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鳥.jpg

#百變蜂鳥(上)
#成為太空中的蜂鳥
#等離子體月刊2019.3

看這些鳥類,看看人類。我們逛街買衣服,鳥類沒地方逛街讓牠們買衣服,它們演化以適應環境或離開環境。當人類上太空,也沒有超市任何地方,「今天我想買這件潮服或那件潮服。」

 

我想再過幾年,我們會放棄在衣服上下功夫,因為它們會破爛,而且我們要這些衣服上太空嗎?還是我們自我訓練以隨遇而安呢?

人必須自行決定位置,想看到什麼,不想看到什麼,以及想以靈魂之眼看到什麼。這些在不久的將來會扮演很大的角色。

看一下這隻鳥,注意看,是鳥的靈魂多快改變?是光嗎?甚至,好比幾乎不像真的,人類即將會這樣嗎,現在我們終於了解靈魂的運作了?我們看到顏色的實體變化,或是這隻鳥是想透過我們的靈魂接觸我們?這隻鳥有辦法做這樣的事,那我們呢?

現在我們了解了人靈魂的運作以及需要看到的顏色。

我去非洲,我想成為黑人,沒有人知道我是白人,我混在他們其中,我可以生活在那個環境。我去中國,我想看起來像中國人。我去伊朗美麗的土地,我想曬黑,享受當地語言。我可以藉由改變膚色,自動學習新的語言?或我把我的靈魂附著在講該語言的當地人身上,這樣我就會講了?

#鳥快速切換羽色,是透過靈魂或是透過情感做到的?
這些不再是童話故事了。在接下來的時間,我開始教如何進展,如何發展這些東西。在這個時間點,我們要開發大家的能力去了解。如果一隻鳥能夠如此快速切換顏色,它是透過它的靈魂做到的,還是透過它的情感?

重要的是不只一個地方改變,而是瞬間多處一起改變。身體顏色改變,頭部顏色改變。如果你仔細看,鳥的特徵也發生改變。是相機的編輯功能嗎?不是。是靈魂。是它在這星球所需要的特徵。往下會是在火星,在土星(如何改變特徵)。

我們對太空飛行有很錯誤的想法。在這個時點,上太空沒人敢脫下太空服,沒有人敢把自己往下一拋。但如果我們理解這個過程,人類可以這麼做嗎?我們不是一個固體物質,我們是動態的。我們是由動態的等離子體做成的。身體的改變要花多久的時間?

我們說需要呼吸氧氣與水才能生存。在等離子體科技裡,我們已經證明不需要氧氣,只需要將能量轉移到肺部,就能活化血液全身循環。我們多快能變異? 或者我們總是鎖在地球,鎖在太空服或太空船上?

最新太空科技的發展,會在伊朗科學家,中國科學家,世界其他科學家的支持下成功嗎?人類第一次嘗試時,太天真,總是膽戰心驚。先把狗送出去,然後再把猴子送出去。

現在既然我們透過等離子體技術打開認識太空的層面,我們會讓一隻狗狗或一隻老鼠掛在太空船之外閒晃,然後看它是否存活得下去?它們活得下去嗎? 我們在太空深處不會損失任何東西。或是我們的靈魂能採取一個新的層面立即進化,像這隻鳥一樣回應太空的新環境呢?

#人體轉換的能力
我們害怕『不動』。我們害怕把東西放出去可能會死翹翹。遲早各國太空機構會打開這扇門。這會讓我們大開眼界,看到人體轉換的能力,以及瞬間進化到人類靈魂或動物靈魂強度的不同階段。

這將告訴我們,如果我們能像這隻鳥瞬間改變,我們就不需要呼吸。我們擔心衣服上那條繩子綁在太空實驗室會怎樣。

#瞬間進化
我們還沒試過是否能在太空深處存活下來。這個機會會來。藉由某人意外,或偶發事件,或太空旅人彰顯出來呈現給我們看到。我們是否進展得太快?不是改變顏色,是從母親美麗的子宮生出來的方式,我們從子宮水裡的魚生活,瞬間變成呼吸空氣。我們會演化到新的層面嗎?是恐懼把我們往後拉,或我們需要時間逐步進化到新太空?答案是肯定的,我們會瞬間進化,因為人體在等離子體的條件是動態的。

當沒了恐懼,我們的靈魂,身體靈魂與等離子體的形體層面會接管。我們可以創造出盡可能多的真空,讓人進來,看著他們爆炸,他們擴展。

#是靈魂包覆身體創造保護
這不會發生在太空深處。我們是否能發展到透過靈魂而非透過身體靈魂?我們的靈魂是否會為身體創造一種保護,讓它處於被保護的狀態不需有衣服呢?
當我們在未來幾個月,打造出第一支全球太空團隊時,就有需要改變。我們這一生製造出多少實體的恐懼,而非人體或動物生命的真理?

我們得了解,此刻(人類的)飛行系統尚有很多問題。因為無法產生磁引力場將它穩定在太空,我們以極速進行時,如果你丟出東西,會有其他次元的東西進來。

現在有了新的太空技術,你能產生磁引力場在太空穩定,不需去追逐,或擔心回不來。這給科學界一個新的層面,我們可以好整以暇地去散步。

我們可以站好不動,把東西丟出去。東西不會像我們看到的那樣四散紛飛,突然從太空實驗室飛走。因為太空實驗室就亦步亦趨地跟在後面,不是它們四散紛飛。

整個全新太空科技會為我們創造出新的條件。當我們駐紮在某處,好比在月球與地球之間,我們還可以打開門出去走一走,沒有快速的流動。

時間的空間是否會讓我們經歷人靈魂的進化,以便接受新的條件?人類已經顯示過好幾次,當有需要的時候,會進入快速進化,這一次不會有所不同。

#我們是否有權利測試自己在太空深處的進化?
然後來到一個思考點:我們是否有權利測試自己在太空深處的進化?我們把狗狗送出去,猴子送出去,中國則是送出老鼠,伊朗送出別的東西。我們總是害怕踩在第一線,我們非常勇敢。

誰?我們當中有誰要第一個跳出來走進開放的太空,像這隻鳥一樣,等待人類靈魂瞬間的轉變來保護這個人?

如果我們看到狗狗可以轉換,它怎麼做到的?它不可能教我們。問這隻鳥『你怎麼做到的?』它也不會教你,但就在它靈魂的本質。它如何改變羽毛裡的化學物質,或是靈魂的本質,產生旁觀者眼睛的條件?

(待續)

https://m.facebook.com/groups/1514917555485944?view=permalink&id=19137928989317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