帶有恐懼的種族失敗了,直到他們再度有信心,『我可依靈魂為生』的信心。

目前很多種族正在經歷過渡。對於我們來說,要從非洲人的黑皮膚轉成中國人美麗的黃色皮膚,到伊朗人的小麥膚色,再到白種人的膚色,花了我們幾千年的時間進化。

我們是否要學習像這隻鳥,瞬間改變顏色,據此顯示我們的情感?這隻鳥說了什麼?『我戀愛了,我在找伴』 為什麼你認為他是這樣?而另一個擁有同樣靈魂強度的伴侶說:『我在這裡,追到我吧,我們一起生活』。

以這個顏色,他發出靈魂的訊號。人類也必須為這樣的轉變做好準備。人類別無選擇。因為我們已經把你們放在這個方向了。但你要了解,不要害怕,就像你說的在“夢中”,你的靈魂總是採取這些步驟,在沒有形體的層面旅行。

我想你有你的答案。我想伊朗,美國,俄羅斯,印第安人,巴西以及中國的太空旅人都會驕傲地走向前,保持在這個層面,無論哪一國決定的。因為我們在夢中會這樣做,代表我們的靈魂漫遊在宇宙太空不帶形體。身體把它留在床上。

持有懷疑的人,我想你也有你的答案。這隻鳥已經返鄉。我們在這裡,如果你有在聽我的教學,特別是從去年三月到五月,我讓你為了這一天做準備。

很多人問:『我的靈魂在哪裡?要怎樣才能找到它?過渡會是什麼?』再也沒有:如果/也許/當…/我沒時間;太空科技的新層面磁引力場準備就定位開始運作,特別是當我看到醫療系統,等離子體的場域裝置,新的系統,能取代醫藥,你會看到。不是『或許』,是已經在這裡。

你要如何處理你靈魂的運作呢?你想要找到它,你問『我的靈魂在哪裡?』,『要如何脫離肉體?』

出自第265次知識尋求
https://youtu.be/Vi-akbpY_CY?t=12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